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总是穿越恐怖世界的我该怎么破

 这是一个标题与文章内容极其不符合的大杂烩。










 

金现在很慌,非常的慌。

 

腐朽的家具上蒙了一层厚厚的白灰,猩红的月光从残破的窗户外倾泄而进,心脏在胸膛中迅速的跳动,金屏住呼吸,竖耳倾听外头的一声一响。

 

 “嗯哼哼哒――”

 

谁哼着不知名的小曲,靴底踩在破旧的木制楼梯上,发出嘎吱嘎吱的危险声音,子弹装填上膛带动着金属的脆耳声响,与此同时,男人低沉而虚渺的嗓音犹如幽灵般飘入耳中。

 

“喂,小鬼,还要躲吗?”

 

脚步声在门前停下,金能想象那个男人就站在门后面,他们之间就隔了一面木门,但他不着急,一脸微笑的盯着面前的木门,将人仅存的理智消磨殆尽。

 

“呵……你在里面吧。”

 

金紧盯着木门,一点一点的将身子隐匿在黑暗,默默抓紧了手中的金色箭头,手掌沁出了细密的冷汗。

 

外面的风灌入屋内,扬起一小阵的灰尘,木屋在风中发出摇摇欲坠的刺耳声响。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小鬼。”男人的笑声沙哑迷人,荡在这座空旷的木屋中却显得格外诡异。

 

“什么游戏?”

 

门窗早就被焊死了,金深知自己逃不掉了,便回答男人,声音不自觉的颤抖起来。

 

“我下一发子弹若是打不中你,我便答应你任何一个条件,怎么样?”

 

“我不觉得你是那么容易让我逃掉的人,雷狮。”金说。

 

“是啊,我确实没那么大方。”名叫雷狮的男人笑说:“但是小鬼,很可惜――你逃不出去了。”

 

话音刚落,雷狮狠狠一脚踹开木门,本就破败腐朽的木门轰然倒塌发出一声巨响,整个木屋都为之振动,灰尘漫天,枪口对准那黑暗的墙角的金色人影对镜聚焦

 

 ――人不见了


雷狮目光犀利起来,端起枪开始警惕四周,视线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背后升起一股凉意,他心下一跳,迅速的回头,扣动扳机,那一刻撞入那双湛蓝色的璀璨眼瞳,面前少年得意而清澈的笑声传来。


“抱歉啊,这场我赢了。”


金发少年身子腾空,将手中的箭头掷出,金色的箭头化为一道光芒向男人冲去,于此同时,“砰”的一声雷狮手中长枪的子弹脱膛而出。


雷狮眼睁睁看着那金色的箭头比子弹快一步嵌进他的身体,子弹距离少年不超过三厘米。


“格瑞!!!”金大叫。


刹那雷狮听到一声清冷的回应,一系列机械迅速运转的高密度做工的声响,下一刻面前的少年化为数据光沫的绿色泡影消失在面前。


子弹穿过空气在褪色的墙上打出一个洞眼。


激起的粉屑滑过他的脸庞。


雷狮看着面前的空气若有所思,良久他不耐烦的啧了声,发出一声极冷极冷的笑声。


“失算了。”他这样说着,干脆直接曲腿坐下靠着墙,将长枪斜抱在怀中。


但是他的眼中没有任何情绪,紫色的眼瞳在黑暗中亮的发光,从中流露出了些许愉悦和探究。


“有趣――”


枯树上的乌鸦在猩红的月光下嘎嘎嘎的叫着,似中年男人沙哑难听的狂笑,它看着屋内的男人,猩红的眼睛盯了一会,又扑腾着翅膀飞远了。


今夜注定不平凡。

    





评论(27)

热度(8069)

  1. 共6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