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萨罗】记一次阿萨变成猫猫的经历

 

某天醒来,阿萨发现自己成了一只猫。

 

还是一只布偶猫。

 

他花了0.5秒的时间去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又花了0.2秒的时间去明白自己成为了一只猫的事实,最后又用0.3秒的时间接受这个糟糕结果。

 

但其实更糟糕的还在后头。

 

因为他一转头就看见那个金发的土味皇子正用那双蓝紫双眸好奇的盯着他,由于体型变小,在他面前放大的便是这张极其熟悉的傻脸,突如其来放大的脸让阿萨有点震惊。

 

那个一脸傻样的罗伊盯了他好一会,最后脸色一变,郑重其事,“喵?”

 

阿萨:?

 

阿萨:傻逼?

 

 

 

他已经放弃跟罗伊这个傻蛋沟通了,听他在介绍里说自己可以和动物交流完全是扯淡,至少听不懂他的话。但是罗伊似乎并不放弃,仍旧在他身旁散发星星眼,并且坚持不懈的“喵喵”叫。

 

场面诡异的几乎让阿萨认为下一刻他的嘴里便会蹦出那首奇怪的动物之歌。

 

罗伊对他“喵喵叫”的行为并没有停,但阿萨觉得罗伊总在耳边叫嚷吵的他脑壳疼,如果发在直播间内说不定可以被录屏,然后做成鬼畜发在B站上。

 

到时候他肯定喜闻乐见,绝对转发点赞推荐三连,甚至要珍藏在收藏夹。

 

咳,忽略最后一句话。

 

TO BE CONTINUED

 

阿萨将目光转向罗伊,那家伙还在纠结自己为什么听不懂阿萨的猫语,甚至得出他是外星猫的结论,虽然说自己莫名其妙出现在罗伊家里确实很奇怪,但是罗伊的脑回路也很奇怪。

 

毕竟这一看就是一只布偶猫啊!!怎么看都是一只普通的布偶猫啊!!

 

你家里也养了猫的吧!!

 

所以为什么会得到外星猫的结论啊!!

 

好吧,罗伊的脑回路确实很奇怪,毕竟当时在为他庆贺时给他放非洲葫芦娃的人肯定也不会正常到哪里去。

 

“说起来,你长得和阿萨有点像?”

 

毫无征兆的,罗伊说了句话。

 

阿萨一愣,心想这家伙终于脑子开窍聪明一回了,转过头看去,只见那个金发青年正若有所思的看着他,摸着下巴上下打量,“真的啊,就连这眼神和表情也一模一样。”

 

啊,你这傻逼终于要意识到什么了吗。阿萨面无表情的吐槽道,没错就是我啊

 

我就是阿s……

 

“和阿萨长得同样一副司马脸,好的,以后就叫你阿萨吧。”罗伊兴高采烈道。

 

“噗,说起来真的越看越像啊,干脆到时候发个po跟大家说一下我养了阿萨当宠物好了。”

 

阿萨:……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罗伊真相了。

 

但是阿萨不知道为何,就是很不爽,是那种,很常见的,想揍罗伊的不爽,以往他人在早就给罗伊一个情比金坚锁喉手了,可他现在是一只猫。

 

“对了,发出去的时候顺便艾特一下阿萨让他看看这个猫长得像不像他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罗伊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即将迎来什么,眉飞色舞的说道,“或许把猫P一下可以成为新的阿萨版影流之主。”

 

不用劳烦您出手,我已经看到了。阿萨面无表情的不动声色亮出爪子想道。

 

好的,是时候让你知道真正的司马了。

 

 

 

 

到了最后,或许是因为神的眷顾还是因为其他的原因,阿萨并没有用爪子挠那张仿佛自带光芒和BGM的脸。毕竟人家靠这个吃饭,一个人漂流到异世挺可怜的,要是这张脸毁了做不下去,怕是要靠偷电瓶车维持生活了。

 

虽然到时候罗伊真混到那种地步,阿萨觉得他还是可以勉为其难的去养罗伊的,毕竟皇家土味王子罗伊上次帮他交了他房租,他于情于理也该收留罗伊一阵子。

 

总之挠脸的选项算是去除了。

 

但是这不代表阿萨没有其他办法去整治罗伊,此刻罗伊正在直播唱动物交流之歌,说实话罗伊唱歌也还挺好听的,前提是忽略歌词,不带脑子去听。

 

阿萨邪魅一笑,心想老子今天就要让你下不了床,走路都走不了的那种。

 

想法付之于行动,下一刻阿萨猫毫不犹豫的扑到电脑桌底下,瞄准罗伊的脚,“喵”的一声,半空中张开嘴,一口咬上罗伊的大拇趾。

 

与此同时从上方正在唱歌的罗伊毫无防备,只感受到一瞬的剧痛从脚趾传来,一声“汪”在嗓中百转千回最终唱出了病名为爱的旋律。

 

草,虽然这场景很好笑但是阿萨比起那些更想知道罗伊是怎么唱出来的。

 

弹幕里被一片“草”覆盖。

 

还有人问罗伊是不是又养其他猫了,他似乎听到了一声与肚腩极其不同的喵叫声。

 

可罗伊现在没功夫去看其他的,他摸着大拇趾连连倒抽凉气,不因别的,因为他看见他的jio上有极其显眼的俩个血窟窿。

 

阿萨觉得自己要笑疯来了,那段病名为爱肯定被录下来了,他到时候变回人形后要专门截下来,当他的手机铃用。

 

可阿萨没有笑多久,他就感到自己命运的后颈被提了起来,再一晃眼,发现自己再次与那张仿佛自带小星星的脸对上个正着。

 

从某种意义上阿萨和罗伊一样做事情不计后果,前有罗伊勇闯轰炸区被炸死,后有阿萨咬罗伊脚趾被逮个正着。

 

“你这猫长得文质彬彬的,没想到还会咬人。”

 

罗伊在跟直播间的朋友们说明缘由后,盯着自己手上的布偶猫说道。

 

阿萨无辜的看他。

 

那也要看咬谁,他想道,别人脚趾他碰都不想碰。但是毕竟不小心搅乱了直播,这件事确实是他有错在先。

 

不过弹幕里还在刷一些东西,阿萨偷偷摸摸的去撇电脑上的弹幕,有的说咋子哥去哪了,快来看你搭档被咬了。

 

下一个弹幕说,读作搭档写作老婆。

 

不错,这一届的弹幕深得我心。

 

阿萨满足了,甚至觉得自己能吃十碗饭。

 

但此时他的后颈皮正被罗伊捏着,走也走不了动也动不了,只能盯着罗伊那张自带光芒和散发星星的脸看,只能说不愧是王子,金发碧眼的,长得就像是故事里的白马王子。

 

只不过罗伊可能走错了路,成了土味王子。

 

就连粉丝群他也悄悄看过,叫做皇土高坡,和罗伊这个奇葩王子简直是相称的很。

 

就在阿萨被罗伊提着,内心想七想八的时候,只听“嘎吱”一声门响,一只黑白毛色的猫从门缝钻出,看着面前的一人一猫,目光仿佛是家庭伦理剧回家的诱惑中被ntr的艾莉般复杂。

 

总之阿萨是不明白为什么有猫能有“你在外面背着我有其他猫了?”的眼神。

 

可是下一刻阿萨的内心吐槽全部清空,因为他在那刻听到罗伊鹅笑了几声。

 

他心里升出一种不详的预感。

 

 

 

事实证明阿萨的直觉是对的。

 

因为罗伊一会看看肚腩又一会看看他的这种行为,非常像是想要把肚腩和他关起来,阿萨在这时候猛的想到一日前还是人形的时候听到罗伊说过他家猫最近fq了。

 

阿萨不敢往下想了。

 

他开始挣扎着,布偶本来就是大型猫,他这一剧烈挣扎脚痛的罗伊自然一个不稳,下意识的松了手。可他一松手手中提的布偶猫势必会摔地上,意识到这个的罗伊又连忙伸手去接,却不想那只布偶不往下掉,反而往自己脸扑来。

 

靠,吾命休矣。

 

罗伊下意识的紧闭双眼。

 

却不想嘴上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罗伊一愣睁眼,愕然的发现自己眼前的是阿萨。

 

是货真价实的阿萨。

 

而对方似乎也没料想到这个,双眼都失去高光了,满脸木然的看着他。

 

在这沉默且诡异,甚至还莫名散发出粉色泡泡的半分钟,俩个人大眼瞪小眼了老半天。

 

当然他们也没有注意到电脑上的弹幕一片刷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当然也不知道某些人心情激动的录了屏,想来想去,在视频命名上写了个“猫咪王子”,简介写上被王子吻过的猫咪成了帅哥,高配版的青蛙王子,值得一看。

 

但是大家的想法都是一致的。


“萨罗🔒了。”

 

我的CP是真的。

 

 

 

 

 

 

 

 

dbq我只能靠憋出来了

 

但是萨罗是真的🌻🌻🌻🌻

 

 

 

 

 

 

评论(13)

热度(1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