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喜欢本大爷的没一个女的?!(3)

 

 第三章

修罗场你好,修罗场再见

 








看着坐在自己一左一右的俩个“前女友”,金深深的感受到自己小命难保。

 

他胆战心惊,被身边俩尊大佛吓的冷汗直流,却还是一个劲的干笑连连说“以和为贵”

 

这场景乍一看就像是“后宫起火”

 

但金深知这比后宫起火还要可怕,雷狮和安迷修这俩人虽面上各个笑容满面,一个狂放邪魅,一个文静优雅,可背后却燃起不符合他们从容的滔天黑火。

 

被夹在中间的金仔细想了想在这种情况自己能存活下来的几率是多少

 

算出的结果是存活率不到1%

 

金顿时就佛了,一时间四大皆空、心如止水的佛系表情包贯入脑中,只见他表情麻木吃着自己面前餐盘里的饭,身后甚至隐隐发出佛光。他觉得是时候该剃发静心,当一个清心寡欲的和尚了。

 

可这不代表他身旁俩位“女神”会心平气和的跟自己的情敌讲话,这俩位眼神不动声色的交锋响起敌意的滋滋电流,说的话也隐隐的透着刺和敌意

 

“哟?这不是校内女神学生会长安迷修嘛?不好好处理学生会的事情来这里喂新生吃蛋糕?”

雷狮冷笑,话中带刺,“而且希望安会长能擦干净眼睛,这个家伙可不是你的东西。”

 

安迷修笑眯眯的,语气却是冷的不行,“金是我的男友,有什么问题吗?”

 

这边的气氛明显不对劲,食堂很多人都注意到了这里,当然也发现了正在争执的俩大女神,感叹几声后当即就拿到手机拍照,毕竟平常是不容易见到他们俩个的,只能在照片墙上才能见到的存在

 

可是渐渐的,他们也发现了不对劲。

 

这个被夹在俩个女神中间的毛头小子是谁?!

 

有人看着手机里的“俩女”一男不自觉爆粗,“卧槽,这家伙谁啊?!”

 

“不知道!从来没见过……该不会是新生吧?”

 

“俩大女神围着一个新生?这家伙何方神圣啊?”

 

“草,我真他妈酸,想直接冲上去把那家伙丢出去让我坐在女神中间。”

 

“靠,带我一个!”

 

不要嘴上说,你们身体倒是动起来啊!!!

 

金表面波澜不惊,内心泪流满面,如果那位勇士肯着拯救他于苦海之中,他是非常乐意让他坐在俩个女装大佬中间的。

 

雷狮和安迷修的战况愈加激烈,气氛紧张的一点就燃,金被夹在中间,一句话都不敢说,看着周围渐渐越聚越多的人群,即使心里方张,也只能保持佛系,一边关注这里的战况

 

“哦?你的男友?”

 

雷狮嗤笑出声,目光看似不经意的撇过一旁瑟瑟发抖的金,发现金察觉他目光一抖后,又不明所以的笑了一声,这笑声极冷极冷,听的金浑身发凉,不自觉瑟缩了下肩膀。

 

“没想到大名鼎鼎的安迷修会长也会谈恋爱,真是长见识了。”

 

雷狮声音带着些许嘲讽的笑意,话分明是对安迷修说的,目光却是对准了金,“怎么,这个金发家伙是你男友?”

 

“没错。”安迷修坚定道。

 

看刚才金和雷狮的模样,就算是傻子也差不多能隐隐猜出了他们俩以前的关系,可虽然自己与雷狮境地一样,但安迷修并不打算给自己情敌余地,他一转目光,微笑说

 

“雷狮,我不管你和金有过什么,但现在他是我的男友。”

 

安迷修特地在“男友”这俩咬字加重

 

“所以请你能知道一些是非,不要等到场面难堪了才追悔莫及,希望你请自重。”

 

“哦?自重?”雷狮冷笑一声,“那我也在这里请安迷修会长自重一点。”

 

安迷修闻言蹙起眉头没有说话,只是眼神冷冷的看着雷狮。而一旁被俩人夹在正中的金忽然背后一冷,不自觉抖了一下,心底忽然升起一种不祥的预感。

 

事实证明他的感觉是正确的。

 

果不其然,下一刻那深紫发马尾“女神”一把勾住愣神的金的脖子,弯起食指强行挑起他下巴,大拇指一下又一下的擦拭过金的嘴唇,似恨般发狠了,又似恋人般轻柔。

 

他看向安迷修的目光满是挑衅,一句话狠狠的砸在聚集起来的人群中掀起轩然大波。

 

“他也是我的男友。”

 

人群一片哗然。

 

“这家伙是安女神男友……也是雷狮女神的男友?!”

 

“等等,不对……这小子,同时和我校女神雷狮和安迷修交往????”

 

“卧槽,什么绝世渣男?!”

 

“我X!!同时和俩个女神交往,这他妈,这他妈,我也想要啊草!!!!”

 

“这小子,居然同时渣了我校俩女神?!”

 

不,我不是他们俩个的男友!

 

看到无数人向他投以的复杂目光,金很想冲出去大喊一声,可是强烈的求生欲迫使他忍住这种冲动。

 

毕竟俩个女装大佬互怼的情况总比他被俩个女装大佬怼要好一点。

 

可是雷狮并没有因人群的喧哗而停歇,他只是以那种高高在上的目光看向安迷修,“依照安会长的性子,估计亲吻这种事也没有吧?”

“就算是有,会是你主动的吗?”

 

听雷狮这话,金十分想捂住雷狮的嘴让他别说了,因为他这番话让金再次想到了之前他强吻安迷修发现是男的黑历史了。

 

果然这话一出,安迷修的脸又黑了几度,脸上的微笑也消失的无影无踪,毕竟那次是他们第一次接吻,也是他们分手的间接原因。

 

但是没多久,他又重新微笑起来

 

“没错,以前确实是金主动的。”安迷修将垂落在脸庞的棕色发丝挽至耳后,“但是我以后不会处于被动了。”

 

只见棕发女生猛的凑近金,带着一股清新而温和的栀子花气味,平日日被呵护极好的双手轻轻捧住金的脸,在金眼神惊恐的“你不要过来啊!!”目光中,毫不犹豫的吻了上来。

 

唇上传来一阵温软而湿润的触感,安迷修正闭着双眼,舌尖舔舐着金的唇瓣。他小心翼翼的,却又极其温柔的,没有侵入更深地界。

 

一时间金呆了,雷狮呆了,人群也呆了。

 

空气寂静了几秒,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雷狮,他低咒了声“草”,一把抬起脚想踹开安迷修,却不料安迷修看准时机在他踹来之前自觉隔开一段距离,雷狮一脚踹了个空,怒极反笑,目光森冷的盯着安迷修

 

“你倒是做了个好事啊,安迷修。”雷狮冷笑。

 

安迷修微笑道,“彼此彼此。”

 

人群暴动了,俩大女神同时强吻一入学新生这瓜实在太大,无数男生当场失恋,而女生则是抱着看戏的心态,许多人拿起手机拍照。

 

一旁的金呆滞了。

 

他在风中凌乱,脑子里一片空白,一堆白色的欢脱草泥马在他内心奔腾而过,接连被俩个男人强吻,他的内心和脑中都是空空的。

 

周围男生看他的嫉妒眼神像是想杀了他,金后知后觉的明白自己日后的校园生活绝对不平静了。

 

可现在他没有其他办法能阻止这个修罗场,凌乱的动作机械的吃着随手拿的汉堡就往嘴里塞,来避免自己什么都没吃就死的悲惨结局。

 

他有点想哭,梦想中的美好大学生活要彻底破碎了,从此之后他大概要面临被众人追杀,被安迷修与雷狮携手攻击的境地了。

 

辍学吧。金暗暗想道。

 

在这个决定出现的下一秒,耳边忽然传来一道熟悉的清冷声音。

 

“金。”

 

“金……?”

 

金目光呆滞的机械抬眸看向上方,一个黑色长发女生正静静看向他,深蓝色瞳眸仿佛装载着深沉海水,一眼探不到底,此刻这人正端着餐盘淡淡的看他,然后将目光移至金身旁的深紫发“女生”,愣了一下,放下餐盘

 

金眼前一亮,心想自己救星来了,放下自己手中的汉堡一把冲上前去,双手握住黑发女生的手,内心叫苦连天,声声包涵血泪

 

“卡米尔!”

 

 

说起卡米尔,这事说来也不复杂,也没有乱七八糟的关系,他们高中是在同一个班级的,当时卡米尔因为长得好看又智商高,也有挺多男生喜欢她的。金和她由于是前后桌,关系没有特别好,但也算是不错的,总而言之算是普通同学的关系。

 

只是没有想到能在这所大学碰到卡米尔,看来卡米尔和他一样选择的这所大学。

 

虽然碰到老同学很开心,但现在没有办法了,这种场面只有卡米尔可以救他了!

 

一想到自己可以马上脱离苦海,金心里默默流着泪,对卡米尔心底默念无数次“对不起”

 

然后在卡米尔惊愕与疑惑的目光下,金一脸正直的转过身装模作样的拉起黑发女生的手,对那边仍旧在争执的雷狮与安迷修俩人,深吸一口气,沉声正色道,“对不起,我现在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我身旁的这位是我的现任女友。”

“我希望你们不要再做出令她误会的举动了。”

 

 

面前那俩人闻声不约而同的闻声停下争执,朝金和卡米尔这里看来,安迷修似乎是愣住了,没有说话。可雷狮却是阴沉着脸,嘴角却仍旧是笑着的,只是这笑容实在是危险的很

 

“金。”雷狮冷笑着出声,看向卡米尔,“你说 这个人——是你的现任女友吗?”

 

“对,怎么了吗?”

 

金虽然有点害怕被拆穿,硬着头皮咬着牙说下去,他下意识的瞄了一眼身旁的卡米尔,那个黑发女生正静静的盯着他,那双如同深海般的深沉双眸正映出他的模样,没有说话。

 

帮帮我。金挤眉弄眼。

 

卡米尔静静的看着他,低垂下目光,手也没有挣脱,也不知道是答应了还是拒绝了。

 

雷狮又将目光转向金,金立刻收起刚才那副挤眉弄眼的傻样板着个脸。不知道为何,金总觉得雷狮面上的笑意似乎微妙的变了一点。

 

如果说对于安迷修的笑意是冰冷,那么此刻对于他的笑意便是暧昧的似笑非笑。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好像看到身旁的卡米尔和雷狮对了一下眼神,可等他瞥去看时,卡米尔又是那副低垂着眼的安静姿态。

 

“卡米尔。”

金听到雷狮慵懒道出这人名字。

 

金一时间瞳孔地震,这俩人认识?!

 

雷狮淡淡道:“他说的是真的吗。”

 

“……”

 

卡米尔没有作声,只是沉默着低垂着目光看向自己脚下的地板,看来一会,才抬眸看向雷狮,眼神中毫无惧意,声线毫无波澜道

 

“是。”她淡淡说。

 

靠,卡米尔你就是我的卡密!!!

 

金要被感动哭了,果然还是昔日同学情靠谱,卡米尔没有弃他于不顾,并且勇敢于这所学校里的女神雷狮正面刚这一点深得他心。金心中默默拭泪,面上表情却是变都没变,深呼吸一口气,转头对面前俩人说些他心里头的话

 

“我曾经真心喜欢过你们,可是有些事是你我都没办法改变的。”

 

毕竟我也没办法变女的。

 

“或许你们现在还对我有感情,可我毕竟还是个正常男生,没办法接受这样的感情。”

 

我是个直男所以你们不要过来啊!

 

“或许我不是你们的命中注定,我相信你们俩个是很好的男……女生,一定能找到更好的人的。”

 

所以放弃我我这个直男吧。

我不是你们的归宿。

 

金憋在心里的一通话今天总算是都给说了出来,本该热闹的食堂顿时声音少了一半,就连一直在外围吃瓜的群众也不吭声了。

 

他没有看面前那俩人的表情,他怕是一个大发雷霆,一个黯然神伤。这会让金有种渣男的感觉,虽然在围观群众眼中他已经是渣男了。

 

可是意料之外的,他们俩人并没有反应过激,雷狮漫不经心的撇开视线双手插兜,也不知道那一番话听没听进去。而安迷修则是目光平静的看着他,平下去的嘴角忽然再次微笑

 

“我祝你们幸福。”安迷修面上是与往常别无二致的微笑,“当然,如果这个关系是真的话。”

 

金一愣,错愕看向安迷修,心想该不会被发现了吧。却发现那人不知何时转身,很快便走远离开了这片区域,估计是觉得自己在这里也是多余,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了。

 

可雷狮不和安迷修一样,他没有直接转身离开,只是似笑非笑的环抱双臂看向他,“啊,看来安会长不信。”

“面对这种情况,你该怎么办呢,金。”

 

金心想你问我我问谁,遇到这种情况他也很苦恼,卡米尔也没其他表示,从高中时代他就这样,总是爱看而不说话。要不是自己还和卡米尔牵着手,估计金都会忘记身旁有这号人。

 

察觉到金的目光,卡米尔那双无波澜的眼眸才转了过来,眼底没有流露出任何情绪。

 

金顿了顿,“这件事是真的。”

 

雷狮闻言笑了笑,也没再多说什么,径直走过打算离开,路过他身旁时一只手轻按住他肩膀,瞥过头头凑近他耳边,轻声说

 

“那我祝你们白头偕老。”

 

 

 

 

凹凸大学论坛——

 

热门——

 

【食堂里俩大女神齐聚首居然是因为他?!】

 

 

1L

先不说其他的,楼主这标题取的真恶俗

 

2L

嘶,我刚刚才听从食堂回来的室友说事情,虽然没怎么了解过程,但好像是很严重的事情……

 

3L

其实也没有多严重,我哭个一个月就好了

null

 

4L

发生啥事了?我刚睡醒不知道情况

 

5L

同上

 

6L

+1

 

7L

说起校内俩大女神,也就只有雷狮和安迷修了吧?她们去食堂干什么?

null

 

 

8L

这俩平时就不对头,老是争锋相对的,搞得学院每次都不安宁,这次去食堂又干嘛?抢饭吃?

 

9L

楼上怎么回事呢?说话阴阳怪气的,感情宁就是带阴阳师?

 

10L

标题是个好东西,我希望大家能看看它。

 

11L

所以有谁可以给瘫在宿舍的兄弟们科普一下吗

null

 

12L

就想问问楼主去了哪,忽然消失,楼都盖八楼了都没见个影子,该不会是个空贴吧。

 

13L楼主 是鸩的小番

我没有消失,我只是在哭。

 

14L

?!

 

15L

草啊,都盖了十五楼了,楼主给咱们瘫宿舍里的哥们讲一下好不好啊?

 

16L楼主 是鸩的小番

好,好。

楼主我擦干眼泪给你们讲故事来了。

简单来说俩大女神被一男的渣了。

并且末了还拉出另一个漂亮妹子,对俩大女神说,我只是玩玩你们,我根本没有爱过你们,我爱的是她,你们不要再纠缠我了。

把我给震惊了。

现在的感受就是,想哭,非常想哭。

null

 

 

 

17L

欸 这话是真的吗?

我怎么听我室友说,这个人同时和很多女生交往,结果事情败露了,这新生直接摊牌说你们都是我的翅膀,结果俩大女神伤心欲绝,悲愤离场

 

18L

话说我听我室友说的也不一样

他说那个人就是个人渣,把雷狮和安迷修女神的第一次都给夺走了,结果转眼就甩了别人

 

19L

卧槽?!这什么绝世渣男??

null

 

 

20L

哪个版本都不好啊

 

21L

某种程度上这人也是很牛逼噢

 

22L

来来来,食堂观战的兄弟来力

就,当时气氛真的超级紧张,俩大女神因为这个新生直接在公众场合怼了起来

明明以前都是不露山不露水的,还有人传他们关系不好是假的,结果看来实锤了

 

23L 楼主 是鸩的小番

我什么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失恋了

null

 

24L

有谁有现场图吗?我还是有点没高清状况

 

25L

同求,不发照片出来我不会信的

 

26L

坐等楼上打脸

 

27L 楼主 是鸩的小番

(照片1.JPG)

(照片2.JPG)

(照片3.JPG)

(图一为雷狮安迷修中间夹着一个目光呆滞的金发家伙,那人看起来心惊胆战)

(图二为安迷修强吻金,因为当时安迷修动作太快没办法抓拍好,只拍到白色残影,但依稀能看出安迷修亲上了那个金发家伙)

(图三为金发家伙牵着一个黑发妹子在和俩大女神说什么,俩大女神照的是背面,看不到表情,但在大家眼中就非常的弱小可怜又无助)

 

28L

草啊,我他妈想去教训一下这小子

 

29L

渣男实锤了

 

30L

为什么我们的女神得受这种渣男欺负?

null

 

31L 楼主 是鸩的小番

顺便一提,俩大女神好像很喜欢他

之前不顾其他人直接当众强吻他

一人一个吻,我酸了

null

 

32L

你说现在是女神人生黑暗的时候,如果我现在去安慰她,是不是日后女神就是我女票了?

 

33L

楼上多吃粒花生米你也不会醉成这样

null

 

34L

不愧是我校,干啥啥不会,屌丝一大堆

 

35L

我想想,这人既然是新生那么宿舍就会在三楼那层吧?要不我们去教训他一下

 

36L

哎我觉得不错

 

37L

我也觉得不错

 

38L

对吧对吧,我就觉得……

 

39L

搭嘎口多哇路!!(但是我拒绝!!

我安迷修后援会会长最喜欢的就是对以为胜券在握的家伙say“NO”哒!

你们觉得这样真的好吗?安迷修是会长,而且如果发现我们去寻仇的话那肯定对我们失望

身为安迷修后援会会长,我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null

 

 

40L

靠!原来这里还藏着后援会会长!

 

41L

在?有无内鬼?

 

42L

找到力找到力

我在隔壁楼玩,原来这俩贴都说的一个事吼

【关于我校女神安迷修被猪拱的一件事】

 

43L

?!

 

44L

我靠隔壁楼大型失恋、跳楼现场

 

45L

草啊,我看出来了

安女神是真心喜欢这家伙的!!!

还有雷狮女神,一见到这家伙就追过来,肯定也是喜欢的吧?!

null

 

 

46L

我他妈,又酸又为女神抱不平

凭什么好好一次恋爱就被这渣男毁了

 

47L

草啊,有没有人告诉我这人信息是啥

 

48L

冷静一点,打人会扣分的

毕竟安女神是真心喜欢这家伙,估计要给你扣到退学去

null

 

 

49L 楼主 是鸩的小番

大家冷静一点,我们能做的就是让女神尽快走出这个渣男的阴影,要是我们去找这家伙麻烦,估计她们会更难过伤心的。所以大家就尽量不要让他出现在她们前面就好。

null

 

 

50L

是,是

我看隔壁楼一片鬼哭狼嚎了都

null

 

51L

这都是什么事啊……

null

 

 

 

 

 

 

 

TBC.

 

亲亲搭嘎

@PGSTARS4法苏团 

@PGSTARS4拉缇雪 

@PGSTARS4芮闪百 


我好烂啊💦💦💦💦

评论(231)

热度(8928)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