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奇→入←兹】贪心的恶魔

看看三千的美丽文呜呜呜呜😭😭😭😭💦💦💦💦💦🙏🙏🙏🙏

三千:

 


*据说情人节喜欢的tag会产甜甜的粮(露出渴望磕cp的眼神)


 


*cp:奇里欧→入间←阿斯莫德


 


*很喜欢原作库洛姆形容入间的一句话:“那是为他人而闪耀的灵魂”




*有包含自己关于cp的OOC理解


 


*OOC,文笔崩坏,慎入


 


 


 


 


 


 


奇里欧一个口味偏淡的恶魔。


 


没错,虽然他喜欢的东西很重口,行动的方式很重口,追求人的方式也十分的重口。但他在味觉方面上,的的确确是偏好淡味的食物。


 


他如同矛盾体一样,被复杂的元素组合在一副注定会被摧毁的躯壳里,汲取着腐败的养分,孕育着邪恶的种子,去破坏着他人的美好,摧毁软弱的希望。这样一个糟糕的恶魔,只要他愿意,他会用所有温顺的假象来捏造一个毫无存在感的,弱小的,与自己截然相反的存在。


 


就这样重口又独爱清淡口味的奇里欧,遇见了为他量身定做的,命中的宿敌。


 


入间君,这个令他欲罢不得,又爱又恨的男人。


 


喜欢吗?


 


奇里欧点头。


 


他真的十分中意入间。


 


入间有着神奇的灵魂,就像是在一片璀璨的星河当中,万千繁星,能吸引他目光的只有入间这颗小小的又意外固执的星辰。


 


但他觉得他不能这么喜欢入间。


 


毕竟也是恶魔啊,有着自己的欲望,有着自己野心的,贪婪的生物。


 


他渴望着入间带给的他一次又一次的挫败,渴求着那双眼眸在注视着他的时候,那充满活力、温柔的眼球会一点点黯淡,那漂亮可爱的小星辰会失去他的光芒,被残忍的碾碎成绝望的尘土。


 


但入间实在是太难得了。


 


要是弄坏了,奇里欧客观的认为,在接下来漫长到堪比永恒的生命当中,他再也不会遇见和入间一样,如此完美的敌人。


 


甚至是相似度可以达到入间的百分之六十的恶魔,也是凤毛麟角。


 


即使入间被摧毁的那一刻的绝望的表情,都会使奇里欧在余生回味时,沉浸在曼妙甜蜜的兴奋当中。


 


舍不得呀,舍不得。


 


真的是太喜欢了。


 


喜欢到奇里欧不止一次在睡梦前抱怨着创造万物的神,为什么只能赐予这世界一个入间。


 


可是奇里欧像是分裂似得认为,他应该再多多喜欢入间一点。


 


只有入间才会给予他无上的礼物,那种血液倒流般,令大脑发麻,身上所有细胞都在膨胀鼓动的愉悦。


 


他应该再喜欢入间一点。


 


他应该要再爱入间一点。


 


当那喜欢浮于面,那爱意融于骨,当自己狂热的视线只要触及到他的一根发丝都会引发灵魂上的颤栗时。


 


这样,当他亲手吃掉入间的时候,他会热切的、紧紧的注视入间濒临死亡,不禁露出浓烈绝望的双眼。


 


那对即将死去的澄澈的眼珠,会倒映着自己的影子。


 


 


 


 


——在所爱之人的眼里,他会看见自己的绝望。


 


 


 


 


MY DEVIL.


 


奇里欧觉得,他一定会溺死在那刻甜美的幸福当中。


 


 


 


 


……


 


 


 


 


阿斯莫德每天告诉自己,他一定忠诚。


 


在恶魔的决斗当中,败北的一方将会归顺胜利的一方。那是使魔界和平的最好的规矩,也是阿斯莫德遇见入间以前被奉为真理的魔界规则。


 


只是他过去认为自己是胜者。


 


他流淌的血液与其他恶魔别无一二,显赫的身份也不过是个锦上添花般的矫饰。真正值得阿斯莫德高傲的是他的魔力。


 


然而,自己以为的强大在开学的第一天就被击溃。


 


失败的滋味淡入水,阿斯莫德并没有他人设想中的不甘,反而内心被另一种新奇的情绪填充。


 


或许,他灵魂里刻下的并不是高傲。


 


而是忠诚。


 


他忠诚着规则,信仰着强者。


 


在被击溃的之后进入医疗室时,阿斯莫德躺在病床上整理被摔得生疼的脑子。所有的画面一一从记忆掠过,定格下来的是那个略显瘦小的身影,那个恶魔打败了他之后又慌慌张张的带着他去医务室治疗。


 


那个阿斯莫德一开始就恶言相向的少年,从头到尾都透露着与恶魔格格不入的违和感。


 


为什么不会生气呢。


 


明明是自己主动要与他决斗,想要在大庭广众下给这个弱小的恶魔一个糟糕的恶果。


 


为什么,要对他的伤说对不起。


 


一个和恶魔近乎绝缘的形容词猛地闪过阿斯莫德的脑海。


 


阿斯莫德·艾利斯感到荒谬的抬手揪住自己耳边的碎发,觉得自己的脑袋应该是被那个恶魔给摔傻了。


 


那个叫入间的恶魔,怎么会觉得……很温柔呢。


 


疯了吧。


 


模糊的未来,在遇见入间后逐渐有了自己的轮廓。


 


阿斯莫德自己都有点惊讶,没有想到自己居然会那么容易的顺从一个人,但又觉得他尊敬的大人是入间的话,沦陷真的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没什么大不了的。


 


越是深入的了解,就越是欲罢不能。


 


不知是不是外表还有那性格的缘故,阿斯莫德总觉得他的入间大人实在是太过于温软,软和的谁都能在他身上狠狠的咬一口。所以,阿斯莫德想保护他,把他护的死死的,想将他身边所有的污秽通通隔离,什么都不能脏了他的眼


 


事实证明,“保护入间大人”这一行为,实在是幼稚的过分。


 


他臣服于入间的强大,却往往忽略入间的强大。


 


阿斯莫德暗自嘲笑自己,怎么老是认不清这一点。他在成长,入间也在进步,而且是飞一样的进步,无论是身体还是内心。


 


他见过许多强大的恶魔,但能让他低下高昂的头颅,露出顺服姿态的恶魔,只有入间。


 


有着深厚的力量,有着伟大的意志。


 


这样的入间,足以成为他效忠的魔王。


 


野心不再是一个虚妄的影子。


 


想成为什么,想得到什么,在触碰到入间温暖的掌心后,未来一切都明朗了。


 


 


理想、野望,还有那永远都不可说出口的禁忌的秘密,所指的目标只有入间一人。


 


想要成为入间大人的矛。


 


想要成为入间大人身边不可替代的存在。


 


从属亦或是朋友,阿斯莫德都贪心的想要成为那重要的一个。


 


现在的阿斯莫德站在入间的身侧,但他知道迟早有一天,入间的身边将空无一人。


 


所有的恶魔都会跪倒在他的面前,以臣服的姿态掩去自己的尖牙,收敛起全部的利刃,露出最无害的表象,称他为无上尊贵的王。


 


魔界唯一的陛下。


 


此刻的阿斯莫德望着,贪恋着入间他柔和的侧面,轻轻的露出一个微笑。


 


 


 


 


 


他是如此热烈的爱着,这个温柔且为他人而闪耀的灵魂。


 


 


 



评论

热度(8120)

  1. 共3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