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奇入】这个勇者竟然体弱到难以置信


事先说明 极其OOC慎点

极其辣眼慎点💦💦💦









 

入间是一位见习神明。

 

没错,他是一个见习的。

 

通常来说,见习神明应该与自己签订契约的勇者去世界中杀打败魔王的,但入间不一样,他的任务一拖再拖,直到其他见习神明做完任务晋级后,他才不得已的被派任务。

 

这事说来话长,其实曾经入间一开始也是早早的被派去跟着热血勇者一起去世界闯荡的,但是很快又被调回了见习神明的地方。

 

关于这个的原因,也不太复杂,入间并不比其他战斗、治疗神明般可以帮上勇者的忙,他的能力说弱也弱,说强也强

 

那便是压倒性的危机回避能力。

 

当然,这个能力是针对他自己的。

并不能给予别人。

 

所以可以看到初级勇者被路边小怪无情爆锤,而入间却在另一旁抱头鼠窜的躲避危险,最后一个鼻青脸肿一个毫发无损的这样一副场面。

 

导致他们三个月连新手村都出不去。

 

上面没有办法,只好把入间调回来,派了另一位见习神明下去帮助那位可怜的勇者,这位热血勇者这才总算出了新手村,开始旅途。

 

而入间则是让他慢慢的磨炼技巧,至少也得有点作用吧。结果入间也算是个天才,硬憋,憋出了一个以血献祭万物,这法术乍一看还挺像什么阴邪法术。但其实也就是一个另类辅助,强化控场,只不过要以自己生命力为代价。

 

简单来说就是个坑爹啃命的东西。

 

他还没怎么使用过,上头的人也看不出这能力是什么,这能力前所未有,没弄清这东西是什么之前又不好让入间出去。于是就一直拖一直拖,直到最后一名见习神明被派去辅佐勇者冒险,他才不得不被挑了出来。

 

而勇者,也只剩下了最后一位。

 

不过听大家说,这个勇者有点奇怪。

 

很多见习神明都不愿意接手这个人,曾经有见习神明去帮助他,可是没过一会又立刻脸色难看的回来,问啥也不说话,就是死活不愿意再去到这个家伙的身边。

 

上头的神明好像也知道这事,语重心长的拍着他肩对他说,入间同学坚持住,目前现在只剩下这位勇者可以接手,可是不要紧,只要忍住,打败魔王你便可以晋级正位神明了。

 

说罢直接给他一张契约表让他认识一下这一次他所负责的勇者

 

欸?这个勇者很奇怪吗?

 

入间愣愣的接过,低头看向手中的表格。

 

表格上有着一个青蓝发青年的相片,戴着眼镜,身板清瘦,眼角有颗泪痣,脸色很苍白,看起来文文弱弱的,没有什么战斗力。

 

可出乎意料的身体数据面板还不错,各项能力指数都比普通人的好上一大截,除了体力这个指标低到吓人这一点,似乎都挺好。

 

好像还挺正常的……

入间心里默默的想,又继续往下看各项指标

 

姓名:亚米·奇里欧

性格:温和(?

喜欢吃的东西:豆腐类清淡食物

体重:56kg

体质:偏弱

……

 

虽然入间不明白勇者表格上为什么要在“性格温和”后面打上一个问号,但总统的来看,这个勇者似乎还挺正常的。

 

“那个,请问为什么要在勇者性格后面……”

 

入间抬起头刚想问那个给他表格的神明,结果却发现那个家伙不知何时就离开了。

 

“什么时候走的……”入间小声嘀咕。

 

但看完这表格的他心里对这个名叫奇里欧的勇者大概有了认识,这是他第二次辅佐勇者,一定要比之前表现要好。

 

这么想的入间心里默默做了决定,一早就去传送阵那传送到神祭之坛,那里是每位神明伫立等待勇者的地方,入间也打算去那里等待着自己的勇者。

 

可事情远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当传送阵的光芒渐渐在眼前消散时,映入眼帘的不是青翠的树林,而是一片火光。

 

烧焦的味道传入他鼻间,空气中都是浓浓的黑烟,这场景一看入间还以为自己传错地方了,可他来回对照,确实是这里没错。

 

等等,这里发生什么了?!

 

神坛附近一片火海,残破的建筑被火燃烧,热烈的火舌舔舐着将一切吞噬殆尽。入间无暇顾及这些,因为他明白勇者肯定在这附近。

 

果不其然,几乎是在下一秒,魔性的笑声传至耳旁,这笑声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反派。

 

敌人来袭击了?!

 

入间连忙看向声源处,只见一个身高体壮浑身上下除了脸全都漆黑的恶魔正掐着一个人的脖子在那放声大笑。

 

那家伙体态丑陋,头上有一对恶魔角,此刻正掐着一个青年正用那粗犷嗓音放声大笑,入间略微一顿,只觉得这恶魔手中掐的人越看越熟悉,他眯起眼,定睛一看

 

那家伙不就是他负责的勇者奇里欧吗?!!

 

入间当时就脑子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怎么想的,话语没经过脑子,当即向前伸出手,一个大喊,“住手!放开那个勇者!”

 

入间话刚喊出来就后悔了,就算他成功吸引了这恶魔的注意力也没什么办法救下勇者,他能力既不是战斗也不是治愈,对这种场景没有丝毫用处,他应该在旁边看看情况想到办法再出来的。

 

“你就是来辅佐这家伙的见习神明?”那恶魔上下打量了一下入间,“难怪被配在一起,原来看起来一样弱嘛。”

 

看起来一样弱嘛。

 

这话仿佛一只箭狠狠插在了入间心口,他沉默的擦去嘴角并不存在的一口老血

 

“要不是魔王的消息,我还真不敢相信我手里头这废物会是勇者,我说这勇者也是真的废,干脆你现在就回神界当缩头乌龟一辈子也不错哦。”

 

当缩头乌龟一辈子也不错哦。

 

又一记暴击。

 

他确实很弱啦……但他一定要救下勇者!

 

入间也不打算跟这个家伙多讲话,勇者还在他手里,入间要想从见习神明升为正式神明只有与勇者一起打败魔王 。

 

可他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最后总算憋出话,“放开他。”

 

“那得看看咱们神明大人的本事了。”

 

那恶魔闻言立刻就放开了手上晕过去的勇者,连犹豫都没犹豫一下的,十分随意的抛到一旁,也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把散发黑气的剑,刀尖正对着他,敌意显而易见的流露出来。

 

入间表面干笑内心直冒冷汗,他没有其他神明高级,能力也只能保住自己小命,可勇者是最重要的,他没办法帮上勇者,这个能力几乎就是没用,几乎是史上最废见习神明。

 

可即使是这样,开局反派就抓着勇者揍,就算是正常的见习神明传过来也办法啊!

 

这题目超纲了啊!!

 

入间咽了咽口水,一边与对面的恶魔对峙,一边用心电传播向上级神明请求帮助,可发现对方不知何时早已将自己的心电传播特意给阻断了,用人类的话来理解

 

就是领导把他拉黑名单了。

 

入间瞳孔地震,一时间不知该说什么好,他咬了咬牙,心想只能用那一招了吗。

 

本来不到危机时刻,他不想用的。

 

对面的丑陋恶魔一看入间眼神一变,也沉下气,双眼一眨不眨的盯着同样面色凝重的入间,俩人沉默对峙。

 

入间闭眼深呼吸一口气,随后睁眼,气沉丹田,摆出一副无害的微笑

“为什么我们之间一定要斗争呢?”

 

恶魔:?

 

没错!

入间的那个绝招便是——

 

嘴 炮

 

对面的恶魔愣愣的看着对面的入间,从“咱们为什么要斗争”扯到魔王是个怎样怎样的人,坏的要命成天不干好事,说的话一套一套的,把恶魔也给说的一愣一愣的。

 

这些嘴炮话包括不限于“世界这么大你还有这么多东西没去看过为什么要想着跟魔王毁灭世界呢你看你这幅样子还不如去旅游”

 

当然,要是恶魔那么容易被说动

那他就不是反派了。

 

在入间嘴炮期间,恶魔一脸冷漠的盯着入间,听了片刻觉得这家伙太烦人,心里暗戳戳的想“要不直接物理超度”,干脆先下手为强,决定让这家伙闭上烦人的嘴再也说不出话,拿起手上的剑就直直朝入间劈来。

 

“呜啊!!!”

 

入间的话势头立刻就断了,几乎是没经过大脑思考的身体自觉做出反应,一秒避开了恶魔的袭击。

 

这家伙怎么不听别人说完说打就打?!

 

入间倒抽一口凉气,他又不是战斗类型,也不能为受伤倒地的奇里欧治疗,只能用嘴炮来勉强拖延时间。

 

但果然只凭嘴炮这么拖延下去也不是一个办法,他不会攻击没有杀伤力,只有身为勇者的奇里欧才能破开这个僵局。

 

这么一想,入间趁着与恶魔交锋的时候,立刻换位移到青蓝发青年的身旁。那个青蓝发勇者刚从昏迷醒过来,悠悠转醒,看到身旁的入间他明显愣住了,似乎还没搞清楚状况。

 

可现在没有时间给奇里欧发呆,入间立刻召唤出勇者之剑塞到奇里欧手里,清了清嗓子,立刻收手,脑子里回想了一下之前的神明辅佐守则中,激励勇者的第一句话

 

勇者啊,身为被命运所选中的人,面前这个恶魔是我们要一起去打败的——

 

对!就这样激励奇里欧君吧!

 

结果还没等入间说出这话,只见青蓝发勇者似乎因为一只手没力气提起剑,只好用双手紧紧握着剑,握剑的双臂微微颤抖

 

虽说入间早知这位勇者体弱的很,可看到他连双手握剑都无法做好平衡时,心里还是不由得咯噔了一下。

 

果然,他的担忧是正确的。

 

因为下一刻青蓝发勇者就在他眼前,硬生生的,没有恶魔的袭击,身上也没有任何受伤的迹象,愣是喷出一口血来。

 

入间还没反应过来,只见奇里欧已经轻飘飘的倒地了,嘴角还挂着血条,然后轻飘飘的跟他说,“对不起啊……我一情绪激烈就这样……”

“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带着我的期望。”

 

入间下意识回答:“好的!我明白!”

 

“……”

 

入间陷入了沉默。

 

他天生烂好人,没办法拒绝别人。

 

他抬头一看对面恶魔头顶明晃晃的等级二十级,又看了看自己穷酸的五级,心里的泪 涌了出来。

但是即使是这样,他还是要吐槽一句表格上的信息有误

 

这难不成就是大家不愿意接手这个勇者的原因吗?

 

因为身为勇者,体弱是最致命的东西。

 

入间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面前这个体弱勇者轻飘飘的,仿佛恶魔一脚就能把他踩碎来,要派这种状态的勇者上场他也不忍心,只好咬着牙硬着头皮再次对线那个恶魔。

 

他攻击力为零,防守能力max,和恶魔周旋几回合,谁也没伤到谁一根毫毛。只有奇里欧站在他后面,用不知从哪掏出来的白手帕擦掉嘴角挂着的血条,声音弱弱的轻飘飘朝这里招手,喊一声,“加油……”

 

入间意识的应了一声,又继续专心对付面前与他僵持的恶魔。他们一个打不到、一个摸不着,几个回合下来谁也没搞到谁。

 

那恶魔有点恼怒,他看自己打不到这个家伙,这家伙又不还手只是任着他打,而且一副绰绰有余的模样,不出手不就看不起他吗?

 

恶魔无能狂怒,自己哪里受过这种对待,一生气激动导致手上施加的魔力越来越大,体力也在飞快的流逝。可直到他体力完全用完趴在地上时,他仍旧没有碰到入间一根毫毛。

 

在他眼中,那名蓝发少年浑身上下完好无损,倒是那个一直站在旁边喊加油的弱气勇者被他的能量波给波及到,身上有些擦伤,衣衫也被擦破了一些,露出其中苍白的皮肤。

 

入间也累到够呛,虽然他在神界一直为了有朝一日能帮上勇者成为正位神明而努力锻炼,可今天是他第一次真正战斗。

 

虽然是靠体力获胜的。

 

说是获胜,其实他也没好到哪去,在对方趴在地上不能动弹后他也累的坐到了地上,身旁的青蓝发勇者蹲下来,双手交叠放在膝上,略微歪头笑眯眯的问他,“没事吧?”

 

感觉好累骨头要散架了……

但他不会把真实想法说出来的。

 

“那,那肯定的。”

 

入间气喘吁吁,挥挥手表示没事,毕竟他是神明,至少也要在勇者面前树立一下形象。虽然躲避法术累到地上也没有多少形象了。但他还是决定郑重一点,直起身子正色道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做铃木入间,是专门下来帮助你的!!以后便是辅佐你的伙伴了!以后请多指教!”

 

奇里欧闻言笑而不语。

 

他的镜片因劲风而激起的小石子给击碎,上面分布着如同蛛网般的白色裂痕。他沉默片刻,将那副眼镜摘下,青色瞳眸盯着手中镜片碎裂的眼镜仿佛自言自语般轻声喃喃道

 

“不一样。”

 

“啊……?”

入间没听清。

 

“没什么。”奇里欧微笑着回答,“话说回来入间君真的很厉害呢,跨等级打败了怪物,我当时还以为我死定了。”

 

“也没有啦……我只是碰巧赢了。”

 

入间这话也没有说错,要不是那恶魔一直耗费体力跟他打,他还真没可能打败他。但好在打败了那个恶魔,他们的等级一下子升到了十级,总算不像是刚开始的个位数那样孱弱了。

 

可是怪物的等级会随着征途越来越高,他们还未出门就是遇到20级的怪物,难免以后会遇到等级高的离谱的一些家伙。

 

入间顿了顿,还是决定说出来:“下一次可能就没办法赢了……”

 

“没关系的。”

 

奇里欧轻声说道,手指不自觉按上架于耳上的镜腿,他面上微笑着,眉眼弯起,将双眸笑成一条线,那双青色瞳眸在镜片下闪着意味不明的光,其中深邃他探不见底

“只要努力,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的吧。”

 

入间一愣,随后笑了起来,“是的!!”

 

“那么,入间君。”

 

奇里欧轻笑,镜片下的笑眯起的双眼微微睁开,露出其中青色双瞳,里面似乎蕴藏什么东西,一晃眼却是什么也没有。

 

青蓝发勇者朝他伸出那只苍白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握住他的手。接触的手的另一端传来一阵微凉的感觉,入间抬眸看去,那个勇者温温和和,仿佛什么也不在意

 

“以后请多指教。”奇里欧轻声说。

 

入间开心的笑了起来,这是他第一次和勇者好好相处,以往的勇者要不是嫌弃他没法帮忙,要不就是怪他没办法和他一起战斗。

 

可是奇里欧不一样,他伸出手对他说,“入间君,以后请多指教。”

 

入间觉得眼眶有点热,他觉得他自己这么多年在神界上的锻炼没有白费,他总算是被勇者认可了,可人一个“是!”字还未说出口

 

只见奇里欧嘴角又毫无征兆的溢出一条血痕,他忽然“噗呵”的咳嗽一声,喷出些许鲜血,下一刻身形虚浮的往后倒,轻飘飘的差点落地,还好入间眼疾手快连忙拉住了他。

 

“没事吧……?!”入间慌。

 

“没事没事……老毛病了这是……”

 

奇里欧语速不紧不慢的细声细语轻声说道,极其熟练的拿出手帕擦干嘴角的血条,又和入间轻飘飘的开着玩笑,说别看他这幅样子,其实身子骨硬朗的很,没那么容易就出事的。

 

但打脸也来的快。

 

话音刚落,奇里欧举在半空的手便忽然顿住,停滞一秒后无力的垂下来,身形摇晃了几下,向前倾落入了入间的怀中,整个人没了知觉,彻底的晕了过去。

 

入间一脸茫然。

 

他愣愣的看着怀中虚弱的青蓝发勇者,又看了看离这不远处的小镇,不自觉咽了咽口水。

 

废物神明与体弱勇者的组合

让他们讨伐魔王的征途真的没有问题吗?!








害 没脑子的产物

我天天辣人眼睛🙏🙏🙏


别人:你再摸鱼死线就要到了!!(指


我:(噎住



评论(15)

热度(59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