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队友轮换(3)

 @现充爆炸 是文文约的坑!!!

说实话我本来想坑掉的 但是文文约力就没办法155555555551

感谢文文让我来混更!

这个我改了很多

或许和以前的不一样







在那刻金清晰的听到了神近耀轻轻“啧”了声,似乎对于眼前的状况感到有些烦闷样的。

 

“麻烦。”神近耀蹙眉冷声道。

 

下一刻他强行拽着金的手腕将他拖起,脚底发力于脚尖一点,转瞬跳离原地,不出他所料,几乎是在他们跳离的瞬间,巨型的大罗神通棍便裹挟着强烈劲风朝他们原来的地方劈去。

 

“轰隆——”

 

刹那地动山摇,那个洞口顷刻间便被大罗神通棍所击碎,碎石飞溅,山崩地裂,声势浩大似雷声轰鸣,激起的巨大气浪掀起一片灰色粉尘,逐渐弥漫开来,将下方景物全部隐入尘烟之中。

 

金睁大眼睛,大口大口喘着气,心有余悸。

 

要不是神近耀救他,他很有可能就死在那一棒下面了!

 

一想到这金就浑身发毛,只觉瞬间全身的血液倒流,原本血管中温热血液顷刻间冷澈下来,冻的他手脚冰凉。

 

但金清楚这种生死关头害怕毫无意义,他强迫头脑冷静下来,决定先搞清楚现在的情况

 

“为什么嘉德罗斯会找上我?!”

 

金努力压住自己的喘气,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目光看向神近耀询问道。可后者只是冷冷的撇了他一眼,意味不明,持刃的蓝发少年依然是那副冷冰冰的模样,没有出声。

 

“这或许得问你自己。”

 

神近耀冷声说道,他下一刻似乎察觉到什么般,立刻调转视线,微眯起双眸,眼中寒意不言而喻,水色瞳孔聚焦于下方烟雾中一点。

 

“来了。”他低声道。

 

再次强硬的拽起金的手臂,用力握住,毫不犹豫的转身迈开腿冲向另一处空旷之地,果不其然,下一刻巨大的黄黑棍棒从烟雾中瞬间破开尘烟捅出,带着不股不可抗拒的风劲朝他上一秒原本呆在的地方袭去,将那一块地域彻底粉碎。

 

毫无征兆的、没有声响的。

 

就像是潜藏于黑暗中的猛兽,以烟雾作为掩饰,藏匿着伺机而动,稍微露出一点破绽,那锋利的牙齿便会撕裂面前的猎物,直至血流尽干涸。

 

“到底为什么变成这样……我什么情况都没搞明白……”

 

金浑浑噩噩的喃喃道,他脑内有点混乱,此刻他正被蓝发少年拽着手腕跑,准确来说是神近耀拖着他跑,因为速度实在跟不上,因此只能被硬拽着逃,而格瑞也不知所踪。

 

他只不过是因体力不支睡了一觉,怎么就跟众人脱节了?!

 

敌对关系、被标记追杀,格瑞也不见踪影,以及那还摸不清的徽章关系……

 

神近耀也似感到金内心的迷惘,毕竟金从头到尾都对周围的事情表现出一股迷茫感。目前他们还算是队友,时间紧迫,他只能简略讲解现在的重点

 

“嘉德罗斯的敌对定位目前还剩下俩次。”神近耀冷静的说道,穿梭于他们之中的是因为行动过快而“簌簌”的风声,“将这些次数耗完的话,事情便好办了。”

 

金一愣,半天也没想清:“诶?为什么?”

 

神近耀压低眉眼,目光凌厉看向前方,也不知在看些什么,泛出森森冷意。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将目标设置为敌对的人,没有在三次次数里杀死目标。”神近耀顿了顿,“你觉得他会有什么下场。”

 

金更茫然了,“还能有什么下场?”

 

“如果单单只是猎物与狩猎者,那未免太过无趣。”神近耀淡淡道,“或许次数用完猎物没有死的话,系统会给狩猎者相应的惩罚。”

 

惩,惩罚?!

 

金一时间脑间空白,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虽然不知道惩罚是什么,但只要他躲过了嘉德罗斯这三次的定位追杀的话,嘉德罗斯就会被系统惩罚,而且他就可以逃脱的意思吧?!

 

“惩罚会是什么样的?”金大喊着问道。

 

“不清楚。”神近耀说道,“但身为大赛第一,他肯定也知道这种事情,既然标记你,那也有了承担惩罚的觉悟。”

 

金一噎,又没了声。

 

嘉德罗斯的追杀仍在继续,身后不停的传来崩裂的碎石声响,些许碎石被巨大风浪溅出,带着极其狠厉的劲道划过金的脸庞,毫无征兆的划破一道显而易见的鲜红血痕。

 

“轰隆——”

 

“轰隆——”

 

金转过头看去,却恰好对上那双燃烧着鎏金火焰的双瞳,那是只有君主或帝王才能流露出的威慑与冰冷感。那个灿金发少年冷着脸,在那大砸特砸,挥舞着手中大罗神通棍追逐而来,路过的所有景物都无一幸免。

 

仿佛要将一切扫荡、寸草不生。

 

这就是大赛第一吗……

 

金心里默默嘀咕着,他对于嘉德罗斯将自己标为敌对还是很茫然的,仔细想想自己也没做什么事情招惹嘉德罗斯,怎么嘉德罗斯就忽然对他标敌对了。

 

“嘉德罗斯……”金若有所思喃喃道。

 

他不懂嘉德罗斯到底是怎么想的。

 

确实,嘉德罗斯的想法他没办法搞清楚,就连嘉德罗斯为什么要来杀他,他也完全不明白,这一切的一切对他来说都是迷雾。

 

他什么都不清楚。

 

“现在你需要躲起来。”

 

忽然有一道低沉声音打断他的思考。

 

神近耀忽然站直顿住脚步,金猝防不及的撞到少年挺拔的背部,他下意识痛的“啊”了一声,退后几步正想揉揉鼻子的时候,却不料自己腰部忽然被重重踹了一脚,眼前一黑,金整个人没反应过来,当即人连滚带摔的朝前面滚去。

 

在滚过无数枝叶,树叶间摩擦发出“沙沙”声,金口中“哇啊”乱叫,他似乎是从一个坡上滚了下来,也不知道滚了多久身子才撞到一个树干上,强行的停下来滚动的趋势。

 

这剧烈的疼痛感痛的金眼前一黑,几乎要吐血,他强忍着疼痛睁开眼,眼前从天旋地转逐渐变为稳定,视线内的一切景物都是反转过来的,金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整个身子倒立了,或许是因为他撞到树上的力道过大,有几片绿叶飘飘悠悠的从树上落下。

 

金倒抽了几口凉气,全身上下痛的不行,大概滚下来的时候撞到了很多石头。他闷哼一声,将倒立的身子重新落回地面,视线内的景物这才归回正常。

 

“这里……是哪……”

 

金打量起周围景物下意识道,他发现自己此刻正身处于一个树林中,四处都是茂密的枝叶,树叶将外头照来的光遮的严严实实。

 

对了,他的队友!

 

“神近耀——!”

 

他反射性的朝自己来的方向看去,只见那里早已空无一人,大概是自己已经滚出了好一段距离了,虽然金知道神近耀是要让他好好藏好,但这一言不合把他踹下坡也未免太过分了吧。

 

金慢悠悠的从地上站起来,打量起四周,附近似乎没有别的参赛者。

 

这个树林光线昏暗,规模也很大,和之前的那个树林差不多,唯一的区别就是当时他的俩个队友格瑞和神近耀还在,而现在却只有他一个人了。

 

“格瑞到底去哪了……”

 

金心里隐隐开始担心起来,他现在被嘉德罗斯标记为敌对,而格瑞在之前远古丛林的时候就不见了,之前也没有时间去查看队友坐标。现在难得有可以确定格瑞在哪的机会,金当然不会放过。

 

他极其快速的点开终端,熟练的点上“队友”选项中的格瑞头像,只见一束光投影至半空,光屏发出声波探测,只在瞬间便完成定位。

 

上面的绿点是金的位置,而代表着格瑞的那个蓝色光点正在他坐标的不远处隐隐亮着,金还没来得及高兴,却看到了在格瑞身边的俩个红点,不会认错的,那是代表着敌人的红点。

 

格瑞遇到危险了?!

 

意识到这个的金脸色一变,立刻关掉终端界面,他必须赶到格瑞身边帮忙!

 

却不料在下一刻刚被关闭的终端自动跳出光屏,蓝色光屏上不断扩散数据波纹,金面色凝重的盯着终端光屏,只见扫描条扫至不远处方向极速袭来的红点,不出半分钟。

 

那个红点除了嘉德罗斯之外,还能是谁。

 

他只有半分钟时间。

 

黑暗树林四下无人,金从来不是坐以待毙的性格,神近耀虽然没将他真正视为队友的样子,但将他推下坡肯定是存有救他的心思,而格瑞还等着他去帮忙,他不能终结于此。

 

“半分钟。”

 

金咬着牙立刻手快的关掉终端,嘉德罗斯马上就要来这里了,时间争分夺秒,稍微走错一小步就会死于嘉德罗斯的武器之下。

 

面对这种极其接近的死亡,金的内心没有恐惧,有的只是紧张与刺激感。以嘉德罗斯一贯的作风,他不会耐心的一个个的在树林中找。

 

他会将这块地方夷为平地。

 

没有任何人可以帮他。

只有他自己才能救自己。

这些只能靠自己的造化。

 

金深呼吸几口气,脑子冷静下来,目光快速的朝周围扫视着,毫不犹豫的迈开步子,朝着较为隐秘的黑暗之处冲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跑的越远,能够存活的几率便越大。

 

这里藤蔓与树叶很多,或许很适合躲藏,却不适合移动,金不敢砍断这些树丛,他怕嘉德罗斯会以那些痕迹找到他的所在地。

 

他要在半分钟之内将自己藏好。

 

“呼——呼——”

 

树叶多到没办法看清事物,树枝一层叠着一层,遮的密不透风。

 

金小口小口的呼吸着,他能在寂静的黑暗树林中清晰的听到自己的呼吸声,心跳仿佛放大无数倍回荡在耳边,一下又一下的,“砰——砰——”直跳,跳动的速度不断加快。

 

心里的三十秒倒计时已经归零,金也不再行动,他明白嘉德罗斯已经到了这片树林中,亦或是悬浮在这片树丛的上方,鎏金的瞳冰冷的扫视过这里的所有景物。

 

他不自觉的屏住呼吸,生怕一点的风吹草动都能惊动这个大赛第一,在凹凸大赛霸占第一名的人,实力恐怖的令他无法想象。

 

嘉德罗斯的指标已经用了俩次

 

接下来 只剩下最后一次

 

金只觉得脱离嘉德罗斯追杀又更近了一步,他自觉实力敌不过嘉德罗斯,不能硬碰硬,只能尽量的不被嘉德罗斯发现。

 

面对这个情况,嘉德罗斯到底会怎么做?

 

忽然周围的树叶开始无风自动,隐隐带起一阵风流,危险悄然在黑暗中弥漫而出,金敏锐的察觉到气氛的变化,他抬眸看向自己上方,那里树叶缝隙间透出的一点点视野

 

他慢慢的挪动视角,忽然蓝色瞳孔焦距于一点,停顿于某处。

 

那是嘉德罗斯。

 

悬浮在半空中的灿金发少年手中持着大罗神通棍,身后的金色围巾因风而吹起,那双鎏金的眼眸轻描淡写的撇过下方的一切,盯了几秒,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忽然毫无征兆的,嘴角咧开一抹自信而狂妄的笑。

 

金忽然感到背后发凉,他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果不其然,只见下一刻,那灿金发少年手中大罗神通棍在刹那悬浮于半空变得无比庞大,耀眼金光顺着棍棒旋螺状的凹陷中迸发而出,强烈的金色原力凝聚于棍棒的顶端。

 

他听到嘉德罗斯一向高傲与漫不经心的嗓音,伴随着那股自然而然散发而出的浓重威压近乎要压的他跪下,空气如同被扭曲成液体状般黏稠,耳中传来阵阵轰鸣

 

金只能听到嘉德罗斯的声音,这片区域,只能听到嘉德罗斯一人的声音,那是身为王的,无法抵抗的,与生俱来的

 

“这股力量,不该存在队友轮换之中。”嘉德罗斯淡淡说,那股淡然令人胆寒,仿佛这件事只是极其微小的一件事般

 

“那就由我来亲手毁灭。”

 

 

 




或许TBC.


亲亲宝贝

@PGSTARS4芮闪百 

@PGSTARS4拉缇雪 

@PGSTARS4法苏团 

 

 

评论(46)

热度(251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