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寻找暗影使者计划

 

 

“所以,那个家伙到底是谁?”

 

在一片漆黑的宿舍里,一支红色的蜡烛静静的在一群少年的正中央的桌子上燃烧,桌上摆着几张上面写了什么的白纸在四个方向围在蜡烛四周,无色的蜡油顺着蜡身极其缓慢的,渐渐的,滴落在纸上。

 

少年们的面色都无一例外的凝重,尤其是其中一名长相尤其俊美邪魅的深紫发少年紧紧蹙着眉,他用视线极其冰冷的扫过在场的每一位少年,被他扫过的人都无一例外的咽了咽口水。

 

“雷狮,你别这样……”其中一位金发少年声线颤抖的说,“这里没有其他人,那个东西,绝对不会在我们之间……”

 

“怎么可能不在?这个东西如果不是在我身边的话,不可能如此清楚我的一切。”雷狮冷笑一声,他冷冷的看向被被单五花大绑在床上嘴里塞着袜子的惊恐红发高马尾少年,“所以,你这家伙到底知道些什么?最好通通给我说出来。”

 

被绑成一团的雷德表情都快要哭了,金怜悯的上前将他嘴里一周没洗的袜子拿出来

 

金身旁的嘉德罗斯环抱着双臂,似乎是想起了什么事,小弧度的歪过头在金耳边小声说,“啊,我知道,这家伙的下一句绝对会说,抽泣!抽泣!”

 

下一秒那个高马尾的红发少年眼泪“唰”的一下流下来,声声包涵血泪,“抽泣!抽泣!”

 

金一脸惊奇的看向嘉德罗斯,环抱双臂的嘉德罗斯挑了挑眉,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

 

雷德哭完后带着哭腔控诉着面前这帮人,明明都是一个学校的学生,心肠怎能如此歹毒!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放过我吧,我只是个普通人……我只是很喜欢这个叫做暗影使者的作者,其他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真的?”雷狮道。

 

“你妈的比珍珠还真,放过我这个17岁的孩子吧!”雷德要哭死了,一想到自己嘴里塞过雷狮一个星期没洗的臭袜子连忙又“呸呸呸”了好几下。

 

“可是你可是很喜欢那个作者呢?”一直站在后面没出声的帕洛斯忽然说,“你能不能从这个作者的文字背后看出什么线索。”

 

“你放屁,你能从一排字里认出别人的名字和脸我认你做爹!”雷德又“呸”一口。

 

帕洛斯内心冷笑几声,他当然认的出来,那些书是他写的他怎么认不出来。虽然他没有想到事情会这么快的暴露,但既然雷德这么执意,他也不介意认这么个孩子。

 

“乖儿子。”帕洛斯笑说。

 

雷德差点俩眼一翻腿一蹬气晕过去。

 

只有金蹲在床上戳了戳红发少年的脸,扭过头看后面的众人,“雷狮,我看他是真的不知道,我们把他放了吧。”

 

雷狮沉吟了会,大手一挥,“行吧,卡米尔,佩利,给他松绑了。”

 

卡米尔和佩利二人听到指令立刻对雷德上下其手,终于得以解放的雷德立刻抱着自己身旁最近的金痛哭一场。

 

金连忙拍拍雷德的肩膀以表安慰。

 

卡米尔沉默看了眼眼前的这一幕,在围巾下的嘴不可见的微抿了抿,他将视线转向自己旁边的雷狮,轻声说,“大哥。”

 

兄弟俩的眼神交汇片刻,雷狮再次大手一挥

“算了还是把这家伙给绑起来吧。”

 

“欸,为什么啊老大?”佩利大大咧咧的问,他实在搞不懂为什么要一下绑一下松绑的,要是看不爽的话揍一顿就行了吧。

 

“他吵。”雷狮简洁的说出俩字。

 

“他闹。”嘉德罗斯也淡淡的说。

 

“他无理取闹。”金也跟着队形。

 

帕洛斯表示自己对此喜闻乐见。

 

“哦对了,佩利,这次用你的袜子吧,你的袜子大号一些,他大概哭不出声了。”雷狮又说道,“这样这里就安静了。”

 

佩利一听连忙“哦哦哦”点头,将鞋子脱下来,只见脚一脱离鞋,顿时一股汗脚的臭味极其诡异的弥漫在寝室内。

 

众人表情有一瞬间的扭曲。

 

“别了,这样太残酷了。”金捏着自己的鼻子,语调奇怪的说,“太残忍了,会有心里阴影的。”

 

雷狮没说话,但是他捂在鼻子上的手已经暴露出了自己的想法。

 

“佩利,你这袜子多久没洗了?”一旁的卡米尔忽然问。

 

“不多不多 也就一个月啦。”佩利“嘿嘿”一笑,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

 

众人表情皆是一变,目光带有同情的看向床铺上的雷德。

 

金也转头看向雷德,发现本该坐在他身旁的红发少年不知道何时瘫在了床上,表情面如死灰,生无可恋,一副“人间不值得”的表情

 

“你们把我鲨了吧。”他说。

 

 

“啪。”

 

忽然有什么被按下了开关。

 

漆黑的寝室内猛的亮堂了起来,金被这突变吓了一大跳,猛的从床铺站起来,“砰”的一声脑壳撞的老响。

 

金吃痛的叫了一声重新蹲下,摸着自己的脑袋下意识看向寝室门口,发现带着口罩的挑染蓝发少年一言不发的站在门口,左手还按在门旁的开关上,维持着进来的姿势

 

“没停电,为什么不开灯。”神近耀问道。

 

“思考总是需要在黑暗中进行。”金回答,“那样会有点仪式感。”

 

“?”

 

金连忙从床上跳下来穿着鞋子踢踢踏踏的小跑过来,从折叠桌上拿起四张纸,上面分别写着《校霸要逃课》《那海盗真丑》《霸道皇子落魄记》以及《霸道总裁破产录》

 

金拿起这四张纸几乎要糊到神近耀脸上,“看看看,我们在找这些书的作者。他把雷狮给写的凄惨无比,每种凄惨都以不同方法呈现,现在雷狮很生气,非常生气。”

 

金点点头,“于是我们在帮他找凶手。”

 

“哦,这样啊。”神近耀淡淡的回答,他目光扫过寝室内的众人,眼神和当初雷狮扫视众人时一模一样,“所以为什么这些二年级三年级的人会到我们一年级的寝室里。”

 

“而且……”神近耀低下头,看向大家的鞋子,闷声道,“谁有脚臭。”

 

大家皆是一愣,下一秒同步的抬起手指,指向了懵圈的佩利。

 

被大家莫名其妙的指了的佩利一脸懵逼的穿上了自己的鞋子。

 

佩利穿上鞋子后,寝室里臭味虽然还是会有一点,但总归是不那么浓郁了,金松开了捏在鼻子上的手,如负释重的呼吸了一大口的空气。

 

众人也松开了自己鼻子上的手,感受着空气的美好。

 

神近耀冷冷淡淡的看了眼在座的各位,穿过人群,坐在自己的床上,沉默的看向众人。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将目光聚集到了金身上。

 

金看看你,看看他,最后将目光看向了刚从床铺上起身的雷德身上。

 

雷德:?

 

雷德重新瘫回了床上。

 

“你们把我鲨了吧。”他说。

 

 

总而言之,现在线索全断了。

 

每个人面色凝重,只有神近耀不同,毕竟他是面瘫酷哥,只要换背景和BGM就可以表示心情的那种面瘫酷哥。

 

金沉吟思考,忽然在一片寂静中提议道,“为什么不去问问米奇妙妙凯莉呢?”

 

“噢,这个主意倒是不错。”雷狮附议道,“毕竟凯莉那古灵精怪的小妮子在学院贴吧上混,知道可多东西。”他抬眸看了眼金,拍了拍他的肩膀,“所以你手机里有凯莉QQ或者微信吗?”

 

“有有有!”金立马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手指在屏幕上点点点几下解锁,“只是现在这个时间也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会不会看到我的消息。”

 

于是几个大老爷们将头凑到金的身边,你挤我我挤你,目光盯着那一个小小的手机。也不知道谁把灯又给关上了,于是寝室里再次一片漆黑,只有金那小小的手机屏幕散发出的光和桌上微弱的蜡烛光映照在每个人凝重的脸上。

 

帕洛斯的面色格外凝重,有一滴冷汗从额头上滑下,他开始思考自己现在是不是该逃跑。毕竟凯莉这个家伙可是将他的底细摸了个一清二楚,虽然在他面前保证了不会泄露出去,但是在他背后不知道会不会真这样守诺。

 

而在他思考的时候,凯莉那边已经来了回信

 

 

“做我男朋友我就告诉你啊。”屏幕那头轻飘飘的发过来一句话。

 

“草。”雷狮瞬间一把夺过手机把它狠狠的砸到地上,“这家伙做你妈的哆啦ABCDE梦去吧,梦里啥都有!”

 

“雷狮,这是我的手机!”金从刚才的怔愣中回过神来,一秒恢复正常,他一脸心痛的看着自己柔弱的被摔碎屏小手机,“你说砸就砸,你看这都砸坏了!”

 

“我给你买!”雷狮恶狠狠的说。

 

“砸!尽情的砸!”金一秒换脸,“你当初就该把它砸烂!”

 

嘉德罗斯“嗤”了声,“所以,现在该怎么办,凯莉那家伙大概是知道些什么的,但是她要金做她男朋友。”

 

“当然是打爆她的狗头啊!”佩利叫道。

 

“对女孩子温柔点啊……”金无奈的说,“凯莉是开玩笑的,她是我的好朋友嘛。”

 

“你看谁都像朋友。”帕洛斯摊手说,他的内心松了口气的同时,也知道凯莉没有开玩笑,她这是利用他来成就自己一桩美事。

 

她在想peace!帕洛斯在心里唾弃道。

 

“要不去找安迷修吧。”帕洛斯说,将话题转到了另一面上,打算将局面转到对他无害的场地,“说不定咱们的风纪委员知道些什么呢?”

 

“安迷修是住在哪里的谁知道?”雷狮问。

 

“502。”神近耀淡淡的说。

 

“佩利!”雷狮从金身旁直起身子大喝一声,“迫害学生委员的机会来了!”

 

“是把他五花大绑还是打晕抬过来!”佩利心领神会。

 

“都行,只要把他带过来就行,佩利。”站在一旁许久没说话的卡米尔忽然说。

 

“好嘞!!”

 

佩利一溜烟的就跑了。

 

 

没过多久,外面混乱的声音起伏,门一开,一个被佩利扛着用被单裹着的不明生物被丢在地上。

 

“老大,人我给你带过来了!”佩利摩拳擦掌兴奋的说,“这家伙当时就在走廊上,似乎要去哪的样子,我就顺便把他给绑回来了。”

 

那个被单里的不明生物一愣,怒气冲冲的声音从被单内模糊的传来,“雷狮!我就知道是你!我说一年级的寝室怎么就忽然这么闹腾,果然是你不好好待在自己寝室到这里来了!”

 

金连忙上去帮安迷修扯开裹在他身上的被单,一脸担忧,“安迷修学长,没事吧?”

 

“金?”安迷修下意识的出声,然后他扭头看向身旁的一堆人,众人皆以沉默的目光看着他,并且围观了刚刚裹着被单的他在地上蠕动的丢脸样子。

 

气氛有一瞬间的尴尬。

 

“咳咳。”安迷修清了清嗓子掩饰自己的尴尬,从地上不紧不慢的站起来,“所以发生什么事了,聚集到这里?”

 

“学长,我们在找凶手。”金沉声道。

 

“凶手?”一听到这俩个字安迷修整个人都严肃了起来,“发生了什么?”

 

金神神秘秘的从背后掏出四张字,“这是犯罪证据。”

 

“你妈的又是这四张纸啊。”人群中不知道谁小声的出声。

 

金恶狠狠的瞪了回去,转头朝安迷修说,“其实我们中似乎是有一人写了这些小说,在小说中极端迫害雷狮。所以我们现在在找凶手。”

 

安迷修拿过这四张纸,看向上面分别写着《校霸要逃课》《那海盗真丑》《霸道皇子落魄记》以及《霸道总裁破产录》

 

“噗。”安迷修没忍住。

 

“安迷修你给我老实点。”雷狮皮笑肉不笑。

 

“咳咳,这种行为侵犯了在校学生的权利,作为风纪委员当然不能坐视不理。”安迷修义正言辞的说,“所以你们有什么线索吗?”

 

“有倒是有。”雷狮说。

 

“凯莉让金做她男朋友她就说。”帕洛斯笑说。

 

“这,这……”安迷修结结巴巴的,“在校学生不能谈恋爱!即使是凯莉小姐,也必须记过处分!”

 

“谁管这么多。”嘉德罗斯白了眼安迷修,“我看出来了,这家伙也是个呆头鹅,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一直站在雷狮身后的卡米尔忽然出声,“只能靠推理了吧。”

 

“推理?”帕洛斯问,他的内心咯噔一声,有点复杂的看向卡米尔。卡米尔的智商很高,他不确定卡米尔是不是看出来了什么。

 

“嗯。”卡米尔淡淡应道,“我在旁边观察了很久,我觉得线索已经够了,现在是时候该找出来了。”

 

“线索?”

 

“既然是高中在校学生,那么除了课堂也只有在宿舍里的时间多吧。宿舍里虽然可以有电脑,但是学校晚上差不多是11点停电。”卡米尔说,“但是他写了这么多,距离晚自习放学到停电这段时间绝对不可能完成这么多字数,他不可能用电脑打字。”

 

“所以……”金摸着下巴看向卡米尔。

 

“所以他肯定有手机。”卡米尔确凿道。

 

“这不废话吗?!”金震声道,“这算是什么线索啊!高中生不是人手一个手机吗?!”

 

“不,你搞错了,金。”卡米尔话锋一转说,“既然是熬夜打字的家伙,那么上课必定会打瞌睡,既然上课会打瞌睡,那么他的成绩一定不好。”

 

“所以怎么找出来?”

 

“抹黑大哥的必定是知道他习惯与样貌的身边人。”卡米尔说,“你要知道这个屋里到底有多少个成绩不好的人。”

 

金闻言看了看屋子内,似乎是除了安迷修、卡米尔和神近耀之外,其他包括他在内的五个人成绩都不好,排除他,那就只剩下四个人了。

 

“所以……”金星星眼的看向卡米尔。

 

“所以大家把手机都交出来,看看谁的手机上有打字和阅读的软件APP。”卡米尔说。

 

“这从头到尾到底有什么关系啊!!”

 

话虽如此,该交的还是要交的,众人陆陆续续的将自己的手机交到了桌子上,金的那个屏幕被砸碎的破烂手机在一排豪华手机之间格外显眼。

 

这就是有钱人的世界吗。金流下了贫穷的泪水。

 

手机一个一个的检查过去,雷狮最终看向了那个红黑色的手机。

 

雷德顿时一脸惊恐。

 

“怕什么,老子又不会吃了你。”雷狮道,紧接着他又看向了下一个手机……

 

嗯……?没有了?

 

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对。

 

一、二、三、四、五、六、七……

 

雷狮数了数,这里只有七个手机。

 

但是他分明记得屋内有八个人……

 

那少了的那个人便是……

 

 

下一秒只听一声惊天动地的叫吼声充斥在众人的耳旁,众人被吓了一跳,就连这小小的寝室都被这叫吼声给抖了三抖

 

“老大!帕洛斯他跑了!!”佩利吼道。

 

雷狮当时虎躯一震,当即反应过来原来是帕洛斯这反水二五仔,立刻冲向寝室的阳台向外怒吼道,“帕洛斯!!!你这崽种有本事别跑!!!”

 

卡米尔撇了一眼雷狮,提了提围巾,闷声说,“大哥。”

 

雷狮海盗团三人对视一眼各自心领神会。

 

冲!抓住帕洛斯!

 

正当他们准备冲出寝室之时——

 

 

 

“啪。”

 

忽然有什么被按下了开关。

 

漆黑的寝室内猛的亮堂了起来,金被这突变吓了一大跳,猛的从床铺站起来,“砰”的一声脑壳撞的老响。

 

他吃痛一声蹲下来,觉得自己再撞下去人都得傻掉,他咧着牙看向门外的人。

 

 

 

“你们吼辣么大声干嘛?!”宿管大妈拿着鸡毛掸子说,“都给老娘睡觉去!”

 

是凹凸学院梗w

是这位小宝贝提供的梗 @白驹

亲亲我滴爱宝们

@PGSTARS4芮闪百

@PGSTARS4拉缇雪

@PGSTARS4抽不到政哥哥兰陵王就不改名·团

评论(55)

热度(2507)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