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喜欢本大爷的居然没一个女的?!(2)

 

第二章

双 重 报 应







说起安迷修,那就是他的第二段黑历史。

 

当年他刚转校,初恋是男的事实让身为直男的金深受打击,心如死灰,甚至觉得自己可以还俗去和尚庙的时候。安迷修就是那个将他将失恋的痛苦中解救出来,而后又转身将他一脚踹到地狱去的人。

 

还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那个文文静静的棕色长发女生坐在长桌上看书,她穿着洁白长裙,坐在那安安静静的,透着一股子文艺女生的味道。有发丝垂落在脸庞,她轻抬手将脸庞发丝挽在耳后,又继续看书。

 

天花板上装着窗子,将阳光温柔撒在她的身上,配上那身白裙,乍一看如同天使般。

 

金的心脏噗通噗通的跳,心中小人疯狂在棺材里仰卧起坐,无数阿伟头戴小光圈在他的头顶唱圣歌,一瞬间便从失恋的情绪中解放了出来。

 

“那个我叫金,是刚来的转校生,人生地不熟的……我能和你交个朋友吗?”

 

那个棕发少女这才抬头看他,似乎有点惊讶金会向他搭话般,那双湖绿双眼不自觉睁大,然后她反应过来合上书微微笑了笑,用一种温柔的让人感到平静的低沉嗓音细声细语的对他说

 

“我叫做安迷修,请多指教。”

 

 

总而言之,金也不知道他是用了什么办法才追上安迷修的。安迷修和他不同,她是高三的学生,是全校知名的文艺女神,才华横溢,特别是那种身上散发出来的书香礼仪的气质,让人和她相处的时候会有很舒服的感觉。

 

她的个子很高,大概是天生的,却还是抵挡不住那股与生俱来的干净文艺范。

 

金是高一的,被同年级称作只会犯热血中二病的傻小子,比起其他学长看起来傻的多,他没办法,只能给安迷修送送早餐,帮她提包,请她吃东西,俗称跑腿。

 

就这样跑了半年腿之后,金也有点累了,他不知道安迷修对他的态度是怎么样的,因为她对每个人都很好很温柔,就像是个完美少女。

 

他告白的时候已经抱有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被拒绝的心里准备,却没想到那个文艺的白裙女生垂眸将发丝挽至脑后,轻声说

 

“好啊。”

 

“啊?”金没反应过来。

 

“我说,好啊。”安迷修轻笑,眉眼弯弯,细声细语的,“我们在一起吧。”

 

 

和安迷修恋爱与雷狮完全不同,如果说雷狮是绝对的霸道,那么安迷修便是无微不至的温柔与体贴,天冷了会特地多带条围巾,下雨了会多带一把伞,奶茶也会给他多带一杯。

 

虽然金很感动,但以往这种直男方式一般都该由他来做的,毕竟围巾带个一条可以实现双人围巾,奶茶带个一杯俩人可以一起喝,下雨了一把伞也可以俩个人一起撑。

 

安迷修这么直男让金意识到

她可能是传说中的直男女友

 

但这么直的想法一贯都会是男生的吧?

 

但因为上一任雷狮,所以即使金表面上没表现出来,心里还是暗暗的留了个心眼。

 

结果现实就是那种扇过你巴掌后

又要再来你脑壳上砸一次的东西

 

如果可以重来,金觉得自己在雷狮那次之后不应该转校,还是直接辍学来的好。

 

他依旧记得那是个风和日丽的下午,他到安迷修家里,毕竟第一次来到自己女朋友家里,金有点紧张又有点开心,胡思乱想的他没看路脚一滑就要摔倒在地上。

 

安迷修眼疾手快连忙想扶住金,可是没想到被金倒下的势头一并带了过去,为了防止金受伤,她将自己的身子一转垫在了最下面。

 

俩人双双摔倒在地。

 

等到金回过神来时,他就坐在安迷修的身上,双手按在她的肩上。他们现在这个姿势看起来就像是安迷修被他扑倒,气氛异常尴尬。那个棕发女生脸上红扑扑的,那双湖绿的瞳孔微微闪着光,棕色发丝凌乱的散在木质的地板上。

 

金的脸上也有点红,他的脑中仔细回想起自己和安迷修谈恋爱以来似乎除了牵手拥抱之外什么都没有,现在岂不是一个大好时机?

 

这么一想的他双眼一闭,关他什么色字头上一把刀,直接没有犹豫的强吻了上去。

 

现在要金说他现在的心情。

就是后悔,非常的后悔。

 

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他们一个个都爱女装欺骗他这种纯洁小男生的感情,他觉得自己一个直男做错了什么,平时也和基佬搭不上边,为什么女装大佬都爱找上他,好在有雷狮那个前车之鉴,金没有泪撒当场。

 

别问他为什么知道安迷修是男的,问就是安迷修下面那根东西顶到他了。

 

金承认他当时伤心了,而且表情很难过,他相信当时他的表情看起来很蠢,否则用女装玩他感情的安迷修也不会一下子愣住。

 

金又跑了,边哭边跑。这次他没有再转校,只是刻意躲着安迷修,听闻班里同学跟他说安迷修来找过他几次,到了后面就没再找过了。

 

直到安迷修毕业,他们再没有见过。

 

 

所以现在是俩个报应一起来吗?

 

金一看面前是安迷修就脸色一凛立刻想爬回去草丛,可是面前的棕发“少女”眼疾手快一把死死的抓着他的手腕让金动弹不得,他的神情看起来很开心但却又很难过。

 

“我们不能一起吃个饭吗?”安迷修看起来有点委屈,用那种温和且细声细语的声音跟他说话,“我知道错了……我跟你解释好不好?”

 

金:“……”

 

这种眼神看的金有点心软,毕竟安迷修是他第二任女友,也是他正大光明、真心实意喜欢过的人,说没点感情那是不存在的。

 

但你跟我解释还穿女装来解释?

 

金总觉得答应了肯定没什么好事,可眼下雷狮还在楼上拆门找他,他们的距离现在很近,雷狮从窗子那往下一望就能看到他。而且怕是一不答应安迷修的邀约就会突生更多麻烦引动静惹雷狮过来。

 

金觉得他还想再活五百年。

俩个女装大佬围攻他那场面想想就可怕。

 

金咽了咽口水,干巴巴的笑,“好,好啊……那咱们快去吧!”

 

安迷修闻言一愣,似乎没想到金答应的这么痛快,他呆了一俩秒后抿着嘴微笑起来,看起来心情很好,在阳光的照射下他的笑容温和而柔软,他轻声说

“我还以为你要拒绝我的。”

 

要是能拒绝就好了。金欲哭无泪。

 

话说为什么看见自己的前任会笑的这么开心啊,网上的分手情侣要不然是对前任冷嘲热讽,要不然就是低头装作没看到。可安迷修遇到前任身上直冒暖洋洋小花花。

 

还有雷狮也是……

 

金也不知道心里是个什么感觉,总之就挺复杂的,他觉得自己挺对不起安迷修的,可又觉得自己没错,他本来就是直男,可偏偏女装大佬知道这一点,却还是答应和他成为情侣。

 

金甩甩头,也不再想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直接从草丛里起身拍拍身上的叶子,然后直接拉着安迷修的手快步往前走

 

棕色长发“女生”就这样被他拉着走,分明看起来是安迷修更加清瘦一些,可那只手却是比金大了不少。在金牵了他一会后,他反过来用手紧紧抓住了金的手。

 

他抓的很紧很紧,手心附着着一层细细密密的汗,就好像要牵一辈子般,金被他握的有点疼,可他又不好挣脱。

 

他心里觉得这场景有点gay gay的,可是在外人看来不过是一对大学的甜蜜小情侣在这牵手撒狗粮,甚至有单身狗对他投以嫉妒的目光

 

但是慢慢的,有人发现了不对劲

 

“等等…那个女生……是不是咱们学校文艺清纯女神安迷修啊?!”

 

“哎!不会吧?来来来我看看!”

 

“嘶,怎么样,是不是?”

 

“我靠!还真是!!”

 

“我女神居然和一个不认识的男的牵手了?!!!那家伙谁啊?”

 

“不认识,该不会是新生吧?”

 

“走走走去贴吧看看!!”

 

当然,在话题中心的金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他现在正想着学校食堂在哪里,食堂人多大概可以躲一下雷狮。他当然也不知道贴吧里正有人在学院贴吧里开了个新贴大肆宣传这件事。

 

 

【关于我校女神安迷修被猪拱了的一件事】

 

 

楼主 是唐唐不是糖糖

谢谢大家来捧场,虽然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看到,咳咳咳,首先我点名女神是咱凹凸大学里大家公认女神安迷修!我相信学院里没有人不爱她!!但是现在我要说的事情非常严重。

我女神安迷修,她和别的男的牵手了。

 

1L

等等?安迷修…是我想的那个安迷修吗?

null

 

 

2L

求扒求扒求扒!!!

 

3L

发出吃瓜的声音

 

4L

安迷修?不是那个清纯文艺女生吗?她有男朋友了?

 

5L

楼上他妈的别乱说,仙女是不会谈恋爱的!

null

 

 

6L

所以说楼主说的是真实的吗?发帖开始也过了几分钟吧……也就一段话,凭什么信啊……

 

7L

闲来无事好奇点开标题,一看差点就喷了出来,请问楼主是在开玩笑嘛?

我女神可是出了名的洁身自好,各个情书都被好好的送回来并附上认真的回信了,绝对不可能和别的男人发展成恋爱关系

null

 

 

8L楼主 是唐唐不是糖糖

我他妈说的是真的啊!!我现在正在尾随他们,他们走的很快!要是停下来看看手机就要没影了!!!现在他们在说话我才有机会看看贴里!

话说回来那个男的还是硬拉着女神走的,也不知道是要去干什么

 

(照片.JPG

(图上一个金发男生正拉着穿着白裙的棕发女神的手站在原地望着某地,他们俩个的手紧紧的牵在了一起,金发男生转过头来似乎是在和棕发女生说些什么

 

9L

大家,我失恋了

null

 

10L

你好,相约跳天台吗?

 

11L

+10086

 

12L

you jump I jump

null

 

13L

哈哈,我没啦

 

14L

求求大家,别说了别说了

再说人要傻力

 

15L

所以说,这个金发的家伙是谁?

 

16L

看着眼生,难不成是新生吗?

 

17L

新生?安迷修会和一个刚入校的新生有什么关系吗?

null

 

 

18L

安姐不是学生会长吗?说不定是给这名新生指路呢?

 

19L

希望楼上在十几年后你老婆跟别人牵手指路的时候你也能这样想

null

 

 

20L

在?头有点绿?

 

21L

啊,我知道!这人刚入校的时候和一高冷妹子一样不认得路,他还叫我帮忙指一下路呢!结果我刚说完的下一秒就像是见鬼似的赶紧跑了!留下我和漂亮妹子风中凌乱

顺便一说在下一刻我就看到雷狮女神了!!

 

22L

草,雷狮女神!!!

偶滴卡密!!!!!(跪拜)

 

23L

啊……请雷狮姐手刃我一下……

 

24L

我滴雷狮女王啊啊啊啊!!!!请继续给我过肩摔吧!!!!

 

25L

出现了出现了跆拳道社团团员的抖M发言

null

 

 

26L

虽然这话说起来很下流,但dbq

我bo ki了

null

 

 

27L

求求楼主发后续啊啊啊啊啊啊!!!

 

28L

震惊,学院俩大女神雷狮安迷修竟同时出现于一个贴吧里!!!

 

29L

嘶,每次俩大女神名字出现在同一贴吧时,正说明咱们学院要出大事了!!那么这一次又要出什么事情呢

null

 

 

30L

上次出现的时候好像雷狮后援团和安迷修后援团在学校约架然后上凹凸新闻来着?

 

31L

晓得力晓得力

厨力治校实属强悍👍👍👍

 

32L

楼主冲冲冲冲!!!快为我们更新新一轮!

 

33L

啊啊啊啊啊求后续!!!

 

34L

乖巧坐等

 

35L

坐等+1

 

36L楼主 是唐唐不是糖糖

大家好!!我来力!!惊了惊了,我都没想到大家回复这么快……害作为一个大学狗真的跟着他们好累好累!我都没怎么运动,估计今天这一走走的够呛!

不过这金发家伙也忒会走了,兜兜转转大半圈我还以为他要去哪里,结果他绕了那么大一圈最后进去了食堂!!!

食堂的路要绕那么远吗?咱们这走的路估计都可以绕学校走一圈了

null

 

37L

草(中日双语)

 

38L

如果让他没了是不是安女神就没有喜欢的人了……(碎碎念)

 

39L

话说也是,现在都快12点了吧……我现在也好饿哦,待会点个外卖(遁

 

40L

靠,说不定是路痴……

 

41L

等等,我的关注点是,安女神居然没提醒吗?作为一个学生会长,她肯定知道食堂怎么走吧?

 

42L

该不会……安女神故意想和他在一起多走一会吧?

 

43L

草,别说了别说了,再说人要没了

null

 

 

44L

别说话,我黑化

有谁知道这金发小子住哪个寝室吗?我不干什么,就是打算跟他谈谈心

 

45L

在?楼主呢?也跟着进食堂了嘛?

 

46L

楼主冲冲冲冲冲冲!!!

 

47L 楼主 是唐唐不是糖糖

我好像跟丢了,食堂好多人啊

null

 

 

48L

找 找他妈的

 

49L

人在地狱,刚魂飘回来

我先问一下,我女神是没了嘛?

 

50L

没了,没救了

 

51L

我硬了,拳头硬了

null

 

52L

可恶楼主我还要求后续——————

 

53L

楼主————————

 

 

当然在被众人议论的时候,金依旧对自己已经火了,变成全校男生公敌的事实一无所知。但不代表安迷修不知道

 

他全程将跟拍的人所有动作都收入眼中,在明白这人是来抓自己和金的照片的时候,直接装作不知道默认这个事。

 

成为全校男生公敌的金会和他以一种形势捆绑起来,这也是安迷修的目的。

 

此时此刻金发男生正坐在他的对面目光复杂的看着他,可安迷修没有在意,一想到金能和自己重归于好他便抑制不住嘴角甜蜜的笑容,将一块切好的蛋糕用刀叉刺起,送往金的嘴旁。

 

这是他们高中恋爱时安迷修最喜欢做的投喂,当然直到现在安迷修也依旧喜欢。

 

当然金对此也没什么内心波动,就是觉得安迷修这笑容瘆得慌,总感觉要发生什么事,但直接撇过头不吃也太让人尴尬了点。

 

金是懂得气氛的人,内心权衡再三,还是颤颤巍巍张开口打算吃下嘴旁这块蛋糕

 

却没想到蛋糕快送入口中之时,突如其来一只手直接打掉了送往嘴边的银叉,连带着香甜可口的蛋糕也一并掉落在地,安迷修那只平日里保养极好的手立刻就被打的通红。

 

金一心疼蛋糕,二又心疼安迷修的手,安迷修可是书香礼仪的文艺人,这双手保养的这么好是拿来弹钢琴的,不是用来打的

 

金有点生气,心道是哪个家伙敢在他眼皮底下子这样做,愤怒抬眸

 

但这一看,火气便立刻消下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从内心不自觉升腾而出的恐惧。

 

因为在他抬眸的一瞬间他看到那个深紫发高马尾“女生”正目光冰冷的看着他,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还维持着拍开安迷修手的动作。眼中溢出的是铺天盖地的复杂以及失望的情绪,以及从他周边升腾而出的冰冷寒气与黑色煞气。

 

他咬着牙,每个字都仿佛是从齿间挤出,咬牙切齿

 

“吃他妈的蛋糕。”

 

雷狮撇头啐了一口,然后立刻转过头来盯着他,呼出一口气。下一刻猛的弯腰凑上前拽住金的领口,一扯拉过来,在金愕然的目光中,不顾及后果的强行吻了上去。

 

金的脑子一片空白,此时此刻他就一个想法,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这人在干什么。

这种情况也不知道持续了多久,总之金满脑子都是他小命快没了。

 

一吻完毕,雷狮才猛的推开金,咧开嘴笑着,用手背擦着嘴角看向金身后的棕发白衣女生,目光满是挑衅。

 

金看着这一切懵了,他表示非常懵,并且有种预感,接下来的场面更加可怕。

 

果不其然,几乎是在下一秒,身后传来了幽幽的滔天黑色寒气,让周围空气都冷下几分,金僵硬着一下一下的转过头去看,只见那个棕发“女生”的脸完全黑了下来。

 

“请你离 我 的 男友远一点。”

 

 

草,我死了。金那刻如实想道。








亲亲搭嘎

@PGSTARS4芮闪百 

@PGSTARS4法苏团 

 @PGSTARS4拉缇雪 


唐唐4k字赶紧滴我在线等前男友@流萤 

看到文里贴吧的楼主ID没,就是小番控诉你天天发刀

 

 

 

 

评论(187)

热度(9986)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