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奇入】入间同学喝酒了

 

 

铃木入间喝酒了。

 

作为一个三好少年的入间同学,在某一天被萨伯诺克怂恿说,“不喝酒不是兄弟!”这类的发言灌输脑中,于是偷偷喝酒了。

 

由于这件事情是偷偷进行的,所以除了奇里欧知道铃木入间喝了酒,其他人一律不知道。

 

别问,问就是入间来他这里耍酒疯了。

 

一向善解人意的蓝发少年喝了酒就变成了另一个样子,要不是入间喝了酒,奇里欧甚至不知道入间能这么闹腾。

 

他就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的,嘟囔着嘴,头顶冒着醉醺醺的泡泡,眯着眼看向他们的魔具研究社团,末了还要问他这里是哪。

 

奇里欧温和的笑眯眯说,这里是我们的魔具研究社,入间君你也在里面的。

 

磨巨岩酒舍?入间迷迷糊糊的问。

 

是魔具研究社哦。奇里欧笑眯眯回答。

 

魔居严咎社?入间继续模模糊糊的问。

 

是魔具研究社哦。奇里欧继续笑眯眯的回答。

 

馍具研究设?入间仍是迷迷糊糊的问。

 

奇里欧笑眯眯:“……”

 

没办法和醉酒的人沟通。

 

奇里欧无言叹了口气,那个蓝发少年因醉酒,整个人闭着双眼,沉沉的靠在他身上。

 

他当时一听到外面的动静打开社团门,却没想到下一刻蓝发少年就倒了下来,因醉酒而软下的身体靠在他身上。

 

奇里欧闻到了入间身上传来的浓烈酒气,看这幅醉酒样,估计喝的还不少。

 

“这可怎么办呢……”奇里欧轻声道,毕竟社团里出现一个醉酒的人不太好。

 

但即使是这样他还是将入间带了进来,入间明显也明白有人在带着他走,他迷迷糊糊的从奇里欧肩上抬起脑袋,眯着眼看了半天,似乎在辨别什么,最后试探着小声问了句

 

“是奇里欧学长吗?”

 

或许是因为醉酒,少年的声音带了些平时所没有的含糊,眼神迷蒙的盯了奇里欧好一会

 

奇里欧轻飘飘:“是我。”

 

一听到肯定的回答,入间整个人便从奇里欧的身上猛的起来,他身形还有些站不稳,一个人站在那摇摇晃晃的,像是个轻轻摇的不倒翁,少年迷蒙着眼神看向他

 

“……真的是奇里欧学长吗?”

 

“是真的。”

 

那个蓝发少年双手按在他肩上看了他半天,身形还是摇摇晃晃的,一身酒气。

 

“你骗人!”他忽然大喊一声,鼓起双颊直接坐到地上,“你不是奇里欧学长!”

 

奇里欧:“……”

 

他倒没什么感想,就是觉得有点好笑,又有些无奈,面前的蓝发少年性子和往常完全不一样。但没办法,也只好盘着腿也跟着入间一起坐到地上,问他道

 

“那……你知道奇里欧学长在哪吗?”

 

“哼哼。”

 

入间哼了俩声,不知道是酒劲上头无意识的还是故意的,他迷迷糊糊的垂着脑袋,又提了提神抬头,反反复复,“学长他……嗝……在我心里……”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学长。”

 

奇里欧一愣,呆呆的看着面前的蓝发少年一会,反应过来后,他轻笑一声,垂下眼眸,手指摸上架于耳上的镜脚,顿了一会,将目光移至少年身上,“那我可以问一下……入间君为什么喝酒了吗?”

 

蓝发少年立刻坐正来了,一本正经。

 

“因为萨伯诺克……”入间眯着眼,慢慢的说,“他说不喝的话就不是好兄弟了……”

 

“好兄弟?”

 

“对……他跟我说既然是魔王的竞争对手就必须喝……虽然我不怎么想魔王之类的……”

 

奇里欧一听就明白了,他想估计是那个入间班上的那个嚷嚷着魔王的中二恶魔灌入间酒的,灌的还挺多,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入间君在醉酒时会找到魔具研究社来,但是事已至此,他也没什么办法。

 

不过那个蓝发少年大概是醉酒的原因,比起平时活泼了很多,平常他总是对人善解人意,甚至可以说是小心翼翼,对任何人都很温柔,仿佛没有脾气,这幅模样简直不像是恶魔。

 

但喝了酒的入间就不一样了,呆呆的,冒着醉醺醺的泡泡,谁也认不清。奇里欧看这样下去也没办法,笑着叹了口气,双手撑在地面上,将身子撑起来,正打算去倒杯水给入间醒醒酒,刚迈出第一步,他的手腕旁衣角忽然被拉住了。

 

奇里欧一顿,转头看向地面上坐着的蓝发少年,只见那家伙仰着头看他,眼中仿佛蒙了一层雾气般迷蒙,那双蓝色眼眸迷茫却又无定所,像是找不到路的小孩牵着衣角

 

“别走……”他听到蓝发少年喃喃道,“这里很安全,外面有很多恶魔,会吃掉你的……”

 

奇里欧愣住,随后笑了起来,现在的入间真的是醉了,连这种话也说出来了,就跟小孩子一样,他弯下腰凑近半阖着眼的铃木入间,他摘下眼镜,用那双青色眼眸看着蓝发少年

 

“我不是恶魔吗?”

 

入间盯了他半天,嘟囔着,“好像是。”

 

“入间君,你再认真看看。”

奇里欧拍了拍他的头,试图让少年清醒一点,醉成这样,连自己是不是恶魔都不知道,他开始好奇那个叫做萨伯诺克的人给入间灌了多少酒了。

“你或许可以看看我是谁。”

 

入间闻言一顿,迷迷糊糊的抬头看他,手也跟着抬起来摸上了青蓝发少年的脸。

 

少年的手上的温度跟他不一样,是很温暖的,就像是温温吞吞的太阳,又像是樱花般温和,他在奇里欧的脸上摸了半天,又摸到他的恶魔角,忽然皱起眉头“嘶”了一声

 

“你有点像学长。”他迷迷糊糊说。

 

奇里欧顿了顿,没说话。

 

“你戴眼镜吗?”

 

“戴的。”

 

“你眼角有痣吗?”

 

“有的。”

 

“你是三年级的吗?”

 

“是的。”

 

然后他看见那个蓝发少年又睁开眼,又摸了半天,看他半天,试探问一句,“奇里欧学长?”

 

奇里欧心想入间总算认出他了,心里舒了一口气,微笑道,“对。”

 

入间笑了起来,毫无征兆的。

 

“终于找到你啦……”他嘟囔着。

 

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气,双手将奇里欧的领子拉下,青蓝发少年没反应入间来这一出,略微收缩瞳孔,眼前一晃,下一刻嘴唇上传来一阵温软的触感。

 

刹那有风从窗外灌入,吹起发丝。

 

有风铃“叮铃”的响动着,植物塔上的花树仍在开放,带起粉色花瓣飘落进桌。

 

奇里欧有些愣神,他没办法理解入间的这个举动,或许是醉酒原因,或许又是将他当成了别的什么。他转过头看去,发现那个蓝发少年早就在亲完后大字躺倒在地上呼呼大睡了。

 

“这可…真是……”

 

奇里欧撇过头,缓缓收敛嘴角,原本面上的微笑此刻荡然无存,他睁起双眸,眼中没有丝毫笑意。他又将视线撇向入间,那个蓝发少年此刻毫无防备,因为醉酒而陷入了沉睡。

 

他叫了几句“入间君”,看那个蓝发少年没有丝毫回应,才再次盘腿坐在他身旁。

 

他在想很多事情,只不过这些东西全都扰成一团没办法想清楚。奇里欧伸出手戳了戳入间的脸,出乎意料的手感不错,他又没忍住再次戳了戳,就那样撑着脸用手指去戳少年的脸

 

不会错的,那不会错的。

 

在入间亲上他的那一刻,除了内心的愣然,还有那不受控制而跳动的心脏“噗通”“噗通”的,那是不自觉蹦出的些许类似于喜悦的情绪,虽然奇里欧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对这种事情感到开心。

 

这只是个误会。他想。

 

可是却没办法制止住从内心不断蹦出的喜悦,那仿佛很早就藏在心底了,而刚才的事便是导火索,一点就噼里啪啦的炸开了花。

 

“我该拿你怎么办呢……入间君。”他轻声问道。

 

没有人回答他。

 

 

直到入间被人从魔具研究社中接走后的第二天,那个蓝发少年才慌慌张张的跑来。

 

“奇里欧学长!”

 

入间大喊道,他似乎是跑过来的,还在喘着气,身后跟着阿斯莫德和克拉拉。

 

奇里欧放下手中的魔具,笑眯眯问道:“怎么了?”

 

“那个!对不起!我昨天喝醉后听说来学长这里,没对学长造成困扰吧?”入间疯狂的鞠躬道歉,奇里欧甚至能看到他头上不断冒着汗,看起来很慌张的模样。

 

奇里欧看他这幅样子,轻轻摆摆手,“没事的,入间昨天确实来我这里了,但是一来就倒头睡了呢。”

 

蓝发少年闻言停止了鞠躬,“真的吗?”

 

“是啊。”奇里欧笑道。

 

“那太好了……”入间舒了一口气,朝他笑了笑后,又转头跟阿斯莫德和克拉拉攀谈起来。

 

奇里欧站在三人之外,静静的看着他们。

 

总而言之,这样似乎还不错。

 

他微笑的看向面前闹腾的三人,不动声色。

 

那么……就让那件事过去吧。

入间君。







随手乱摸的产物

别问 问就是摸鱼大户

👍👍👍👍👍

评论(19)

热度(144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