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喜欢本大爷的没一个女的?!(6)

今日第二更

还是那个小姐姐约的(垂死病中惊坐起

感恩有你(哭泣)@次元的笨蛋 



第六章

好啊,你们俩原来是一伙的!

 

 

 




等到金到咖啡厅的时候,已经下午三点了。距离约定的时间已经过了半小时,金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的推开咖啡厅的门。

 

咖啡厅内很安静,悦耳的轻音乐回荡在厅内,令人感到惬意而轻松。金站在门口探头探脑,视线搜寻着那抹熟悉的黑发身影,在搜寻几端后,他在一个不显眼的角落里发现了卡米尔。

 

那个黑发少女正安安静静的坐在桌前,面无表情,那双深蓝眸看不出丝毫情感波澜,淡淡垂眸盯着手机,似乎在看着什么般,面上看不出表情,冷冷淡淡的,正如她以往一般。

 

金心里那个愧疚啊,自己拉了别人帮自己解决重大危机,没个解释还放人家鸽子。

 

直到他看到了坐在卡米尔对面的那个熟悉的深紫人影,这种愧疚情感才在瞬间间消散,转而变成了偌大的惊恐,毕竟那个家伙化成灰他都认识。

 

为什么——!

 

金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

 

为什么雷狮也会在这里啊!!

 

“金。”

熟悉的冷淡声音响起,清晰的传入耳中,金颤颤巍巍的抬起眸,发现那名黑发少女正静静的看着他,那深蓝的瞳仿佛结冰般透不出一丝一毫的感情波澜,她提了提围在脖子上的围巾,将半张脸隐于围巾之下。

“你来了。”卡米尔淡淡道。

 

不!我没来!你看到的只是我的替身使者!

 

金惊恐的看着卡米尔,一时间话语争先恐后的正想溢出于口,却又被另一个深紫发少女的戏谑眼神吓的硬生生咽了回去。

 

“哟,来了啊,金。”

 

那声音慵懒而漫不经心,深紫发少年还是那副装扮的女相,魅惑却又摄人心魄,狭长而漂亮的深紫眼眸仿佛撕裂万千晦暗融于眸底,眼角甚至微微挑起,带出一副似笑非笑的模样。

 

“你想我了吗?”

 

他微眯危险双眸,那手指修长而好看,轻轻的按在脸颊上,只不过是看他一眼,却让金的心脏又开始扑通扑通的跳,正如当初他在跆拳道馆第一眼看见雷狮的一见倾心。

 

金不得不承认,雷狮是个好看的人,这种好看不分性别男女,因为雷狮这糙老爷们就算是女装也该死的好看,而且这种好看是能让学校无数屌丝跪舔的好看。

 

但这不妨碍雷狮是有着Diao的女神。

 

“对不起打扰了!你们继续聊!我就先走了!”

金鞠了一躬,毫不犹豫的转头就想溜,却不想一只微凉的手紧紧的扣住了他的手腕。金一惊,下意识的想抽回手,却被那只手死死的禁锢于掌中,挣脱不开。

 

他抬头一看,和他对上眼的是那黑发少女,她不知何时离位来到了他的身边,一看他有想溜的念头,便眼疾手快的拽住了他。

 

“大哥。”卡米尔轻声道,那双深蓝眸盯着面前的金发少年,话却是对着身后的深紫发男人说的,“金他想跑。”

 

金这下算是彻底明白了。

 

这俩人——压根就是一伙的啊!!

这是刚出狼窝又入虎穴啊!

 

但他震惊余劲还未完,就觉自己的另一只手腕也被扣住,熟悉的气息包围上来,金僵硬的一点点扭过头看去,果不其然,那个深紫发的少年正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那人嘴角挑起一个危险的弧度,威胁性的将金的手臂抬起,迫使金发少年那双眼注视着他。

 

“跑了一俩年,你还想跑到哪里去?嗯?”

 

金“哈哈”几声,冷汗直流。

“我哪敢啊,毕竟我是来解释的,肯定不会有想跑的念头啦!”

 

雷狮眯着眼笑看他,满意的“嗯哼”一声,这才缓缓松开手。那微凉的手指有意无意的擦过他的手掌,带起金发少年的一阵战栗。

 

“那么坐下来好好谈吧?”

 

“我的前男友?”

 

 

 

所以场景再次变成了金坐在俩个人中间。

 

这种场景我们简称——世界线重合。

 

只不过当初坐在他身旁的安迷修现如今替换成了卡米尔。

 

金实在是搞不懂为什么这些男的一个俩个都要把他夹在中间,是觉得把他夹在中间好看还是怎么的?一天被俩次这样夹着坐,金觉得他自己也是个神人了。

 

听雷狮说,当时他听到金和卡米尔是情侣的消息就毫不怀疑的认为是假的。要问为什么,因为卡米尔也是男的。

 

而他那时假装没看出来是为了蒙蔽安迷修,却不想安迷修压根就不信,落下一句“如果是真的话,那我祝福你们”就转身离开了,这点让雷狮感到有点失望。

 

当金听到这消息时,一瞬间晴天霹雳,仿佛有一道雷电将他脑中那根名为理智的线给劈断开来,把他电的外焦里焦的。

 

“你知道安迷修是男的?”金小心翼翼试探道。

 

“哼,我不仅知道,我还知道你同寝室的家伙。”雷狮冷哼一声,稍微外头,咧开嘴,略微露出尖锐的犬牙,“是叫凯利,对吧?”

 

“啊…唔…嗯……”金含糊的回答。

 

“我记得他倒是挺喜欢用外貌欺骗小男生,那样会让他感到心情愉悦。”雷狮微眯起眼,眼神玩味,“真是个恶劣的人呢。”

 

金咽了咽口水,他不知道为什么雷狮忽然要扯开话题讲他们寝室的人的事情。

 

但是凯利这样做……确实有点太过分了。

金悄悄的瞟了一眼雷狮,心里很不是滋味,毕竟他也体会到被女装大佬骗的感觉,对于当事人来说确实很难受。

 

话说到这份上,雷狮也不遮遮掩掩,干脆坦白了,他虽然是女装,但也不是什么癖好之类的,而是有原因的。

 

关于什么原因,他也没说,金怔怔的看着雷狮,他发现这个男人确实是变了很多,虽然外表还是那副特意装扮的女相,但气质更加尖锐凌厉了,而且眼神也比起高中时期多了几分戾气以及狠厉。

 

雷狮向来洒脱,一向都不愿给出什么解释,所以这次他有心将金约到咖啡厅来,能给个解释已经算是最大限度的让步了。

 

“金。”

 

雷狮开口,眼神专注,眼角划开一片肆虐雷霆,亦如开始他在道馆初见到金时那般,却又比起之前少了那玩味与漫不经心,多了几分认真与专注,他轻启唇齿,咬字清晰道

 

“我们复合吧。”

 

“呃……啊,啊?”

 

“我说,我们复合吧。”

雷狮耐心的重复了一遍。

 

复、复合?

 

金一愣,下意识微微咧了下嘴,露出笑的表情,他觉得雷狮又在耍他了,就像是当年雷狮穿着女装还要他跪伏在脚旁的那些屌丝一样,但金不一样,他早就想过了,他还是挺想当个直的屌丝。

 

他试图在雷狮眼里找出一丝玩味,可他找来找去,却只能在从中找到认真。

 

雷狮……他不是在开玩笑。

 

在发觉这个事实后金莫名的笑不出来了。

 

“雷狮…你认真的?”

金小心翼翼的试探道,喜欢雷狮的有很多人,他不过是其中一个,他不敢随意揣测他在雷狮内心的地位,他踌躇着,组织着语言

 

“那个……我们都是男的啊,说真的啊,我已经不会再上当受骗……”

 

“我没有在骗你。”

雷狮语气冰冷的打断了他,金一惊,不再敢说话。雷狮明显看出了金的害怕,顿了顿,收敛起自己显露于外的怒意,他看起来似乎有点烦躁,但又强行压抑了下去。

 

“……”

 

他估计已经压抑了很久吧。金想道。

 

金看向卡米尔,那个黑发少年低着头,柔软的长发垂落在他的脸侧,看不清神情。

 

沉默,又一阵沉默。

 

“你不愿意吗。”雷狮淡淡道。

他的语气轻的仿佛风一吹就碎,却又沉的压在金胸口,压的他喘不过气。

“还是说……你碍着别人。”

 

雷狮有意无意的看向自己身侧的卡米尔,眼神逐渐深沉,而卡米尔也抬起头,那双深蓝的眼直直的望了过来,那蓝宝石静静的沉浸在海水中,深邃的颜色拽人往漩涡拖去。

 

金明白雷狮的意思。

 

“如果我说是呢?”金问道。

 

“……”

 

雷狮没了话,沉默的看他,末了又笑了起来,恢复了那慵懒高傲的姿态。

 

“放弃吧,金。”雷狮半阖眼,笑道,“你还是喜欢我的,毕竟我是你真心实意喜欢过的人,你不可能对我一点心思也没有。”

“难道说,你不喜欢这张女相的脸了?”

 

金莫名心中升火,他盯着面前这张似笑非笑的脸,雷狮说的话真的是刻薄又刺人,嘴毒的要死,这一点倒是没变过。

 

“我 拒 绝。”

金瞪着雷狮,一字一顿的说道。

 

“雷狮,我以前是真心喜欢你的,我不是喜欢你的脸。”金努力压抑着声音的颤抖道,“我不会和你复合的,你适合更好的人,如果有一个像是曾经的我一样,傻乎乎的,被你骗的团团转的人真心喜欢你,你也一样真心待他的话,我会祝福你们。”

 

说完这些话,金深呼吸一口气,从原地站起来,他觉得今天真的是不安稳,怎么坏事情都往身上跑。他叹口气,心想自己回家的时候得看看日期,将今天的日期标一个黑色的感叹号,表示这天是倒霉日,以后避着点出门就好。

 

“我就先回去了。”金低了低头,在其他俩人的目光注视下,毫不留恋的转身离开。

 

……

 

………………

 

“大哥。”

 

卡米尔在这静默中思考片刻,还是出声了,他盯着金发少年的背影,直到那身影没入街巷中,他才缓缓收回视线。

 

“就这样放他走真的好吗?”

 

“好啊,怎么不好。”雷狮笑了一声,从眸底溢出紫色流光,似猛兽窥视着猎物般危险,他沉吟片刻,一挑眉,“毕竟我们还在同一个学校,他还对我有感情,有句话说的好。”

“来日方长。”

他微眯双眼,尾音轻勾,轻笑出声。

 

他打开手机,点开论坛,熟练的搜索“凹凸大学”这四个字,手指快速敲打屏幕,输入一些内容,紧接着点击发布内容。

 

【过于卑微!女神求复合竟被拒!这到底该如何是好?!】

 

接下来——

 

雷狮关上手机,盯着屏幕,看着那漆黑屏幕倒映出自己的模样,嘴角无声勾了勾。

 

——静观其变吧

 





TBC.


亲亲宝贝们

@PGSTARS4拉缇雪 

@PGSTARS4芮闪百 

 @PGSTARS4法苏团 



我会加油日更这篇的!!!

 


评论(45)

热度(579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