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喜欢本大爷的没一个女的?!(7)

 还是小姐姐,呜呜呜@次元的笨蛋 


第七章

本大爷又上帖了?!


 

 

 




从咖啡馆出来,金缓缓地舒了一口气。

 

和雷狮发生争执并不是他本意,奈何雷狮的嘴实在是太毒,以一副开玩笑不在意的模样说出刺人的话。

 

而卡米尔则是坐在一旁安安静静的观察着他们俩人的争执,全程一言不发,金第一次觉得他完全看不懂卡米尔这个人。

 

或者说他从来就没真正认识过卡米尔。

 

想到这,金又不由得长叹一声。

 

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他还有点恍惚。毕竟跟俩个前女友呆在一个学校,金怎么着也觉得今后的生活绝对不太平。

 

一想到回到学校要面临一群同校同学的敌意,金瑟缩了下肩膀。

 

他是个路痴,虽然在凹凸市这里生活了很久,但认路难免还要看导航。正当他看着手机上的导航,正想认回校的路时,目光不经意的瞥到了一旁的甜品店。

 

一个长相漂亮的女生正吃着蛋糕从店内走出来,塑料制的叉子刺入松软的蛋糕,带起一阵香甜气味,蘸过奶白色的奶油送入口中,松而不散,醇厚香浓。

 

甜品可能是令人感到幸福的食物之一了。

 

金盯着那块蛋糕,又抬头看了眼甜品店的牌匾,不自觉抬手抹了抹嘴角的口水。

 

“吃点甜品……应该不要紧吧?”他小声的说,接着毫不犹豫的转身走进甜品店。

 

推开甜品店的门,扑面而来一阵蛋糕的香甜气息,可能甜品天生是女生们的心头好,店内的女生居多,多数是小声交谈着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情,面上是开心而满足的笑容。

 

金的目光紧紧的吸在展台上各式各样的甜点上,眼睛移都不移一下。他忽然注意力被其中一个甜品吸引,那是小块蛋糕加上奶油花生的组合,金再往下一看,叫做月光慕斯。

 

是他最喜欢的月光慕斯!!

 

金眼前一亮,咽了咽口水,立刻开口道

 

“那个……我想要……”

 

“那个,我想要——”

 

熟悉的清冷声音从身边传来,金“诶”了一声,下意识愣愣的抬起头向身旁看去。

 

“格瑞……?”

 

那名有着淡淡忧郁气质的银白发女生也明显愣住了,但这抹愣神只不过一瞬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金。”她淡淡道,那双绛紫眸清晰的映出金发少年的模样,她抿了抿嘴,“今天是入学第一天。”格瑞顿了顿,道,“你还好吗?”

 

分明只是一句话,却让金有点委屈。

 

好啊,当然好,好的不得了。

 

他想着如果这个学校没有那么多想暗杀他的同学就好了。但身为男孩子,自然是不能让比他大俩岁的发小姐姐担心的,金呼出一口气,面上绽开与以往别无二致的灿烂笑容

 

“我很好呢!!同学们超级热情的!不过说起来……我的室友好像都很爱穿女生的衣服。”金说道,抬起眼笑看格瑞,“虽然感觉很奇怪呢,但是室友人都很好!!”

 

“……是吗。”

格瑞静静的看他,绛紫色的眸泛不起丝毫波澜,却在目光触及到那个金发少年时,眼中如同小石子投入湖泊般,泛开阵阵波纹,最后又重归平静,他轻描淡写的瞥开视线,良久才吐出一句

“你觉得会很奇怪么,你的室友。”

 

“哎,呃……虽然一开始有点,但我现在已经习惯啦!!”金大大咧咧的挠着头,“而且…这是他们个人的意愿,我会去适应的。”

 

“……”

 

格瑞闻言又沉默片刻,闭眼沉气,复而睁眼,看向面前的金发少年,淡淡道,“如果以后在学校里遇到了什么事情……你可以来找我,我会尽量帮你解决。”

 

“……嗯。”金含糊的回答道。

 

“拿着。”

 

怀中忽然被塞了一袋东西,金连忙接住,下意识往怀里看去,是他喜欢吃的月光慕斯,袋子里有很多,估计他能吃到饱。

 

“哎?”

金瞪大眼睛看向格瑞,后者将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一声,像是掩饰什么般。

 

“就当做是给你的入学礼物了。”格瑞淡淡道,“时间不早了,事情很多,我现在该回学校处理事情了。”

 

“嗯!好!”

金咧开嘴,大大的露出一个笑容,灿烂如同春光,眸光明朗,阳光跳跃在金色发梢。

“格瑞加油!!”

 

格瑞淡淡看他一眼,柔顺的银白发丝带起阵阵清冽的气息,垂落在脸庞,她“嗯”了一声,转身推开甜品店的门离开。

 

金看着格瑞的背影,脑中忽然毫无征兆的想起他们以前的事情。

 

 

第一次见到格瑞的时候,还是在家住的小区附近的一个公园里。

那时候的格瑞头发也还没有这么长,公园里除了她没有其他人,她就一个人静静的坐在公园的秋千上,晃悠着双腿,双手轻握在秋千绳索上,轻轻的荡来荡去。

 

路旁有一条白狗,耷拉着耳朵,趴在地上安静的睡觉,偶尔被风惊扰,懒懒的抬起眼,发现没什么事后又闭上眼睡。

 

夕阳染上昏黄的色调,映在那张没有表情,却又不自觉散发出忧郁气质的女生身上,偶尔她荡了一会就会抬头看一眼天空,像是等待着家里人来接她般。

 

她看起来不开心。这是金对格瑞的第一印象。

 

当时的金玩性特别大,对于什么人都想交朋友,看到不开心的人就一定要逗那人开心。所以他看见那个陌生的女孩不开心,也没有多想,挺着个腰杆就走到女生面前。

 

那银发女生看见自己身影被阴影覆盖,才缓缓抬头,但入目的却是一个金发男孩努力的对自己挤眉弄眼做鬼脸的模样。

 

金可以肯定当时他的样子一定很搞笑。

 

否则那个银发女孩也不会嘴角微微勾起,眉眼轻弯,像是融化了眼中的冰霜。虽然只是一瞬,但那抹浅浅的笑却刻入了内心深处,再也无法磨灭。

 

这是他们第一次相见。

 

 

真是一眨眼俩人都长大了啊。金感叹道。

 

格瑞的身影已经看不到了,金眨眨眼,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格瑞长的已经很高很高了,分明是一个女生,却长的比他还高。

 

从小格瑞就比他高出一截,他当时不服,想着长大就能超过格瑞了,却不想现在格瑞直接比他高出一个头。

 

“这是基因问题吗?”金用手比划着自己的身高,总感觉看哪哪里不对劲。

 

他又看了眼怀里满满一袋的月光慕斯,一瞬间堆积一天的负面情绪全部散去,金美滋滋从袋里拿出一块月光慕斯送入口中,入口即化,口感极好,金开心的哼着歌,感觉自己就连走路都轻快的要蹦起来了。

 

他就这么一路好心情的回到了宿舍,艾比待在宿舍就等着他回来了,一看见金来了张开双臂一个虎扑就扑过来,金一口月光慕斯差点没噎下去,连忙弯下身子惊险躲开艾比的熊抱,顺利的走进宿舍。

 

“欢迎回来。”凯利挑着眉朝他问好。

 

安利洁沉默的看着水晶球,没有说话。

 

金“嘿嘿”笑着,跟宿舍的三人分享了下自己的甜品月光慕斯后,开开心心的洗了个澡,又看了会番,打了会游戏,舒舒服服的躺床上,拉上被子,闭眼睡觉。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呢。金满足的想道。

 

当然这一想法在第二天的早晨彻底破碎。

 

金早上不是被闹钟给闹醒的。

 

而是被艾比的一声吼给吓醒的。

 

“王 子 殿 下 ——!!!”

 

本来金刚被吓醒还有点迷迷糊糊,结果艾比一记泰山压顶跳到他身上,压的他差点吐血,当即咽气,命魂归西。

 

“唔呃——!艾比?!”

金瞪大眼睛,看着压在自己身上使自己动弹不得的红发少年,咳嗽几声。

“那个……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王子殿下!”艾比咽了咽口水,看起来一副有大事情的模样,“那个——!!!”

 

“哪个?”

 

艾比急急忙忙的从身上摸索几下,终于掏出一个玫红色的手机,放到金的眼前。

 

金眯着眼看上面的字,一脸懵的看了一俩秒,猛的瞪大眼睛

 

这这这这这——

 

这是怎么一回事——?!!!

 

 

凹凸大学论坛——

 

【过于卑微!女神求复合竟被拒!这到底该如何是好?!】

 

楼主  安能辨我是雄雌

如题

(并附上俩张照片)

(第一张照片是金发少年离开咖啡馆的背影。)

(第二张照片是深紫发女生安静的凝视着金发少年离去的背影,那眼神如同一只明白被遗弃的猫咪,只是静静的待在角落里,看着遗弃她的人丝毫不留恋的离去)

 

2L

等,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null

 

 

3L

莫多莫多,我想吃瓜,昨天和今日的瓜太香了,莫多莫多!!!

 

4L

所以又是那个金发新生的咯?

null

 

 

5L

我天……yysy这家伙还算挺厉害了,连续登俩天榜,论坛最热随便一滑几乎全是他

 

6L

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就……会不会是其中有原因鸭(抱头)

null

 

 

7L

可是照片都出来了!!还能有假?!

 

8L

虽然照片是真的,但是有什么事情都可以胡编乱造的啊……(小声)

 

9L

说起来也是,不过话说回来,这个金发新生到底是何方神圣?

null

 

 

10L

有点眼熟,好像见过哎?

 

11L

这么一说,我好像也见过……

 

12L

等等,我刚刚去甜品店的时候,好像看到了这个家伙!!!

null

 

 

13L

什?!

 

14L

不是,一般男生不是不吃甜品的吗?那么他去甜品店……

是为了给其他妹子买东西吗?!!

 

15L

不不不!可恶啊!你们不要越想越歪啊!

其实我觉得这个金发新生还挺好的,当时他开开心心的拿了一袋月光慕斯回去,我看着眼馋,他看到我眼馋就分了我好几块!

null

 

 

16L

可能上一个妹子就是这样被骗的。

 

17L

在甜品店的在场选手来了……

那个……当时,我其实还在甜品店看到了格瑞学姐……

null

 

 

18L

是那个,帖上今日最火的那个

【评出最美校花排行榜】的那个学生会副会长,榜三的格瑞学姐吗?!

 

19L

?!等等,住口,我忽然有点不祥的预感

 

20L

就算住口也没用啦,因为格瑞学姐看起来和这个金发新生关系不错。

null

 

 

21L

?!!!!

 

22L

我天,榜上前三和这人全有关系?!

 

23L

yysy确实

 

24L

我好酸啊,我今天就是柠檬成精

我也好想有漂亮姐姐贴着我

null

 

 

25L

嘶,让我感到疑惑的是楼主。

这个帖子的楼主他好像除了发个如题和俩张照片之外就没话了……看看其他几个帖子,楼主话多如bb机,仿佛转世小羊苏西。

null

 

 

26L

咱们冷静,冷静

千万别被带节奏,都大学生了,还要跟个小学生一样操着键盘来维护自己内心的正义,隔壁的节奏被带的飞起

 

27L

因为隔壁全是屌丝啊……

整天想着女神和自己谈恋爱(……

null

 

 

28L

屌丝感觉有被冒犯到

 

29L

手中的瓜,它忽然就不香了

 

30L

其实说实话,我是一个女生

我喜欢雷狮学姐很久了

null

 

 

31L

和那些天天求打的屌丝一样吗?

 

32L

女生更含蓄温柔一点啦!

比如帮雷狮学姐搬器材到三楼哒!(害羞)

 

33L

搬……器材……到三楼……

我可以问一下

请问您是金刚芭比吗?

null

 

 

34L

我记得帮雷狮学姐搬的那些器材很重吧?

 

35L

是鸭,上次我还看到一个男生搬器材和雷狮学姐单方面有说有笑的,结果还没搬到二楼就累趴到地上了

null

 

 

36L

对不起,是我不配

我自愿退出战场

null

 

 

37L

等等,你们的话题是不是越来越偏了?我们一开始的话题好像是格瑞学姐和金发新生他认识吧?!

 

38L

格瑞学姐她不经常上论坛,毕竟她身为副会长的任务有很多……听说最近还打算考个什么东西?要多多学习⑧?

 

39L

所以她不知道这个金发新生的事情?!

 

40L

有没有学生会的人跟格瑞学姐说一下呃!

 

41L

先找的到格瑞学姐再说吧,毕竟格瑞学姐是出了名的失踪人口,有事找她必找不到定律

null

 

 

42L

我呸!你们不要老是无视我的问题啊!

我在说一遍!那个金发新生到底是谁!有没有谁认识的!!!

 

43L

新生就是难找,混在一大堆新生资料里……

 

44L

等等,那个,我好像知道

 

45L

?!!

 

46L

当初在男生宿舍的时候,我看见这家伙提着行李箱来问我,寝室在哪

null

 

 

47L

!!出现了,救急小哥!

 

48L

可以问一问他的宿舍在哪吗?

这样的话可以快速的找到那一个寝室里的人,就能知道那金发新生是何方神圣!

null

 

 

49L

我想想!嘶……emmmm……

 

50L

(紧张等待)

 

51L

紧张等待加一

 

52L

期待

 

53L

啊!我想到了!

他的宿舍号是

404——!

 

54L

我天,那个宿舍不是专门放奇怪的人的宿舍吗?因为是奇怪的人聚集地,所以高年级的和新入学的都有来着。

null

 

 

55L

那个同宿舍的人我也见到过,好像……他们很喜欢,穿 女 装!

 

56L

鸭!我找到了!

但是有点难辨认哪个才是

null

 

 

57L

因为这宿舍里有俩个金发的

一个叫做嘉德罗斯

还有一个叫做——

 

 

“金。”安迷修轻声念出这名字。

 

他此刻正坐在学生会的办公桌上,桌上堆积了满满的学院事物,那只修长而漂亮的手正握着手中的手机,温和如同清泉般的湖泊绿双瞳映出帖子上的字,微微闪动。

 

阳光透过窗子投映至桌前,眼前一瞬晃过那个金发少年灿烂而明媚的笑容,安迷修抿了抿嘴,眸底划过一丝不易察觉的担忧。

 

“对不起,你是很好很好的人。”当时那金发少年看向他,湛蓝的瞳闪着坚定的光,“我不是你的命中注定,你适合更好的人。”

 

——你适合更好的人

 

他看见曾经牵着他手的少年,现如今在食堂里牵着另一个黑发少女的手,他分明是知道了这个事实,却在少年亲口说出时仍在一瞬感到茫然。那时他只觉得全身泛冷,冰冷的感觉冻的他连一句话都无法说出来。

 

少年仅仅是一句话,却一瞬间让他溃不成军,他将他的心撕裂开来,化作无数的碎片,撒落在地上。

 

他逃也似的离开了那里,又花了一天的时间让自己变得不再那么狼狈,他一点点的捡起地上的碎片,再次拼接回来,组成一个千疮百孔的心形,轻轻的放入自己的胸膛。

 

——“你适合更好的人。”

 

不,金,你错了。

 

安迷修低垂下眼眸,他缓缓抬起手放至自己胸口,手指渐渐合拢,紧紧攥着自己胸口处,将那块白色衣料抓的褶皱横起,那双湖泊绿的清澈眸底划过一丝挣扎。

 

那年夏季,在栀子花下向他告白的金发少年,脸上薄红,眼中闪烁着光芒,风吹过少年的发梢,彻底的显露出那双如同在晴空下沉浸在水中的蓝宝石双瞳。他闻到阳光和栀子花的味道,亦如面前的金发少年般。

 

“安迷修前辈!我喜欢你!”

 

那一刻花瓣被风刮起,吹过他和少年之间,他不自觉睁大眼睛,湖泊绿的瞳孔映出面前的金发少年模样,回转流光。

 

“嗯,好啊。”

他简简单单的回复一句,神情认真的却仿佛许下了什么永不可磨灭的誓言般。

 

——金,你错了

 

安迷修闭上眼,声音不受控制的微微发颤

 

“我早就……”

 

 

 


“没办法再放下了。”

 

 

 

 



TBC.


亲亲宝贝们

@PGSTARS4拉缇雪 

@PGSTARS4芮闪百的稿子写不完 

@PGSTARS4法苏团 

 


这篇我加油日更!打个赌我加油搞个一周日更(绝对不可能)

 

然后我再说一遍!

他们女装是有原因的!!!


 

 

 

 

 

评论(59)

热度(576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