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总是穿越到恐怖世界的我该怎么破(3)





天空一片漆黑,皎白的圆月照耀着大地,微弱的月光显出不远处缠绕了深绿藤蔓的庄园还有遍地的红的妖治的玫瑰。


冷风刮过,枯树的树枝颤颤巍巍的在风中摇摆,几片卷曲的枯叶飘过,站在门口的金发少年的单薄身影显得有些萧瑟。


金睁开眼,面前的是印着繁杂花纹的黑色铁门。


一俩只老鼠从他身旁迅速的窜过,在玫瑰花丛中隐匿身形,发出吱吱的叫声。


金的眼睛透过黑色铁门看向庄园内被玫瑰花包围的棕发骑士,他放低呼吸,心跳却一点一点不自觉的加快速度。


“金,抓紧时间,离安迷修苏醒还有五分钟,在世界线中我不能和你沟通太多。”脑中格瑞的提醒传来,金下意识点头回应,推开了面前锈迹斑斑的铁门。


“嘎吱――”


铁门的铁栓与被推动的门摩擦发出刺耳的杂音,金心下一跳,警惕的看向花丛中的骑士,后者依旧低着头闭目没有反应。


现在过了差不多一分钟吧。金默默在心里计算着,还有三分钟多的时间。


没了顾及,金便费力的推开铁门,进入了遍地玫瑰的庄园中,他又看了一眼跪在正中的骑士,咽了咽口水。


“骑士大人我是有不得已的原因在身,找到我想要的东西自会麻溜的滚蛋,您千万别突然暴起砍我啊……”金这样低声说着,快步踏入花丛中。


玫瑰花丛中有很多杂乱藤蔓缠脚,金得停下几步踢开缠绕住他脚的杂草,发觉这样过于废时间后,金便观察了一条杂草少的道路踏过。


虽然那条道路离安迷修挺近的。


金小心翼翼的走过骑士边缘,年轻骑士的脸庞在洁白月光下显得坚硬而柔和,这年头恐怖世界的人物不是声音好听就是人长的帅要不就是声音好听人长的又帅的,让他这种白斩鸡怎么活。


要不是他是专门来砍金的金都觉得自己可能会叛变组织成为安迷修这种中世纪骑士的一枚小迷弟,疯狂打call氪金的那种。


有惊无险的经过骑士身旁,金终于到了这座带有浓厚西方中世纪色彩的洋房大门前,金呼出一口气,擦了擦额上的汗。看着面前闭合的俩扇大门使劲推了推门。


纹丝不动。


距离安迷修苏醒的时间还剩下一分钟不到,没有时间再拖下去了,金暗地咬了咬牙,看向那扇偌大的门,使劲一推。


门依旧是纹丝不动,但是金却听到自己身后传来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温和男声


“请问,阁下想干什么?”


黑色的影子从背后延伸过来覆盖主金的整个身子,金没有回头,看着地上的影子默不作声。


那是一个高大的人影,发丝在影中勾勒的格外显眼,那人的左右手拿着俩把长剑,分别垂在身体俩侧,没有动作。


“请问阁下是想干什么?”那人又重复一遍,带着彬彬有礼的礼节,不显过于亲昵疏远。


安迷修,提前苏醒了。


金意识到这个问题懊恼不已,应该是不小心碰到什么机关了,他在脑内狠狠的锤自己的头。


铁定不能回话,他之前碰到过类似的情况,只要你回话了,那人就会一句话不说直接砍过来。


金将身子蜷缩起来从下方翻滚过去,手一挥唤出小箭头,头上袭来强劲的风浪,他迅速的将箭头横在头上,金属之间的清脆碰撞声在双剑与箭头之间响起,闪出激烈的火花。


箭头在接触双剑的瞬间化为了四个箭头展开类似于盾牌样的东西,硬生生的抗住了双剑的力度。


没有时间给金多想,他往后迅速的跳去隔开距离,安迷修面无表情,原本翠绿的眼瞳泛起了微微红色,手中的双剑发出一蓝一橙的光芒,像是燃烧起来般涌动气浪。 


打个架还有特效。金吐槽。


“请问阁下能不能自行出去呢?”安迷修道,手中的双剑发出越来越亮的光芒。


金没有回答,对于这种失去理智的人你说的再多,嘴炮再厉害,人家一刀砍过来你就没了。


见金没回答安迷修也不恼,微微一笑,握住蓝剑的右手抬起,接着往下方金的位置一划,俩波绿色的剑气在蓝剑中分离从左中右方向朝金袭来。


我去系统他开挂啊啊啊啊!还TM有特效比我都流弊啊!金心中疯狂呐喊,身体灵活的向下翻滚,躲过三道风浪,那风浪无一例外的全部打击在金身后的大门上。

  
“嘎吱――”


金听见了门被打开的声音。


他心下一喜,趁着四下灰尘散起便窜入门中,厅内很黑,月光从窗外照进来,映亮了半个大厅。金没命的奔跑起来,听到自己的呼吸和脚步声在偌大的大厅不断的回响。


身后传来了门再度被打开的嘎吱声,金没回头,他现在的这个位置处于黑暗,安迷修的眼睛还要适应光线应该一时半会看不见他在哪。


金头脑转的飞快,他慢下来步子,放轻自己的呼吸喘气声,眼瞥见左侧有一扇木门,便悄悄打开一条缝钻了进去,然后将门锁上,心里才算暂时放下一块石头。


他听见门外安迷修恼怒而变得有些冰冷的声音在大厅中回荡,双剑划在地面上发出刺耳的咔嚓咔嚓声,犹如死神逐步逼近。


“阁下随便闯入主人的庄园是否有失礼数?”安迷修说。


金心里默默道了歉,心说我也不想啊是坑爹系统强制要我这样的并且连他的唯一的系统好友格瑞还与这黑恶势力一同战线。


“既然如此就不要怪在下不客气。”


这下完了,之前安迷修看起来是放水现在要动真格了,自带特效金手指的骑士想认真追杀一个没权没势还没金手指的少年,结果还能是什么,不就一个死字。


“现在开始你的罪孽由我来肃清。”


原来中世纪骑士也有中二病吗???? 金很想这样大声朝安迷修喊,但是他为了自己的小命不得不忍住了。


金的目光快速的扫视着这间屋子,这间房间似乎是女仆居住的,只有几个箱子和一单床铺,简洁的很,墙上挂了一件又一件的女仆服,胸牌上面写着“安琪”俩个字。


这屋子看来是这个叫做安琪的女仆住的。


得到一个线索,金开始了快速的寻找,床底下只有几双布鞋,枕头底下什么都没有,他翻箱倒柜,最后在一个有烛台的桌子里的柜子找到了一本日记。


金拂去日记上的灰尘,将日记打开翻阅。







    7月18日    晴

    今天的太阳真是热烈呢,早晨安迷修骑士在花园里采了几朵玫瑰,我问他是要给谁的,他笑着说这是要给夫人的,夫人最近喜欢玫瑰花,便叫了自己的去采来。不过奇怪了,我打扫夫人房间的时候,根本没有玫瑰花啊……



    7月21日    阴

    夫人今天出去了,没有叫安迷修骑士随同。不过夫人看样子很兴奋呢,嘴上说我要去寻找我的玫瑰了便坐了马车走了。嗯……话说雅莉塔也出去了呢,看她出去时的表情很难看,便问了她几句,她支支吾吾的说自己家里出了点事便走了。真希望她家里的事能尽快解决。



    8月1日    晴

    庄园来了一位公爵,他是夫人的唯一表亲,说是很倾慕夫人,想与夫人联姻,我在旁边默默侍奉着,忽然发现雅莉塔的表情不太好呢,一副快哭的样子。奇怪,她家里的事还没有解决吗?公爵走之前好像还看了雅莉塔一眼,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8月10日    多云

    今天庄园的气氛很不对劲呢,安迷修骑士显然也注意到了这点,我向他搭话,他很愉快的便和我攀谈起来,我问他最近夫人怎么样,他却只是摇头苦笑,什么也不肯说了。







    

接下来的日记没有了,残留的纸屑表面了这是被人撕掉了,只有半张的日记,很混乱的写了一些东西,似乎那时候情况非常紧急,金大概的看清了“火”“安迷修”“雅莉塔”“玫瑰”“公爵”这几个字。


看来这是很重要的线索。金想,刚想整理一下线索却听到了另一种声音。


“扣扣扣。”手指敲击在木门上的敲击声。


金屏住呼吸,眼睛四下寻找着周围可以躲避的地方。


“安琪小姐,能让我进去您的房间吗?”安迷修在门外温和的说:“有不好的家伙闯进了您的房间呢。”


金更加着急了,就在这时他看见了就在木门的另一侧有一扇门,由于和墙壁一样的颜色和金太过着急所以忽略了。


“轰!”


轰然倒塌,结实的木门被双剑优雅的砍破,金眼睁睁的看着那扇门被剑砍破成俩半,倒下的木门后站着一脸漠然的安迷修。


刹那间金和安迷修四目相对。


说那时那时快,金没有迟疑反应迅速的跳开一段距离,手一挥唤出小箭头朝安迷修掷去,并在掷出的同时俯身冲向另一扇门。


金听到了安迷修的轻笑,很轻很轻,却刚好能让他听的清清楚楚。


那把橙色的剑插入地面,一股火流便从那道裂缝中冒出直向金的位置蔓延,整个房间烧起了燎天火海,金错愕的看向安迷修,后者的眼中盛满了温和而疯狂的笑意。


金没忍住大声叫嚷:“这哪是幽灵骑士这TM是超能力疯子啊!”


安迷修敛起笑意,神情冰冷:“很抱歉,在下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我说你是疯子啊!”金大吼着从身上随便抓了个什么东西往安迷修脸上砸,趁着安迷修没反应过来,飞快的推开那扇象征生路的门,转身锁住。


他在黑暗的隧道中奋力奔跑,门外传来安迷修的笑声,仿佛近在耳边,他语气阴森的说


“您逃不掉的。”




    

    

评论(83)

热度(4450)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