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总是穿越到恐怖世界的我该怎么破(2)







金猛然起身,大口大口的喘着气。


预料中的爆头并没有发生,周围都是他所熟悉的家具,他警惕的四下打量,确认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后,才确定了这是他的房间。


也就是说,他回到现实了。


得出这个结论的金一下子被抽空了所有力气瘫倒在床上,只觉得浑身重的很,连手指都仿佛压了块千斤石,他闭上眼睛,觉得腿部肌肉酸痛不已。


“我要死了――”金哑着嗓子拖长音说。


每次做完任务身体仿佛被卡车碾过来碾过去一般,做完任务后的俩三天系统会给些现实时间,但俩三天后就要时刻准备了,因为指不定在你放松的时候就忽然传送到一片阴暗的墓地,与鬼魂、杀人狂之类的当场玩捉迷藏你捉到我我就让你嘿嘿嘿的逃亡游戏。


而且必须拿那个金色箭头戳到别人才能开启传送程序,金很想知道是谁想出这么坑爹的设定的。对此格瑞解释,用箭头是为了更好的分析人物面板以及解锁世界线之类的。


金好几次就差点栽到这坑爹的设定。


尤其是这次的雷狮,心脏的很,每次就哼着小曲晃悠悠的走到屋子外面“砰”的几声在屋外开枪,这里的墙板脆弱的很,几乎一推就倒更何况是子弹的推力。还好他骨骼惊奇,子弹愣是没在他身上留下洞眼子。好几次差点死了,不过都是有惊无险。


总而言之,心里落差极大。


想当初金被系统强制绑定的时候还算个小萌新,第一次任务害怕到原地打转,全靠格瑞的新手指令跑完全程。现在他算是老玩家了,加上这次目前已经完成了200次任务,他扳着指头数了数,似乎还差几个任务他就可以通过全部的世界了,再也不用穿越到奇奇怪怪的地方,一想到这,金就动力满满。


脑中发出轻微的机械运转声响,随着系统的提示,萌萌的女孩声音自脑中响起。


〖任务完成!玩家通过雷狮世界线!现已解锁部分传记【来自王室海盗的征途】碎片,现已有1/2的碎片,您已通过俩百场恐怖经历,接后还请继续加油噢!〗


等等,传记碎片是什么鬼!隐藏任务吗!又要给他附加任务量?!


还没等金出声,礼炮与吹喇叭的声音在话音落下的瞬间便一齐消失了,不大的房间空荡荡的,金烦闷的用手揉乱头发叫道


“格瑞。”


一道散发着高科技的绿光自下而上的投射在半空中,只见银发少年抱着臂坐在半空中,正在闭目养神,听到金的呼唤,那双如同紫罗兰的眼眸缓缓睁开,淡淡的撇了他一眼,声音清冷而机械


“什么事?”


格瑞也是系统,不过和那个声音软软的小姑娘不一样,他是任务性的系统,专门指出线索及任务等一系列事件,包括传送这一类都是由他控制的。


传送一般是要提前几秒准备的,他摆脱雷狮就多亏了格瑞的传送,看起来是算准了时间及可能性全部包括在内使出了最高安全性的传送时间,在雷狮的子弹即将碰到他的时候硬是把他传送了回来,这计算能力,只能说高科技真是伟大,人工智能万岁。


“传记解锁是什么啊?”金挠挠头。


“字面意思。”


“字面意思又是什么意思啊。”


金很确定那边沉默了一下,似乎对金的理解能力颇无奈的叹了口气。


“到时候就知道了。”

    

金鼓起嘴腮帮子,格瑞就是这样,明明知道什么却不跟他明说,非要绕几个圈子,绕来绕去最后干脆闭口不言了,他发泄般在床上翻滚了几遍,才坐起厌厌的说:


“算了,下一个世界信息是什么?”


只见银发少年淡淡的看着他,抬起手在空气中一划,一道蓝色的科技光屏便显示在了他面前,他的手指在光屏上连续快速跳跃,一个小窗口便从那光屏中飘了出来,投影到与他同等的半空,就像看电影一样。


金一咕噜爬起来,怀里抱着床上的枕头,啃着手指看向投影。





诡异而古典的音乐奏起,偌大的庄园中红玫瑰遍布,在苍白的月光下花瓣上的水珠反射出剔透的光泽,低头半跪在地上闭眼的棕发青年双手撑着双剑被玫瑰包围,俩把剑深深的插入土地中,身上中世纪的服饰被岁月侵蚀的灰暗残破。

    

一阵冷风吹来,棕色的发丝在月光下飞扬,那人抬起头缓缓睁眼,翡翠般的绿瞳闪着阴森的寒光,他开口,犹如大提琴的乐声那样优雅得体

    

“在下定会誓死保护主人最后的归所。”





   

 画面断开,投影在墙壁上的大窗面从上下俩端缩到中间发出一束蓝光,回到了格瑞面前的光屏,那双紫色的瞳孔中倒映着数据,过后他闭上眼睛,重新睁眼后眼中数据已然消失,冷冷道:

   

 “这次是中世纪世界,其世界人物叫做安迷修,身份是个幽灵骑士,所以这次的任务,和以前不一样。”

    

“不用拿小箭头戳人了?”金兴奋的说。

    

“笨蛋,那是不可能的。”格瑞扶额:“我们要做的,是找出一封信,在这片庄园中。”

   

“让我在,在这么大个庄园里找信?”

   

“是的。”

   

“找到了信再拿小箭头戳他?”

    

“是的。”

    

“在此期间他会拿双剑砍我吗?”

   

“你说呢。”

    

“那不是和原来没差还更难了吗!我不干我不干我不干。”金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大叫。

    

“系统到了时间会自动把你传送至庄园的。”格瑞语气毫无波动:“由于难度系数过高,有个好消息,你要听吗?”

    

“什么什么?”金停止撒泼,期待的看向格瑞。

    

“死亡回溯。”

    

“那也不……等等,死亡回溯?”金起了兴趣。

    

“死了之后可以重来,但疼痛还是会有的。”

    

“那我还是不干了。”金瘫倒,无力的说。

   

“随你了。”格瑞手一挥,面前的蓝色光屏瞬间消失,他抱着双臂盘坐在半空,那双眼睛又开始闭上了。

    

房间被偌大的寂静吞噬,金盯着天花板呆好一会忽然出声叫道

   

“喂,格瑞。”

    

“什么事。”格瑞没有睁眼。

   

“虽然说可能只是我想想啦,但你说,我们以前是不是认识啊?在系统没有绑定我当宿主之前。”

    

“不要胡思乱想。”格瑞冷冷的说。

    

“可是我真的有种感觉嘛――”

    

格瑞沉声道:“记住,我不是人类。”

    

“知道啦知道啦!”金闭着眼睛懒散的叫道。

    

……

    

房间里传出了细小的呼噜声。

    

格瑞闻声看向声源处,发现金发少年大字趴在枕头上,那双眼睛不知何时闭上了,嘴边挂的哈喇子闪闪发亮,正在呼呼大睡。

    

这次任务也是为难他了。格瑞想。

    

他右脚轻轻一跃,从半空滑移到了金的身旁,看着金发少年沉睡的面孔,轻叹一口气。

    

“笨蛋。”

    

他轻声说,下意识的想拿起被单,但那双手没有触碰到物体的实感直接穿透那叠被子,细小光沫随着动作在空气中向下散落,格瑞忽然像是意识到什么瞬间缩回了手。

    

……

    

“……笨蛋。”

    

格瑞垂眸轻声呢喃,那双紫色的眼眸深深的看了躺在床上的金一眼,低头默默攥紧了自己的手掌,过后像是想通了什么似的,松开了手掌。

    

半空中投影的光线渐渐微弱,出现了黑白电影中的雪花线条,随后一闪彻底消失在空中。









    

    

评论(31)

热度(502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