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当前男友们来找我算账(4)

谢谢,有被爽到

修罗场赛高

流萤:

论坑死了一众野男人的屑会遭到怎样的报应




这章主嘉金瑞,下章到雷金




金真的是屑,报应也会来的




@PGSTARS4朵蜜番 下次你试试拖一天叭很快乐的多写一千而已(´・̥̥̥̥ω・̥̥̥̥`)




完了,这下真的完了!




金捂住脑袋,绝望的想。




精灵稳稳挡在金的面前,他颔首与面前浑身散发着骇人煞气的神子对峙,将烈斩抬高几分,他不动声色的翻转手腕,让闪着寒光的刀锋对准面前被他逼退两步的嘉德罗斯,他一双紫的发亮的眸里是寒光凛冽:“不准碰金。”




“你想要与神明对抗吗?不自量力——”嘉德罗斯笑的张扬,他的手掌跳跃燃烧起星星点点的金色火焰,拥有绝对力量的自信让他藐视一切,哪怕是眼前这个难缠的精灵。




而金躲在格瑞背后,脑子转的飞快:既然格瑞杀过来矛头所指的第一个人不是我,那就好办多了,小场面,没问题,我又不是第一次见。只要煽风点火的足够高明,我就能看他们斗得两败俱伤。他站起来,委委屈屈揪住精灵的衣袖:“格瑞,我只是想进这里看看,却被他看到,不由分说冲上来要杀我,格瑞救我啊!”




精灵冷漠的看着面前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圣子,他英俊的五官和神赐的容貌破了相,甚至有些滑稽,只要不是瞎子都知道发生了什么,可格瑞视而不见,只是微微回过头问道:“金,你没受伤吧,他欺负你了?”




谅是金这样的厚脸皮也不好意思说自己受到了怎样惨无人道的殴打,于是他应道:“他想要杀我,结果自己绊倒了,摔了个鼻青脸肿。”




“真是蠢货。”精灵面色毫无波澜的附和,在看到嘉德罗斯脸上的淤青,猜到大部分事实后,沸腾的,叫嚣的妒意被哭笑不得的情绪所替代,他对金也宽容起来。




“哈哈哈哈哈是啊,怎么能这么笨呢?”金仗着有靠山,语气也嚣张欠打起来,他看到不远处圣子愈发恐怖的脸色,又嗖的将身子缩回精灵背后,鹌鹑似的。在格瑞无条件的袒护自己的时候金就敏感的察觉到什么东西,事实上他的话里全是漏洞,可精灵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相信他,或者说站在他这一边,金抬眼,身前挺拔的背影头顶那鲜艳的好感度:76让他笑的眉眼弯弯,单身二十六年的钢铁直男笃定到:果然,只要好感度刷上去了,管他是谁都得失智。格瑞堂堂精灵王族后裔,聪明一世啊,还不是在我这儿栽了。




金抬头:现在嘉德罗斯的状态他再熟悉不过,即使格瑞挡住了他的大半身子,他还是能一眼看出嘉德罗斯现在处于暴走前的蓄力状态——俗称读条,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这次气的要命,但在读条阶段偷袭是最有效的。




他冷静的观察一触即发的局面,只要格瑞能让嘉德罗斯分身乏术,自己就能乘机偷袭他,人体的要害,不管是膝盖还是肩肘,在行动严重受限后他无疑会被削弱的多,而眼前的精灵……他进步的速度惊人,一路的历练让他窜上了四十级,两人战得火热,炽热的烈焰就连地板也能腐蚀出一个可怖的大坑,却唯独烧不化精灵生命之树的加护下打造的刀刃,烈斩破风而来,将金色的火焰劈作两半,然后气势汹汹斩向敌人。金记得嘉德罗斯现在还没有得到神器大罗神通棍,仍有一搏的余地。




然而十级的等级差使格瑞仍无法与嘉德罗斯战得势均力敌,精灵被狂暴的烈焰缠身,面前是密集的拳头,他逐渐有些吃力了……




金皱了皱眉,他想起自己氪金买的开挂药剂,如果有那个,的确有能够短时间极大提高实力——涅槃药水,可一是他的数量不多,二是这药剂的介绍是: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摧毁身上的每一块血肉,而后重塑成金石铁壁。




在游戏里使用这药剂的时候也有几秒疾速掉血,最后在仅剩几点血的时候再重新满血,进入狂暴状态,金作为资深游戏宅不可能不知道这变成真实意味着什么:将身体组织毁坏再重组,如果这投影在了真实世界,那意味着能够把他撕裂,粉碎的剧痛,这意味着他的神经递质将承受比凌迟更痛苦的碎尸万段,血液在血管中爆炸开来然后凝聚起来,金知道自己肯定没法承受这种痛苦,可格瑞……和他相处的两个月让自己将他视为起码的普通朋友了。




可这是游戏,也仅仅是游戏。




金的眸子冷下来,自己怎么能忘了呢,周围的一切,不管是宏伟又壮丽的建筑,一草一木,鸟鸣花香甚至是面前死死护着自己的精灵,都不过是按照程序运行的作物,一行行复杂的代码。一切都是假的,连这份对自己的袒护也不过是好感数据积累下作用的结果。




都是假的。




如果你是真的……如果你在真实世界和我是发小,是朋友,哪怕你沉默寡言又冷冰冰的,我也会真心实意的喜欢你啊!为什么你要是代码,是已经编辑好了的既定程序!




金的心头被刺痛了一下,可下一秒他回过神来,几乎是全神贯注的盯着战场,在嘉德罗斯露出极小的破绽,产生了短暂停顿时,他飞快的召唤柔韧的,千变万化的光,飞驰的光束缠住嘉德罗斯,制造了短暂的间隙“快接住它,格瑞!这是我从黑市拍的药剂,想要打败嘉德罗斯从这里出去只能喝了它!我们打斗的动静太大,已经惊动了侍卫,要是被抓住就完了!”




“不要阻我!金!”被捆缚的圣子气急吼道,可金将他语气里的熟稔听漏了,只当做是威胁,心里算盘打的噼里啪啦。




“格瑞,我相信你!”金一双天空一样湛蓝的眼带着万分的期许盯着精灵,他沉默的看了一眼金发的男孩,毫不犹豫的将药剂喝了下去。是疼痛——将身体撕裂的痛意,不过比起每次轮回结束,被无形的刀刃一点点切割的粉碎再重新塑造一个新的,空白的“自己”要好受的多。多得自己也记不清的“格式化”让所有的疼痛和创伤变得可笑。还是多亏了金啊,让自己知道,这里不过是个虚拟的又可笑的世界,自己隐忍的满腔情愫和长久的陪伴对他来说也不过是精准的数据与剧情。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我,不,我们,以那个胆敢替代你的女人为跳板,我们现在知道的秘密很多,金,比你想象的还要多。精灵的眼眸晦暗又深沉,里面是可怖的深渊,他感受到躯体的飞快重塑和力量的节节攀升,短短几秒他的气息已经强的可怖,和嘉德罗斯针锋相对。




他径直冲向将要挣脱束缚的嘉德罗斯,烈斩凝为一线,蓦的斩了下去,嘉德罗斯闪身要避,可金色的箭头从远处疾行而来,将他撞回去——烈斩直直插进他的右胸,鲜血喷射而出。




“金,接下来?”




“杀了吧。”金干脆道,可不想等这个现在已经实力恐怖的boss长成日后随便一拳就能把自己打的吐血的存在“不,没时间了,如果他死了,我们会面对整个圣空帝国的追杀,而且这辈子都没法踏进这片土地了……”他遗憾的看了一眼嘉德罗斯,然后果断转身用矢量疾走带着精灵飞了出去。“先走吧,格瑞,我午饭都没来得及吃,我们去吃好吃的!”




他不知道背后的精灵面色沉郁,更不知道他以为生死不知的圣子睁开了那双耀金的眸。




他的面目和身形都急剧变化,俊美弑杀的神明的怒火几乎要将周围的一切都焚灼殆尽,可他死死的压抑下来,不,不能被规则发现,为了金……他缓慢的变回英俊少年,身上的伤恢复如初,嫉妒糅杂着失落,盛怒等等情绪在他的心头翻滚,咬牙切齿的,他以传音的方式呼唤精灵——




他们以不被“规则”所察觉的方式交流:

——他在你那里,精灵!




——……你还爱他吗,嘉德罗斯?




——我恨他!




良久的沉默




——可是这偌大的世界,要是连他都没了,便只剩下无边无际的寂寞了……那些回忆是真的,失去了它们……失去了他,日夜星辰都无聊得叫我想要一并毁灭了。格瑞,我不会放手的,绝不!哪怕他是个冷血的小骗子,哪怕把他关起来!




——是最糟糕的情况。




——你是说……




——嗯,在他眼里我们都只是数据,他连真心都不肯交付哪怕一点。




——他跑不掉的,只要在这个世界里。




——小心金手上的“时间之轮”。




——逃出这个世界的唯一“钥匙”吗?知道了,我会注意。不过我警告你,精灵,金是我的!




——先让他的眼里映出你吧,神明。




格瑞讽刺的笑了,不知道是笑那神明不自量力,还是笑自己痴心妄想。




金在他前面毫不设防的走着,一路叽叽喳喳个不停,大多是夸赞之词,说他厉害之类的,他看到金笑嘻嘻的转过身,朝着自己伸出手:“格瑞,你愿意和我并肩,攀登到这个世界的巅峰吗!”目光灼灼,笑意盎然。




他目光微动,对金他总是狠不起心来:“嗯。”无论终点如何,我会用烈斩为你劈开一条路。




事实上金已经有些想要离开这里了,他喜欢幻想的世界,异域风情,精灵,龙,貌美的种族,可他熟悉的世界是公司,单身公寓,一台电脑和毫无规律日夜颠倒的生活,他宁愿做个守在电脑前的死宅,况且姐姐还在等他,自己身体的状态如何也未可知,他得回去。




金思考着这次要如何“完美通关”,在武力值毫无胜算的前提下,已知格瑞与自己为同阵营,嘉德罗斯实力增长速度可怖但目前仍有一战可能性,雷狮是个难缠的硬茬子,按照时间线他现在还是雷王国的三皇子而非日后的恐怖传说亡灵船长,可一战。安迷修……金短暂的顿了一下,可以笼络也很好骗,不成问题,明明生来是魔界的顶尖魅魔,实力恐怖,偏偏要到奥图大陆当个什么行侠仗义的骑士,不过也不难,引荐给什么小国国王,用骑士道哄骗一下就完事了。




金全然忘了,这是个恋爱游戏,而且按照官方的设定,这是一个只有单人线的游戏,每一次的选择必然导致命运的指针随之牵动,偏向某一方。可他的奇葩操作无疑在驱使着本来驶在正道的马车,让它脱缰而驰,向着某个未知的方向飞驰而去。




他这么搞迟早要翻车的。




金一无所知,他握起格瑞的手,拉近了两人的距离:“格瑞,我想去更远的地方看看!”




“去哪?”精灵耳尖覆上一层薄薄的红。




“雷王国!我想看看那里久负盛名的雷电魔法器制造技术!”我要先下手为强把雷狮弄废!




“不行。”精灵的脸色沉了下去,冷冷的说。




“好吧好吧,那我不去了。”金乖乖的应承,没有格瑞同行的确挺遗憾,自己去了也不一定能打得了雷狮,可以他的胞弟雷鸣为突破口的话还是有一搏的可能性。




“不,可以去。”精灵想起不久前发小的不告而别“但是,金,那里很危险。你得跟着我,不要乱跑。”




“好的好的,一定!格瑞你最好了!”金这下笑容真诚了许多,璀璨又生动。




精灵叹了口气,他没办法短时间改变这个猝不及防来到异界,被扒开了厚厚外壳的,谨慎防备,自私又胆小的心上人,他只能潜移默化,用漫长的陪伴告诉他:我爱你。




金拉着格瑞兴冲冲走着,他从包里掏了掏拿出一盒牛奶递过去:“格瑞,口渴了吧。”




身后比他高半个头的精致少年自然的接过,握紧了他的手,像是最亲密的光与影,不容任何人插足。




有格瑞这个大腿在,我还开着挂,还怕现在只是王子的雷狮?金笑的见牙不见眼,差点没把尾巴翘起来。




而千里之外。




男人扛着手中的巨锤,在号称奥图大陆三大禁地的迷失森林里悠然漫步,他走在被血色浸湿的草木,将挡道的咆哮巨兽砸的稀巴烂,他身后是沉默的胞弟,金眼里的软柿子雷鸣,少年沉默的驱使倒下的尸块,让它们成为不死的凶兽。




“卡米尔,准备好了,小鬼要来了。”男人咧起一个危险的笑容。




他们身后是可以将一切摧毁殆尽的雷霆万钧。



评论(4)

热度(5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