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听闻那个外卖小哥打职业了?(9)

是和铭宝的联文@无铭 


文章目录

1  2  3  4  5  6  7  8  9  10 






GOLD对战室里陷入长久的沉默之中,他们怎么也没想到神近耀可以做到那么绝,那么狠,连队友都能当做诱饵,抓了他们一个满门。

 

“没,没关系,我们几路兵线都做得很好的,有一波都压到塔下了,神近耀应该会选择最近的中路兵线。”洪吕灯勉强地拉起嘴角,安慰道,“超级兵是下一波兵线出来的,他没法推到水晶的。”

 

“是没法推到水晶,但估计中路高地是守不住了,复活时间还有二十多秒,对面死的也快出来了。”雷德长呼出口气,愣愣道,“大龙buff还在,估计其他两路高地塔也会被推掉。”

 

屏幕上,深蓝发刺客独自一人带着线,将中二塔推掉。同一时间对面泉水里的几位复活倒数归零,知道没法一波,除了射手赶往中路以外,其他人则带起了上下两路的线,打算将下路高地与上二塔也给拿下。

 

可大家的屏幕都是灰的,他们对面前发生的一切无力阻止,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高地塔被对面逐一击破。

 

终于!在上路高地倒下,对面五人气势汹汹朝水晶冲来的时候,金复活了。

 

“金!金!金!你先清线!清线!嘉德罗斯大人和我们马上复活了!!”雷德扬着手中的鼠标激动地喊着,侧头看向金——

 

他却硬生生被金眼里的坚定与决然给震住了,似乎明白这个少年想要做些什么……

 

“我可是很相信你们的。”金轻笑了一声,随即眼神一凌,按下了手中的闪现,直接冲入了聚在水晶面前的五人之中,又将手中的大招按下!

 

 

【玫影荆棘】——!

“赌上我所有的一切,我,绝不会输!”

 

随着英雄语音的响起,屏幕中金发英雄脚下猛地一蹬越上了半空,抽出身后的长鞭如蛟龙出击般猛地击向地面,于那寸寸龟裂缝隙中无数荆棘四下蔓延,勾锁住步入陷阱的猎物们,一朵红艳玫瑰晶体从中绽放,又即刻凋零碎裂,耀耀生光。

 

五人!这一招直接控住了五人!!!

 

嘉德罗斯他们刚复活出来,得到的场面就是这绝妙的一击!!!

 

“卧槽!!你他妈真是神了!!!”雷德忍不住吼出声!

 

“接下来就靠你们了。”金操纵着英雄勉勉强强按出最后一个二技能给神近耀,也算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后,再次倒下。

 

可他的队友却已经接上了他的创造出的机会,把神近耀送回泉水后,将其他人逐一击破——

 

“快!快!快!!中推!中推!”

 

“一波!一波!一波!!”

 

雷德都喊破了音,没有什么比绝境求生中闪出的一丝光芒更值得激动的了!

 

复活时间还有二十七秒。而嘉德罗斯他们已经推上了高地,水晶在有兵的情况下不堪一击,直接碎裂。

 

无数水晶的碎片在半空中漂浮,再次凝聚成一块,那蓝色板块上赫然是俩个金黄大字!

 

【胜利】——!!!!

 

刹那,全场沸腾!!!

 

“啊啊啊!!我没看错吧?!翻盘了?!”

 

“我的天啊?!!!”

 

“我还以为GOLD战队要被淘了!结果下一刻GOLD战队直接一波了?!”

 

“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眼花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

 

金喘着气,愣愣的盯着面前的屏幕。

 

他还有点没从刚才紧张的氛围中回过神来,那种仿佛被谁抓住了心脏,攥的皱起,压在胸膛就连一口气也无法轻松吐出的压迫感。

 

直至胜利了,耳边响起观众们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他还觉得有点梦幻。

 

“赢……赢了?”金轻声呢喃,似在问别人,又似在自言自语。

 

他抬起头愣愣的看向身旁的队友们,不知何时离开了位置的雷德正在祖玛身边开心的原地跳动,洪吕灯则是瘫在椅子上,一副要死归西的模样。

 

最后,他看向嘉德罗斯。

 

“干的不错,渣渣。”

 

一只手突然从头顶按下,金毫无防备的挨了这一击,抬起眼眸入目的便是嘉德罗斯那嘴角勾起的弧度,以及那鎏金眼眸中的笑意。从头顶降下的白色光线映在灿金发青年脸颊上的黑色星星上,就连发丝弧度也勾勒的一清二楚。

 

金呆呆的看着面前的灿金发青年。

 

“嘉德罗斯……我们赢了?”金似不敢相信。

 

“渣渣,到了这时候,你也要犯傻吗?”嘉德罗斯看他,“快从座位上起来,还要握手。”

 

金的眼中重新亮起来。

 

他颤抖着嘴唇,张张合合,似有很多话即将脱口而出,却在嘴边咽了回去。他弯起眼眸,就像是三月的垂柳,在白光的映照下,他最终开心的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那是发自内心深处的开心笑容。

 

“是!队长!!”金开心回道。

 

 

双方战队各自列队,站在赛场中心分成俩排。

 

无色雪原战队的成员大多数还是小少年,抱着一腔热血前往赛场,心智尚不成熟,总想着依靠他人,神近耀便是他们所寄托梦想的载体,在这种畸形的思想下,最终成就了这个“一人战队”。

 

但是他们对于电竞的热爱是真的。

 

因为在金跟他们握手的时候,他们都抬着手臂遮住脸在那哭,口中发出模糊不清的呜咽声,其中有个看起来十六七岁的黑发少年拉着他的手,一边哭一边祝福他,跟他说,你们一定要赢下去。

 

可金知道,这些孩子怎么可能甘心祝福呢。

 

他们多希望自己能走向下一个赛场,多希望自己能在电竞这条路上走的更远。他们希望他们是胜利者,希望下一个对手遇到的是他们。

 

“你们很努力了。”

金闭上双眼,轻声安慰道,将那呜咽的黑发少年的头按在自己肩膀上

“即使之前走上了一条错误的道路,但你们的潜力是无限的,你应该要相信自己。”金睁起双眼,道,“因为你就是你自己。”

 

“嗯!”

那黑发少年从金的肩膀上离开,眼眶红了一圈,吸了吸鼻子,却没再哭了。

“我会回来的!我要成为一名职业选手!”

 

“为什么想要成为职业选手呢?”金下意识问道。

 

“因为我喜欢电竞。”黑发少年破涕为笑,“凹凸世界真的很好玩,我想我能一直玩下去。”

 

金一怔,等到他回过神来时发现那个黑发少年已经离开,和他身旁的嘉德罗斯握手了。

 

——这个孩子,很喜欢凹凸世界呢

 

金呼出一口气,内心感慨片刻,转过头正想和下一位人员握手时,毫无征兆的对上一只修长而骨节分明的苍白右手。

 

那手很好看,仿佛是钢琴家的手般,手指修长而美型,掌中附着着薄薄的茧。金抬起眸看去,发现站在面前的正是神近耀。

 

金一愣,连忙伸出手握住那只手。

 

那只手的温度有些微凉,大概是体温常年偏低的人,倒是和他冰冰凉凉的性格差不多。金一边握手一边如此想道。

 

那深蓝发青年静静的看着他,水色的眸中并未掀起任何波澜,略长刘海微微遮住眼眸,让人看不清眼底情绪,悄无声息泛开一片死寂。

 

额边有一缕蓝色发丝垂落于眼前,神近耀盯他片刻,开口,声音带着特有的磁性,

 

“谢谢。”

他淡淡道,语气淡到仿佛是空气般。

 

这是神近耀第一次跟他说话吧?

 

还未等金反应过来,神近耀便利落的抽回手,冷冷清清的,目光转而看向下一位队员,进行最后的握手。

 

金有些愣神,目光愣愣的看向自己空空如也的手掌,手指收拢又张开,反复好几次。

 

哎?

他疑惑地眨眨眼。

谢谢?

金再次抬起头,看向神近耀他的同伴们离开的背影,忽然间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啊……原来如此。

 

神近耀他,也是个温柔的人呢。

 

“喂,渣渣,还站在那里干什么?走了!”嘉德罗斯与其他人回过身,视线停泊在突然恍惚在原地的金,出声叫喊着他的名字。

 

金转身侧过头,又深深看了眼最后消失在转角的深蓝发青年,朝嘉德罗斯他们跑去。

 

“来啦!”

 

希望你也能找到……

 

真正能和你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们。

 

————

 

【凹凸世界-论坛-灌水帖】

 

今日最新

 

TOP1——城市争霸赛三大战队的最终角逐

 

TOP2——凹凸世界最美cos排行榜

 

TOP3——你绝对不会想遇到的对手,遇到请缩塔

 

TOP4——这年头外卖小哥没点特长可能送不了外卖

 

【这年头外卖小哥没点特长可能送不了外卖】

 

 

楼主 不吹阿藤先生就会死

先po个隔壁亲友的帖子→听闻那个外卖小哥打比赛了?

那么,大家也知道现在比赛已经进行到三大战队的角逐了吧。

而就在刚才,无色雪原战队和GOLD战队比赛出结果了。

null

 

 

 

2L蜜桃乌龙最好喝

什么什么结果是什么?后线人员一脸懵逼?

 

 

3L顶流当红辣子鸡

哦?谁赢了倒是不清楚,倒是你家大赛是真的不给人活路,比赛安排真的没谁了,特别满。真恨我家不是住在赛场隔壁。

 

null

 

 

4L月枭来了月枭来了!

有一说一,确实,刚打完五进三,隔天就是三进二,牛批嗷。

 

 

5L傻逼青绯去填坑

前线人员报道!GOLD战队赢了!这比赛真的是绝了!!太燃了,绝地反杀!!那个外卖小哥真的神了!!

 

null

 

 

 

6L来呀你来揍我呀

看了眼标题,一位送外卖的小伙子失去了他的梦想……这和隔壁那个出家需要本科学历有的一拼了。

 

null

 

7L醒醒别睡了

说起来,无色雪原这个战队啊……队内氛围怎么说,就很奇怪。

 

 

8L幼稚柚子

这个战队好像有很多不好的传闻,比如队内欺凌什么……

 

9L天天爬墙

呜哇?真的假的

 

null

 

 

楼主 不吹阿藤先生就会死

你们是住在凹凸论坛了吗?回复的那么快。关于无色雪原战队的事情,我多少知道一点,但这个先放一边。

大家看过我亲友那个帖子的就应该知道。那个中单暴君的队里,拉入了个送外卖的小哥,并在第一场比赛就有不错的表现。

之后等到比赛视频投放和队内语音的发表……哇哦Bong——!

null

 

 

11L雨涵要吹爆金小天使

什么什么什么??!!楼主不要吊人胃口啊!!一口气说完啊!!

 

12L烛鬼

(GOLD战队队内语音)

(SLDYA战队队内语音)

拿去不谢!

 

13L伊🐡 入水——

哇哦!~

null

 

 

14L叶子KNK

哇哦!~

 

15L白澄呀

草(一种植物),这个SLDYA的战队语音怎么全是哔——!哔——!哔——!

耳朵要耳鸣了。

 

16L桥西就这样了八

因为他们是哔——!哔——!哔——!

 

17L忘尘无忧

就我一个人注意到GOLD战队语音里,外卖小哥被老板骂的那一通电话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被人拉入打游戏耽误了送外卖导致收到四个差评,草,太惨了!

null

 

 

18Lshadow

我不允许你这么笑这个敬业的外卖小哥!他是为了满足每个顾客的需求……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19L嘉金女孩绝不认输

(小声)难道大家不觉得嘉德罗斯抢电话,帮外卖小哥说话这个举动,不甜吗?

 

20LRose

楼上的集美,我懂你!

null

 

 

楼主 不吹阿藤先生就会死

楼主想说的一部分,各位有才能的姐妹已经帮楼主po了的话,那我就来点硬核的东西吧。

(金五杀时,给手上键盘操作的特写动态.gif)

你们品,你们细品!

null

 

 

22L小曦然

这个手我我可以!!prprprprpr!!!

 

null

 

 

 

23LPinellia ternata

对不起,我有个朋友说她……算了!!我先🐍了,姐妹们随意。

null

 

 

24L白昼.朝阳

少年的手白皙且骨节分明,手背略凸显出的青筋下血液似在流动,有力而又迷人。指甲圆润透粉,又在按下键盘中染上月白,不由让人想象他在轻抚你的唇时会是怎样的表情。

 

25L我是咕咕咕

姐妹会说话就出本书!

 

楼主 不吹阿藤先生就会死

不是不是!你们重点错了!错了!虽然楼主已经舔了好几回了(划掉)。

咳咳!重点是,这个超人的手速你们没有看到吗???据楼主可靠的业内人士观测,这至少有300APM!!!

 

26L你猜我是谁?

300APM???不,不明觉厉!

null

 

 

27L金毛组赛高!

???恩???300APM什么东西???

 

 

null

 

 

 

28L城南往昔

APM指每分钟操作的次数,这样剖开说的话就比较明了了吧,顺带一提职业选手200APM起步。

 

29L是希子呐

但看起来好像还有余裕哦?这年头外卖小哥都已经恐怖如斯到这种程度了吗???

null

 

 

 

30LTione.

惊了!

 

楼主 不吹阿藤先生就会死

好!放完这些,我们就可以来讲讲这场比赛了!

我先实名心疼一下GOLD战队!前期可被那无色雪原的打野给压的太惨了!

null

 

 

32L空条十年

诶?他们不是赢了吗?

 

33LFreedomの银泪

现场人士不请自来啊!

前期这个无色雪原战队用了点手段啊。四保一,养猪流不知道各位听说过没有。

总之就是把经济全部让给一个人,让他伤害装备啊什么的,达到绝对的压倒性。

可以试想一下,在对面某个人装备和等级比你高两倍,甚至不止的情况下。

他打你会多难受。

null

 

 

34L一粒芝麻

大概是一刀一个小朋友吧,别问我为什么知道,爱过。

null

 

 

 

35L来呀大人来玩丫

这战术,有点脏啊……

null

 

 

36L懒货咩咩君

可是之前无色雪原的战术不是这样的啊?虽然他们打野确实比较出色。

 

37L酸鸽鸽

就是之前没用过才拿出来用吧,都在角逐前三了。

GOLD战队的打野不是换成了这个外卖小哥吗?他操作也挺亮眼,至少比之前那个要好。

 

38L咸鱼一条

论上哪找到这么一个绝美的外卖小哥,我现在打电话叫外卖还来得及吗?是国家配送吗?

null

 

 

楼主 不吹阿藤先生就会死

阿哈!重点来了啊!就是这个绝美的外卖小哥!给了GOLD战队绝地翻盘的机会!

 

40L梦三有仨梦

???什么什么,他做了什么???

 

41L萝卜鲑鱼

最后一波我真的是看的热血上脑,直接当场鸡叫出来,当然现场的所有观众的声音肯定盖过我!但我就算被埋在了地下,也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

外卖小哥真的是神来的!!!!啊啊啊啊啊!!!

null

 

 

42L蘑咕咕咕咕咕咕咕

是真的!!!看得真的差点哭出来,那种绝望之中降下的一丝光芒的感觉!还大家放个视频看看当时多绝望!

(第二条龙坑大龙被抢,GOLD全员进泉水团灭.gif)

null

 

43L顾子煜

哇……这么惨吗?这无色雪原打野,20多分钟六神装?要命吧?这个时候大家普遍出装才出一半吧?

null

 

44L雨非

问题是这样……都赢了???

 

楼主 不吹阿藤先生就会死

是的!就算这样!也赢了!!直接给集美们上视频!

(金复活闪现冲入人堆,敲下大招控住五人,嘉德罗斯其他队友赶上,金最后按下二技能倒地.gif)

null

 

 

46L壹明

卧槽?这个时机抓的太好了吧?刚刚好五人都在范围里?!

 

47L行渊浦_

这个控重点可能不是控五个人,GOLD打野明显冲着无色雪原的打野去的。

但养猪流就是这样。现场看的话,分析会更全面点。

中期GOLD战队有针对性的报团走,无色雪原抓人都是无功而返,导致战局往后期推,这肯定不是无色雪原想看到的,最后还是急了。

如果无色雪原打野神近耀在拖一会,他是已经不需要经济的状态了,野区让给其他队友补足经济,这场比赛结局可能就更……

可惜,没有如果。

null

 

 

 

48L鱼咕噜球儿

但是吧,团灭了对面都推上高地到水晶前了,谁看的不眼红啊?

 

49L白澄看上了那个外卖小哥

你们都在分析无色雪原,但我就不一样了,我吹爆那个外卖小哥好吗???太可了,太可了!什么绝世宝藏男孩,你们品品这颜值(金打比赛专注的样子.jpg),品品这手(金操作键盘的手.jpg),品品这绝美操作(第一场比赛五杀加第二场比赛关键大招.gif)!

对不起!单推了!

null

 

 

 

 

50L老孟孟孟

绝了,这是什么爽文剧本?力挽狂澜也太神了吧?

null

 

 

51L阿斯加德的圣羽

爽爽,又被谢到。

 

52LFreedomの冬瓜

感觉无色雪原的打野神近耀,和GOLD的打野King真是对比鲜明。一个靠自己带领全队,一个牺牲自己全队创造机会……

 

楼主 不吹阿藤先生就会死

说到无色雪原这个战队的话,楼主稍稍知道点内幕哦?

 

54L大罗神通棍吖

什么什么什么?竖起小耳朵👂🏻

null

 

 

55L九九玖肆四四

竖起小耳朵👂🏻+1

 

楼主 不吹阿藤先生就会死

这要从这个战队的组成说起了。

城市争霸赛一开始不是有100个队伍参加吗?有些人嘛,可能在平常玩游戏是技高人一等的,但城市争霸赛可是群英荟萃啊……所以,嘛,平庸这个层次就出现了。

 

57L安许

太真实了引起不适。

null

 

 

楼主 不吹阿藤先生就会死

然后,就有一群不甘于就这样放弃梦想,打道回府的少年,寻找到了一个能带领他们不断走向胜利,哪怕这个人警告过他们自己的独断专行,少年们还是将所有的一切交付给了那个人身上,拼凑成了一个畸形团体——其就是无色雪原这个战队不值一提的故事。

说到底啊,结果都是显而易见的,那位独断专行的家伙大概已经看到这个战队的终末吧,所以越发越粗暴对待了吧。

 

59L小栗子

这样是走不远的。

null

 

60L这你能信?

啊!我啊,看比赛的时候习惯留到最后。那个无色雪原的神近耀和那个外卖小哥握手的时候,看嘴型像是说了‘谢谢’两个字,我还纳闷呢!

原来如此啊!他是在谢外卖小哥打破了这一起的他没法打破的僵局吗?

 

61L都是真的

对不起,这么严肃的时候,cp女孩还是想说一句……

这对我可以!!!

 

62L我有一个梦想……

姐姐可以,那妹妹也……

 

 

……

 

…………

 

 

TBC.


亲亲宝贝们

@PGSTARS4拉缇雪 

@PGSTARS4芮闪百

@PGSTARS4法苏团 

 



金:让我来打醒你


神近耀:……嗯。(翻译:来吧)



喜欢这个的!但不知道怎么评论的!就扣个小爱心⑧?❤️


 

 

评论(128)

热度(2728)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