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喜欢本大爷的没一个女的?!


第一章

被初恋追杀的我该怎么办?!





金表示自己很难受,他现在待在隔间里,坐在男厕所的马桶上瑟瑟发抖。


他不敢打开门走出一步,他怕那个在男厕所外丧心病狂的家伙一见到他下一刻就会冲到厕所里,一个手刀来取他狗命。


“喂,小学弟,你是不打算出来了吗?”


男厕所外的声音轻悠悠的清晰传进耳中,那声音带着点魅惑与尖细,又带着些低沉,分明只是简单一句话,却仿佛鬼魅般的幽幽在金的脑间一下又一下的回荡着,久久不停歇。


她又缓缓说,“这么久没见了,难不成你不想出来见见我吗?”


不想,完全不想。金苍白着脸,内心暗暗想道,最好这辈子再也不见,就让这罪恶的黑历史葬身在过往,你我相忘于江湖。


可看起来那人并不打算放过他,刚才在学院里一发现他便笑脸盈盈的走了过来,不知为何,金惊恐的从那张灿烂笑意的脸上看出了隐隐散发而出的黑色杀意。


金一看情况不妙立刻拔腿就跑,本打算跑到男厕所里避避风头,没想到这人阴魂不散的跟着他来到了男厕所。


结局就是他被堵在厕所里半步不能出。


金泪撒太平洋,甚至想打开手机上的知O求助网友——被初恋“女友”堵厕所了咋整


没错,门外的那人不是谁

正是他的初恋“女友”雷狮。


说起雷狮,那是他高中时的白月光女神。

当时他年少无知,高一刚入学正赶上了各个社团招募期,他走着走着就忽然被一个人拉住,说他身板小,看起来弱不禁风的,需要增强体格,于是便这么被忽悠进了跆拳道社。


为什么说雷狮是他高中时的白月光女神,这就得从金第一天刚走进跆拳道社时说起。


当时社团新人集结日一到,他便打算去社团里报道,可是没想到自己天生路痴,路没找到,反倒是把自己转的晕乎乎的。


最终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才总算找到了社团入口,此时离集结时间过去了一俩小时。他满头大汗的看着自己面前的大门呼出一口气,心想自己死定了,自暴自弃的打开门时


他看见了他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场景。


那名深紫发的高马尾少女双眸紧盯着对面比她壮了不少的汉子,她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目不转睛,下一刻快速的抬腿一个高抬腿横扫,有汗水在光线下轻微撒出,趁大家都没反应过来时,她利落击倒了那个比她壮的汉子。


做完这一切后那名少女收回腿,整理一下自己的姿态,然后似乎是察觉到自己的眼角多了一抹金色,便转回头看向门口的方向,那双深紫眸凌厉而冰冷,带着雨中雷霆般的危险与凉薄。


“呵,你就是那个迟到的新人?”她说,“渣滓,下次迟到我就杀了你。”


一般人可能就被这气势给震到了,连忙说对不起后归队了。但是金不同,他从未见过这样独特的女生,面前的少女仿佛在他眼中打了光,加上无数特效以及花瓣衬托。


噗通——噗通——噗通——


心跳像是放大无数倍在耳边鼓动,金的脸不自觉发热,他觉得自己的脸肯定很红,并且他在那一瞬间意识到自己可能是一见钟情了。


于是当时的金也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脑子一抽,不知道怎么想的,在众目睽睽之下,直接对着面前惊愕的深紫发少女大声喊道


“我喜欢你!!请和我结婚!!!”



这段黑历史就不要给我来回忆杀了啊!


金捂脸哭笑,不管现在怎么想都觉得当时的自己怕不是个憨逼,有些事情早就该知道,可是就只有自己这个憨憨才会注意不到雷狮当时的扁平的胸,以及那隐隐露出的喉结。


结局当然是他成功追到了凹凸高中的女神雷狮,雷狮带他去喝啤酒吃烤串,甚至大胆的调戏他。那家伙很喜欢索吻,每次都单只手搂着他的脖子直接把人给勾过来吻,霸道的不行。


但是金虽然觉得有点怪怪的,但也没太多在意,毕竟是雷狮,雷狮是和其他人不一样的。


直到他某天偶然看到了雷狮换衣服时,那下身的蜜汁凸起以及那扁平的不似女人的胸。


金瞳孔地震,脑中晴天霹雳,简直要将他整个人劈成俩半。


他当天回家在被窝里哭了个撕心肺裂,犹豫了很久颤抖的在手机上给雷狮发消息说分手,并且哀求自己姐姐给他转学。


秋看金从小到大都没哭成这样,连忙答应,直接办理了转学手续。


作为一个直的不能再直的直男,金很快的振作了起来,他觉得还是妹子更加美好,他并不想和一个男人搅基,做这样那样的比利事情,即使那人是长得好看的男人。


所以现在他被初恋“女友”堵厕所了该咋整。


金思来想去,在手机联系薄里翻来翻去也没找到个可以倾诉想办法的人,男厕所外雷狮还在叫嚷,并且隐隐有些不耐烦了。


金怀疑他再不想办法从厕所里出去的话,雷狮会直接不顾自己还是女生身份勇闯男厕所,并且表演一个大力出奇迹的现场版,徒手拆门。


他决定还是求助贴吧



《被初恋“女友”堵厕所了咋整,在线等,急》



1L楼主

求求各位救救孩子,本人现在被堵厕所快半小时了,屁股都在马桶坐麻了,我觉得按照那家伙这势头,接下来不出半小时就该表演徒手拆门了


总之先简单的说下经过,我的初恋“女友”是我高中女神,总之因为一些原因分了,然后就再也没见过面了。今天大学刚入学,就远远发现这个家伙,这家伙当然也发现我了,就直接朝我走过来。我一慌就躲厕所了,他现在堵在门口,求求大家告诉我怎么出去。


2L 

哇哦我看到了什么,初恋“女友”?

还有“他”这个字?


3L

嘻嘻嘻,难不成是女装大佬?


4L

斯哈斯哈我闻到了基情的味道


5L

我开始兴奋起来力!!


6L楼主

dbq,但我是个直男,直的不能再直的那种,那家伙现在是我曾经的初恋“女友”了,虽然很想把这段黑历史从我人生中删除掉……


7L

什,所以你把女装小哥哥甩了?!


8L

女装小哥哥好惨1555551


9L楼主

停一停,我觉得话题有点向不可描述的地方过去了,虽然他是挺可怜的……但是我真的是个直男,性取向正常的……有点对不起他……等等不对不对,我不是来说这个的!

求求大家救救我,我现在被困在厕所里了,那个家伙还堵在厕所外叫嚷,我要崩溃了。


10L

我也觉得该停一下,那个,额……不得不说,被初恋“女友”堵厕所这事也太假了吧?


11L

这么一说确实是的,就这种事情也有可能被捏造出来啊,这年头有些人想火想疯啦。


13L

嘁,这种人见得多了也就不怪啦,整天搞一些有的没的……想故事不闲头疼啊?


14L

害八成已经秃了吧


15L

首先这个事就很奇怪,毕竟正常人分手就分手了,也很少有分手了还硬追到厕所的,更何况追到厕所的还是个女装大佬,怎么想怎么奇怪。


16L

就是说啊……哪有这么巧的事……


17L楼主

我不知道楼上那些人是来干什么的,阴阳怪气的,首先我先说明一下我没必要骗你们。害,我只是来求办法的,你们不信的话自己听一听。

(音频.JPG  —— 13s


(音频内传出模糊的中性声音以及清晰的喘气声,少年音的家伙正在崩溃的小声叫嚷,不断喊着“救救我”“救救孩子”)


18L

?!


19L

?!!!!!


20L

靠……这有点劲爆啊……


21L

等等这什么,模糊的那个中性音就是那个女装大佬嘛?!还有点回音……楼主真在厕所啊!


22L

说实话那个女装大佬的声音有点好听……这个中性音大概是伪的,这么一想本音可能会更好听……?!


23L

你们快别在意那个女装大佬了,没听到音频里楼主都欲哭无泪快哭了吗,说实话楼主声音好少年好元气啊👍👍👍👍


24L

dbq我姨母笑,俩个声音好听颜值肯定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不说了姐妹们我可以


25L

嘶,不过我总觉得那个背景的中性音有点耳熟……


26L

楼上是知道什么吗知道什么吗!!!求扒!


27L

+1


28L

+2


29L

靠我只是说耳熟我记不清啊!!!


30L

害,太惨了


31L

人生总要面对这样那样的困难,微笑面对它,消除恐惧的最好办法就是面对恐惧,楼主加油!奥利给!!直接冲出去面对女装大佬吧!


32L楼主

我还不想英年早逝,他学过跆拳道,我觉得在我出去的一瞬间他会把我打瘫痪。


33L

我怎么觉得女装哥哥还是喜欢楼主的呀?毕竟都这样了,还锲而不舍跟楼主来了。


34L

我其实也觉得……(小声)


35L

楼主真的不考虑复合嘛?


36L

楼主表示:不考虑不考虑


37L楼主

其实你们想的太简单了,他也是有可能来取我项上人头的啊👋👋👋

所以还没有人来帮我想办法救救我吗


38L

嘶……我想想


39L

厕所有后门嘛?


40L

靠楼上搞笑,厕所有什么后门啊,就算有后门的话楼主会被堵在厕所吗?


41L

同学,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所在的厕所里的窗子是和教室那的窗子高度一样。你现在如果是在二楼的话可以直接跳下来,下面有草丛,最算受伤也不会伤的很重,只需要消毒就可以了。


42L

卧槽……楼上是什么,该不会是认识楼主的吧?


43L

没有,我只是尽我的力去帮助别人罢。


44L

总觉得有点刺激啊,草我兴奋了


45L

39L绝对有秘密!!!!


46L楼主

谢谢谢谢过了十分钟终于有人愿意帮忙了!!!不过看起来咱们是同校的样子啊!!谢谢谢谢谢谢我必请吃饭谢了兄弟!

搭嘎我先溜力!!!!不行了我听那家伙的声音好像越来越不耐烦了!!估计下一秒就来取我狗命了,我先走一步!!!


47L

楼主祝跳楼活好🙏🙏🙏


48L

希望一帆风顺🙏🙏🙏


49L

望楼主……



后面有一些金没看了。


他深呼吸几口气关掉手机,胆战心惊的看着面前的门,咽了咽口水,伸出手将门给打开了一条缝,一双眼睛左瞄右瞄发现雷狮并没有在男厕所这里守株待金后,连忙溜了出去。


从他这边的角度恰好可以看到厕所外,所以他能看见那个带着头巾的深紫发高马尾“女生”正抱着双臂,小高跟在地上极其缓慢的翘起又踩下,一下又一下发出轻轻的“哒哒”声。


不过看他表情,似乎已经相当不耐烦了。


被雷狮当场擒获就完蛋了。


金瑟缩了下肩膀,偷偷摸摸的走到窗户边上,正如贴吧上那个人所说的,这里是二楼,而正对着下方的是一大片草丛,就算摔下去也不会有什么事,顶多就擦伤之类的。


这么想的金直接脚一抬踩在窗口上,一个发力把自己整个人带在窗上,他手扶着窗框稳了稳身形,而厕所外的雷狮似乎不耐烦到顶点了,恶狠狠的“啧”了声。


“既然你不出来我就直接把你拖出来。”雷狮语气冰冷的说,紧接着脚步声快步接近。


金毫不怀疑这人在看到他的那一刻会脚底喷火直接瞬移到他面前给他来一记正宗升龙拳。


“豪油根。”

金脑补着那个被雷狮抓到的惨烈场景,内心流泪祈祷着低声说了句街头霸王升龙拳的台词,随后毫不犹豫的对着下方一跃而下。


如同预想中的降落的很顺利,就是手上被擦破了点皮出了点血,其他倒也没事。与此同时楼上传来一阵拆门的巨大声响,似乎有什么东西狠狠砸在地上,支离破碎,估计是门被砸了。


还好溜的快,不然我会被雷狮千刀万剐。


金极其怂的瑟缩了下肩膀,正准备缓缓从草丛里爬出时,一张干净的手帕毫无征兆的忽然递到了他面前。


谁啊?


金顶着一头草愕然抬头,那个棕色长发的白长裙“女生”正弯下腰,那双松石绿的双眸如同承接了清澈湖水般幽静,那其中清晰的映出他的身影,随后在湖面砸开一圈又一圈的波澜。


“金,没事吧?”他逆着光笑说。


金:“……”


金沉默了,表示沉默是金。


因为这人他眼熟的不能再眼熟了,也是需要从他直男人生剔除出去的第二段黑历史。


这家伙不就是他第二任“女友”安迷修吗?!





TBC


『all金新年party 06:00』
上一棒  @为什么要想不开学环艺 
下一棒 @晨曦 




评论(154)

热度(13538)

  1. 共8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