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番啵啵

CP@11111333
是好女人和坏女人💙🖤

[all金]当前男友们来找我算总账

草谢谢谢谢我磕到了

我四千字已经好了谁怕谁!!

来啊鸽子互啄啊!!!!

流萤:

论直男如何把乙女玩成战略游戏




现世报总是来的这么快




哈哈哈哈哈哈我等你的四千字 @PGSTARS4朵蜜番




万千金色的丝线围绕着少女,她身形纤细,依稀看得出是十五六岁的模样,光的力量在她的操纵下变成无坚不摧的利刃,她灵活的飞鸟一样驾驭着足下的光躲避来自boss的攻击——说是boss,倒不如说是攻略对象。




“金,作为愚弄我的代价,我会让你后悔!”金发的神祗挥动着舞棍,所过之处一切皆被夷为平地,磅礴的力量连空气都为之震荡。他飞身而上,熟练的挥舞手中的大罗神通棍,然后毫不犹豫的对着女孩劈下,然而快如闪电的,金躲了过去,她义正辞严的指责面前的神明:




“你高高在上不知人间疾苦,根本不配做万人敬仰的神!格瑞才是真正的救世主,我将永远追随他!”少女痛心疾首的喊道“是您抛弃了我们,嘉德罗斯大人!”




“我只需要庇佑你就够了,蝼蚁的死活与我何干。”神明颔首,傲慢的看着一拥而上支援金的,妄图蚁压死象的可悲人类,他只轻松一击,陆地上的蚂蚁便被碾成肉泥,化作尘土。




“我不会放任你再这样错下去了”少女眼含热泪,呜咽着将指尖的光汇聚成庞大的能量体,它幻化成一只烈烈燃烧的火鸟,鸣叫着破空而来,然后贯穿了神明的胸膛——




“为什么……”要保护这些渺小的人类?为什么选择格瑞而不是我?




嘉德罗斯赤金的双目里溢满了不甘心,他想询问这个自己投入了所有的热情与爱意的女孩,然后他看到那金发碧眼的女孩走过来,脚步轻盈又敏捷,她温温柔柔在自己身旁弯下腰:




“为什么?因为老子是氪金玩家啊!嘉德罗斯你也太硬了吧耗了我十四瓶血药才磨死,不愧是武力值最高的角色”她自顾自说着嘉德罗斯听不懂的话“而且你大也太恶心了吧居然是大范围无差别群攻,我送你那么多礼物,把好感度刷起来,不是让你来像打杀父仇人一样打我的……”她絮絮叨叨的说着,一双纤纤素手伸向了倒下的嘉德罗斯,然后在他怀里摸了半晌,在看到摸出的东西之后激动的喊出来:




“卧槽居然是‘愤怒之魂’!我赚大发了!之前氪的礼物药水加速剂经验药剂能回本了啊!而且干死嘉德罗斯,我结局全通成就全收录,这号可以赚一笔了!”




她在说什么?玩家?角色?愤怒之魂?是了,是自己这一腔无处发泄的愤恨。什么结局成就?金……她到底在说什么!




……




“叮铃铃————”金几乎是秒按了闹钟倒回了床上,然后又不甘心的爬起来,他升了个懒腰,在看到十点之后嘟囔着起床“今天是周末……,要不是那个买我号的妹子说出了问题,我能睡到晚上十点……”




他随便套了个T恤,揉了揉乱糟糟的金发,简单洗漱后坐上了去和这个同城妹子约定地点的地铁。




金,重肝重氪的游戏宅,本职程序员。除了黑着眼圈熬夜加班排查程序错误,敲代码,最大的兴趣就是打单机游戏,把他家里的游戏碟子和steam买的游戏的钱加起来可能就是他辛辛苦苦干活多年几乎全部的积蓄。由于混迹各类游戏,从智谋对决,经营养成到竞技对抗,解密益智,甚至恋爱游戏都不管后宫还是乙女玩了个遍。




前段时间他的老同学艾比推给了他一款新游戏叫《奥图大陆》,西幻背景,男主众多,主线支线众多,建模精美,配音也是找国内知名声优配的,关键是自由度高——高到一种可怕的真实的程度,据说里面的角色可以根据检索玩家话里的关键词进行回答和应对,甚至剧情走向都与玩家的举止息息相关。金一听就有了兴趣,忍着50G的内存占用量把游戏装进了电脑,然后惊讶的发现因为游戏内容过大,需要联网游戏,也就是在装了游戏的基础上还需要一张激活卡,相当于私人账号。




金的确被游戏里需要的操作吓到了,这游戏说是恋爱游戏,却更偏向于大型角色扮演类的游戏,乙女游戏通病,只能用女角色,不过居然能捏脸调节身高体型,而且任务还没有直接选项,要玩家自己打字或者发语音,战斗得自己动手,光靠走路不能传送,只能存档继续进度不能读上个时间点的档,攻略对象还一个比一个难搞!




可这难不倒在各种游戏混迹多年的老油条,金氪会员,买礼包,充道具,送礼物。总之攻略对象就是天,攻略对象让往左他绝不往右,洗衣做饭溜须拍马一样不能少,挡刀战斗是他的本分,表白送礼都是常态。




在氪出去几千以后金终于把攻略对象好感刷到了满值,顺便刷完了大部分非隐藏成就,在发现攻略对象会因为满好感度争风吃醋打起来或者黑化变成红名之后,恋爱游戏就彻底被金玩成了冒险战斗,权谋战略,在一次又一次的,一个又一个周目的轮回中,金坑他所谓爱的死心塌地的男人们坑的毫不留情:




他在以意外之名释放了精灵格瑞体内的暗黑精灵血脉,借刀杀人让精灵王带走了他大半血自己补刀,




用幡然醒悟的理由出卖了海盗团,让教廷的人和雷狮斗的两败俱伤自己下毒,




欺骗老好人安迷修自己身中剧毒需要他的心头血,让其自裁,




最后是联合之前的男人格瑞组成了以勇者为名的征讨大队,打着反抗的幌子离间人类与神明,自己在笼络的军队消耗掉嘉德罗斯大半法力后开挂屠神。




我,金,这游戏发放以来第一个全结局全成就通关,集齐隐藏成就和彩蛋,拿到最终奖励时间之匙的男人,金狂笑着带着浓重的黑眼圈倒在床上——为了最后的boss战他已经两天没睡觉了,他手速拼不过嘉德罗斯,只能嗑五倍加速药,上持续回血buff,随身携带复活药和高级魔法卷轴,精炼装备,为了鼓舞士气他还得用几瓶魅惑药剂。




可即使这样他还是只能勉强应付嘉德罗斯,甚至神明的有一击差点就穿胸而过了,可不知道为什么他避开了要害,这给了金嗑药回血的余地。




这就是人民币玩家的特权,金美滋滋的想。




这个傻子丝毫没有考虑过眼前的红名头上明晃晃的满值好感度,只是庆幸着不需要用到几百大洋买的复活药剂。




然后在欣喜若狂拍照留念沾沾自喜了两天以后这位全通关的玩家把自己的号和游戏挂上了游戏交易平台。




毫不留恋的。




他不知道,有个东西叫做,现世报。




离金接受他的报应,还有区区半小时。




咖啡厅里的姑娘朝他招招手,温柔的笑了:“金,我在这。”




她腼腆的向金道歉“不好意思,金,让你跑这么一趟,我收到号看了一下,成就是集齐了,可绑定道具灵魂之匙和你说的打boss掉的稀有道具我都没看见……”




“这我知道,妹子你第一时间就发截图给我了,而且这些东西理论上也不能丢弃。笔记本带了吧。”




“啊,不好意思……笔记本带不动,我怕卡,是用台式电脑装的”姑娘露出恳求的神色“能请你去我家看看吗?我实在是想看看那些稀有道具!”




金为难的说:“我去你家不太好吧……”可这游戏也的确只有在被安装且有账号卡这两个条件下才能运行,他是游戏宅,也不是不能理解这种心情,何况这妹子出了两万买这号啊,简直就是壕啊。




金一咬牙:“好,我跟你去看看。放心,弄完我就走。”




姑娘朝他点点头,眉眼弯弯。




金却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奇怪的眼熟,并非是她的相貌,而是她的神情,可他一时想不出是哪里眼熟,于是他只是礼貌的笑了笑,跟着姑娘上了地铁。




二环高档小区单身公寓,啧啧。金感叹着壕做友,跟着妹子上了十三楼,进门的确没什么奇怪的地方,装饰温馨有许多小玩意儿,沙发上随便丢着几件衣服,不过比他住处干净多了。金这么想着打开了电脑,这姑娘没设密码,他熟练的打开游戏,点开装备栏和背包看了一圈,还真没发现掉的装备。




“卧槽不该啊,我记得清清楚楚啊,我熬了那么多夜才通的结局啊!‘冰封之泪’,‘雷霆之心’‘鸣泣之血’跟‘愤怒之魂’我一个没少都拿到了啊……怎么回事?”




“你是金对吗。”他听见妹子问他。




金猛地转头,背后的妹子直勾勾的盯着他,怪瘆人的。




“是啊,我游戏id 用的真名。”金随口接话,他准备去这游戏下载端的源程序排查一下是不是出了问题,这两万他是万万不想退回去的。




“金,你到底有没有心?”他听见妹子冷冷的问他,语气里是冰封一样的冰寒。




“啊?我怎么了我?我还包你售后呢。”金觉得有点害怕,却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怕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姑娘。




“你在杀死那些人,角色的时候,愧疚过吗,不忍过吗……”




“我为啥要愧疚啊,就一个游戏而已,”金觉得这姑娘有点毛病“好吧我知道他们几个挺帅的,好像在女玩家里还挺受欢迎,可我一爷们儿我又不喜欢男的。”这游戏出毛病了?怎么找都找不到那几个稀有道具,其他的都好好的放着,就差那几个!




“金,我爱你。”金吓得蹿了起来,他看到背后的姑娘在朝他笑,这笑容诡异的令人发懵,就好像是把几个人的笑容强行拼在了一起,说不出的怪异。




“卧槽我这钱不要了行吗?”金现在就想着快点走,什么美女约他的绮念全没了,他宁愿不要这两万。




可下一刻他眼前一黑,后颅传来剧烈的疼痛,他听见那个神经病女人对他说:“金,来找我。”




有病?




他昏了过去。




在昏迷之前他突然毛骨悚然,因为他想起这姑娘的神态像谁了:这他妈不是自己在游戏里扮演的“金”吗?温柔可人白莲花,他觉得像,是因为这个姑娘和他披着的腼腆羞怯又善良的皮,一模一样。




而铁质的椅子从女孩手上滑落,她昏倒过去,跌落在冰冷的地板,阖上了无神的眼眸。




在另一个世界,金猛地坐起来,睁开了双眼。



评论(5)

热度(1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